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tryla
作者 itryl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4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24F推: 斑馬雙修大側翼之路的夥伴06/24 11:11
155F推: 墨西哥人?!06/24 10:21
176F推: JQ?! 選來交易的嗎?....06/24 10:23
40F推: 選一個總教練會放上場的人不然把簽交易掉吧06/14 20:01
183F推: 抱腿也太危險了吧…06/11 09:28
308F推: 城堡那球看起來像是背後被偷推飛出去的06/11 09:46
620F推: 斑馬又在三分外等球了…06/11 10:32
736F推: 斑馬這幾個出手真的是很糟糕的選擇…06/11 10:47
964F推: 裁判捉很嚴的時候全隊投外線……06/11 11:15
1132F推: 腦子到底在想什麼 實在是看不懂…06/11 11:23
1264F推: Fox 那球可以重播一下嗎? …06/11 11:31
1308F推: 天罰…06/11 11:33
1340F推: 看完都要變OG的球迷了…XDD06/11 11:34
1396F推: 一堆喜歡賭氣的球員,賭掉了冠軍的可能,POP說洞都是自己06/11 11:37
1398F→: 挖的,只聽了一場…06/11 11:37
37F推: 進球後Hart往球去 一點都不合理吧?06/09 09:03
148F推: 城堡小坦克應該是這系列要繳最多學費的人了…06/09 09:25
245F推: 馬刺很多直線腦衝型的06/09 09:43
292F推: 看不出來修正了前兩戰的什麼…06/09 09:49
610F推: 從罰球來看心理素質的話,也是輸一截,表面裝的到場上就06/09 10:22
611F→: 沒用了06/09 10:22
1072F推: 六個人在場上是那招…06/09 11:07
1475F推: 裁判就是聯盟平衡器…馬刺目前比較弱需要被平衡……06/09 11:32
1480F推: 不過至少球員沒有太想去騙裁判來一分雨,沒有太多的碰瓷06/09 11:36
1482F→: 假撞羽毛飛06/09 11:36
1483F→: 假倒06/09 11:36
1485F推: 雷霆那己經脫離被平衡的境界了,馬刺還不及…加上騙判決06/09 11:47
1486F→: ,刻意碰瓷,像羽毛飄的倒地等能力沒有雷霆高啊06/09 11:48
346F→: 希望天之驕子能撐過這個失誤,有可能會被一輩子的陰影06/06 12:01
527F推: 為什麼最後一分鐘要擺一隻無腦上來敗…06/06 09:57
535F→: 撞對手,擋隊友…06/06 09:57
612F推: 場上的決策有夠怪…斑馬有一球禁區兩個矮子守,香檳竟然06/06 10:04
613F→: 在同邊的三分線選擇切入把唐詩帶進去,然後自己出手…看06/06 10:04
614F→: 到滿頭問號…06/06 10:04
714F推: 只能說加油…從教練團到天賦到臨場表現,突然被全面壓制06/06 10:19
715F→: …06/06 10:19
792F推: 被東尼兄弟平衡了…有夠丟臉…06/06 10:29
901F推: 做一堆錯事籃球之神就用對手不合理的命中率來懲罰你…06/06 10:42
985F推: 尼克真強…06/06 10:51
1015F→: 想當年可愛的學費(罰球)也是一枚戒指呢…Orz 加油吧06/06 10:59
1033F推: 斑馬自己打的也是斑馬…06/06 11:02
1124F推: 那是個犯規 @@06/06 11:11
1307F推: 白痴教練 白痴教練米奇 白痴相信06/06 11:23
1344F→: 不暫停一點都不正常,除非對自己半場失誤控制沒信心,對06/06 11:25
1349F→: 球員全場推進比較有信心…06/06 11:25
1447F推: 蠢失誤,蠢教練團06/06 11:31
1462F→: 那球暫停打不進就是平手而己,ATO打不進還能先拖時間讓對06/06 11:33
1464F→: 手沒回擊機會,從不敗之地出發那裡不好…06/06 11:33
1077F推: 球星差距…06/04 11:11
96F推: 爭冠沒時間練新人這事…有點太小看米奇鬧鐘跟斑馬威能了06/01 21:07
373F推: 變成雷霆的節奏了,馬刺沒有能量的感覺05/31 09:16
423F推: 是斑馬用大側翼發起進攻,常常就是馬刺的死水…05/31 09:20
944F推: 班馬也要有圓了嗎? @@05/31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