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loveramon
作者 iloveramo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8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1F推: 本來覺得粉絲挺衰小的182.233.68.172 06/07 21:32
42F→: 但看到上面兩位版友說的突然可以理解182.233.68.172 06/07 21:32
43F→: 畢竟極端粉絲房不勝防182.233.68.172 06/07 21:33
44F→: 猜可能給藝人前格式化一次182.233.68.172 06/07 21:33
45F→: 給粉絲前又再格式化一次182.233.68.172 06/07 21:34
3F推: 可是YONGHOON很帥耶182.233.68.172 06/05 00:54
4F→: 這幾天的社群跟心裡都是他(?182.233.68.172 06/05 00:54
23F推: Irene實力最差的只有救不了的身高比例182.233.68.172 03/19 11:39
24F→: 純論歌舞的話 雖然不算全隊第一182.233.68.172 03/19 11:41
25F→: 但也絕對不是最後182.233.68.172 03/19 11:42
59F推: 推金珉周!!!!!182.233.68.172 02/18 21:25
60F→: 她有參加Netflix設計節目『前瞻時尚』182.233.68.172 02/18 21:25
61F→: 很開心她還繼續維持自己的品牌事業!182.233.68.172 02/18 21:25
62F→: 雖然當初確實因為名字支持她沒錯XD182.233.68.172 02/18 21:25
33F推: Jo!!!!!!!好帥唷~~~~~~~~~~01/03 23:04
501F推: X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01/01 23:04
518F推: 剛看HANA也有想到XG 都是英文很標準的日本人(?01/01 23:10
32F推: 今天紅白舞台明明就表現很好182.233.68.172 01/01 06:40
33F→: (雖然也是應該啦畢竟這首也出很久了182.233.68.172 01/01 06:40
34F→: 甚至我覺得吉賽兒代唱的部分182.233.68.172 01/01 06:41
35F→: 比吉賽兒原本自己的PART唱得還好XD182.233.68.172 01/01 06:41
6F推: 推aespa!!!會越來越好的!!加油!182.233.68.172 12/26 06:02
39F→: 比起爛系統 那些買來練手的更討厭...182.233.68.172 12/13 23:59
2F推: 推!!!這次歌跟舞跟妝造真的都好棒182.233.68.172 11/04 02:58
3F→: 除了YE-ON的部分之外182.233.68.172 11/04 02:59
4F→: 第二段STELLA配上YUHA的合音也很喜歡182.233.68.172 11/04 02:59
6F→: 這首手部動作那麼多~換麥還那麼順暢182.233.68.172 11/04 03:01
7F→: 一看就是有特別練過 真的很用心~182.233.68.172 11/04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