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s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s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71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WC26] 葡萄牙 VS 烏茲別克@休士頓體育場
[ FAPL ]5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0
作者: cobincarrol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3:56(2天前)
249Fise: 這沒吹不合理 完全犯規06/24 01:30
309Fise: 羅哥今天兩球都進的滿強的耶06/24 01:39
326Fise: 傳球跟射門都很有水準06/24 01:40
458Fise: 葡萄牙26是誰 踢的真爛06/24 02:48
476Fise: 26爛到無言 葡萄牙最爛就是他06/24 02:55
[WC26] 阿根廷vs奧地利 J組第2輪 第12比賽日
[ FAPL ]3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2
作者: ronray779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0:27(3天前)
256Fise: 太豪洨了06/23 02:59
268Fise: 要把紀錄推到25球嗎06/23 03:00
[WC26] 英格蘭 VS 克羅埃西亞@達拉斯體育場
[ FAPL ]7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5
作者: cobincarrol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3:31(1周前)
85Fise: 角球現在也能改判喔06/18 04:15
[WC26] Day 7
[ FAPL ]5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0
作者: phimosis687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0:56(1周前)
67Fise: 這屆世界杯 弱的看起來都不弱了06/18 01:52
[WC26] Day 5
[ FAPL ]2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9
作者: ronray7799 - 發表於 2026/06/16 00:26(1周前)
111Fise: 維德角是否覺得世界杯沒想像中難踢06/16 01:59
[情報] 高層堅定認為胸口贊助值6500萬英鎊
[ Chelsea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rogba11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1:57(3周前)
6Fise: 現在高層真是蠢到不行...06/02 22:24
[歐冠] PSG v Arsenal 決賽
[ FAPL ]14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36
作者: GoodMayor - 發表於 2026/05/30 22:54(3周前)
128Fise: 巴黎門將強嗎 臉看起來很弱05/31 00:04
169Fise: 決賽之神喔05/31 00:07
255Fise: 巴黎今天不太妙 踢不出前面的進攻節奏 感覺太保守05/31 00:09
345Fise: 這手球竟然能夠沒吹 拍兩次了耶05/31 00:18
442Fise: 隊長很雷耶05/31 00:28
531Fise: 巴黎也不怎麼跑位 看起來不太想贏05/31 00:35
562Fise: 巴黎前場都在站樁 破不了合理05/31 00:37
745Fise: 法比安 雷雷的05/31 00:47
1085Fise: 這場遠稱不上黑哨05/31 03:04
[問卦] 黃仁勳是不是要沒有台階下了?
[ Gossiping ]2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1
作者: hatephubbing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2:55(1月前)
28Fise: 黃跟川寶一起搭飛機 賴皮連電話都沒有怎麼比220.133.98.118 05/27 13:06
[問卦] 阿淇博士餵小孩吃發芽馬鈴薯,打臉酸民
[ Gossiping ]9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9
作者: axxp - 發表於 2026/05/25 21:02(1月前)
656Fise: 這咖妥妥側翼 只有青鳥會覺得她是草220.133.98.118 05/26 02:14
[比賽] Chelsea vs Man city
[ Chelsea ]2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6
作者: Drogba11 - 發表於 2026/05/16 21:27(1月前)
22Fise: 佩德羅今天臭臭的05/16 22:26
27Fise: 雙前鋒太臭了吧 獨得要命05/16 22:34
48Fise: 這換車子推肯定12碼 今天裁判明顯偏 佩德羅都買不05/16 22:50
49Fise: 到05/16 22:50
57Fise: 29停這甚麼鬼05/16 23:08
62Fise: RJ前面有對手要繞過去05/16 23:09
66Fise: 這不可能吹點球05/16 23:18
68Fise: 胡桑這球黃牌 上半場就應該點球05/16 23:19
71Fise: 沒想到傷這麼久 狀態回來這麼快05/16 23:21
102Fise: 這場可以了 換個好教練應該救得回來05/16 23:52
105Fise: 古斯托 球商太差了 前面有泡沫中路還要帶05/16 23:55
109Fise: 德拉普可以丟了 能力差 脾氣還比杰哥大05/16 23:56
117Fise: 曼城幫可以連總監打包放棄 泡沫養成成本太高 也沒效果05/16 23:58
122Fise: 他今天進攻沒貢獻吧 防守也是看決賽才有05/16 23:58
198Fise: 終於不是什麼阿貓阿狗05/17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