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ackgn
作者 jackg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93
收到的『推』: 3633 (32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7024 (62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625 (5.5%)
留言數量: 21413
送出的『推』: 12019 (56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300 (38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94 (5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ackg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93 篇
jackg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1413 則
381F推: 為什麼討論地方個案,也會有人硬要扯其它縣市,還拿阿公時06/10 08:50
382F→: 代的事討論,有這些事又怎樣,怎麼解決應該比較重要,小孩06/10 08:50
383F→: 不想好好讀書,就請父母帶回家禁足一週,且父母之一要一起06/10 08:50
384F→: 上教育課,就像交通違規一樣,時代才會進步。不要像現在,06/10 08:50
385F→: 出了事,通常是被霸凌的要轉學,未成年壞的很多,少事法不06/10 08:50
386F→: 要那麼聖母,你只是讓社會更爛。06/10 08:50
39F推: 我一直好奇,那些為工期護航的是什麼想法?你說媽祖港橋工06/07 13:03
40F→: 法複雜就算了,人行道搞幾個月無所謂,大順路剛做好又作,06/07 13:03
41F→: 也能護航,有時想想,護航的是不是都是住大樓的,做生意的06/07 13:03
42F→: 做工的租店面的都是該死?06/07 13:03
91F推: 會提人行道,主要是你又沒什麼先進工法,缺工你就不要一次06/07 14:21
92F→: 挖那麼長,挖那麼長,又放那麼久,這不是搞人嗎?06/07 14:21
6F推: 話說國中常態分班不知道是不是全國統一實施,我記得是67年06/01 12:53
7F→: 次那一屆開始常態及男女合班,我們國中那時還是男女分班。06/01 12:53
8F→: 我比較喜歡稱它叫寫實片,就市井小民日常06/01 08:52
76F推: 一直覺得好奇,不是黨工的話,為什麼要用政治二分法?你會06/01 08:38
77F→: 因為鈔票有獎光頭就不花錢嗎?06/01 08:38
jackg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k
文章數量: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