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xxi
作者 ixx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4F→: 完全不推茁悅...難泡到炸...03/25 10:47
7F→: 我之前是這樣做的,當時本來想換S26但是每喝必吐,12/14 13:56
8F→: 當時還剩下一大罐,我後來是有一匙S26其他加茁悅,12/14 13:56
9F→: 這樣慢慢喝掉...12/14 13:56
10F→: 只是茁悅...真的很難泡..12/14 13:57
42F推: 台大醫院的話常規產檢沒有在做超音波喔!通常都是Do11/02 13:07
43F→: ppler聽聽心跳而已喔!看妳能不能接受~11/02 13:07
19F推: 請問是用控速瓶餵的方式餵奶嗎?當初我家寶寶也是大07/01 21:20
20F→: 約三個月厭奶,我們就是讓他太躺著餵,然後也希望每07/01 21:20
21F→: 次都餵完,就他喝不完會想要盡量把他餵完...結果就07/01 21:20
22F→: 發生提早厭奶...當初曾經有一次只喝20...07/01 21:20
43F推: 我雅漾的噴頭也是壞了有兩個,後來把酒精隨219.85.1.122 09/28 22:23
44F→: 身瓶的噴頭拔下來裝上去,超好用!!已經用219.85.1.122 09/28 22:23
45F→: 完兩罐 大家可以試試~219.85.1.122 09/28 22:23
302F推: 來好時吃水果~06/20 04:41
24F推: 同天生日推~08/07 20:02
115F→: done02/22 23:27
40F推: 感謝分享~關掉了^^09/30 20:33
21F推: 同天+1 要生日快樂歐~08/08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