作者查詢 / jane80289
作者 jane8028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0
收到的『推』: 148 (46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8 (53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2713
送出的『推』: 6730 (52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5971 (47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ane8028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0 篇
jane8028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713 則
4F推: 兩寶作息一樣就好啦 二寶也9M了 睡眠穩定的話就兩06/17 22:13
5F→: 隻一起哄 一個人去做家事06/17 22:13
18F→: 我會覺得再觀察 身高影響因素很多 你們醫生滿積極06/11 10:12
19F→: 的 很多醫生對這年紀的孩子只有身高曲線落後的話都06/11 10:12
20F→: 會覺得再觀察就好 我覺得你們不用改變進食方式 但06/11 10:12
21F→: 可以白天在阿公阿嬤家時多餵一點澱粉 這樣晚上沒吃06/11 10:12
22F→: 那麼多澱粉也ok 真的很擔心可以掛兒童內分泌 但如06/11 10:12
23F→: 果要認真檢查就是要抽血 這麼小的孩子也是很折騰06/11 10:12
74F推: 一歲還OK吧 說不定過幾個月就不想要了 如果要戒 兩06/11 10:04
75F→: 歲前戒 我的經驗是跟小孩耗個幾天就可以了 沒有想06/11 10:04
76F→: 像中可怕06/11 10:04
19F推: 如果小孩很愛吃肉我覺得去學校吃蔬食也不錯 我家附05/28 16:21
20F→: 近華德福就聽說蔬食煮得超好吃 但因為我家小孩很瘦05/28 16:21
21F→: 小小鳥胃食慾不佳 肉本身就不愛吃了更別說青菜 華05/28 16:21
22F→: 德福又好像不供應早餐 所以我後來是選一般公幼啦05/28 16:21
23F→: 每餐能多吃一點是一點 非營利我會詢問一下老師流動05/28 16:21
24F→: 率的問題05/28 16:21
22F推: 如果比較文靜的 可以等小班 需要放電很怕無聊的可05/23 08:50
23F→: 以去幼幼班05/23 08:50
jane8028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白仔
文章數量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