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osmile0131
作者 iosmile013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85
送出的『推』: 14 (16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71 (83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iosmile013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iosmile013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5 則
3F→: 姬路城值得去看,但加了奈良太趕了!冬天又天黑得早~10/14 00:41
9F→: 姬路、彥根基本上都是獨立的一個區域,應要湊一起很10/14 09:28
10F→: 強。姬路和大阪排同一天勉強還可以。10/14 09:29
6F推: D2如果是搭阪急電車到四条大宮,可以到附近的嵐電買10/12 23:43
7F→: 一日券。10/12 23:43
2F→: 10/18明石跨海大橋出現得好突兀。。。10/12 23:47
7F→: 去姬路城又要回大阪城,這樣不會太趕嗎?好好玩姬路10/12 01:14
8F→: 和神戶比較實在。另外D4的行程很怪,錦市場在京都市10/12 01:14
9F→: 中心啊~10/12 01:14
47F推: 每次都自己一個人去啊~ 大概5次有了吧!沒有因為日本10/09 00:29
48F→: 治安好就完全放心,警戒雷達依舊開整天,特別是在鬧10/09 00:30
51F→: 區。通常都是七八點就回到hostel洗洗吃飯,太晚其實10/09 00:33
52F→: 也沒什麼地方去~ (如果不去夜店或居酒屋的話啦)10/09 00:33
56F→: 京都後站的Piece Hostel在巷子裡,雖然離車站近,但是10/09 00:37
59F→: 晚上行人很少,覺得還是不要超過九點回去比較好~10/09 00:38
68F推: 京都還好,東京我真的覺得警覺雷達要開加倍...10/09 00:41
iosmile013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