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loveDuncan
作者 iloveDunc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361
送出的『推』: 630 (46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683 (50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48 (3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iloveDunc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iloveDunc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61 則
9F推: 總決賽經驗兩邊差不多吧06/02 22:30
14F推: 季後賽經驗肯定尼克贏啊 但是總決賽應該差不多吧06/02 22:33
20F推: 的確 扛過雷霆之後談季後賽經驗好像也沒什麼意義06/02 22:35
46F推: 馬刺一定是選擇讓糖射三分 被射死就算了 跟打雷放卡06/02 20:58
47F→: 禿一樣06/02 20:58
50F推: 不是完全不對上去啊 就香檳守 你能射死你厲害06/02 21:00
57F推: 又不是完全不守 只是斑馬不出去而已06/02 21:03
60F→: 是我沒講好 我是要說不讓斑馬對出去 我的錯06/02 21:04
72F推: 真的很難說 尼克這幾輪對手也沒像馬刺後衛防守那麼06/02 21:10
73F→: 凶 然後馬刺是沒遇到投射那麼強的06/02 21:10
80F推: 比雷好打的點就 裁判吧06/02 21:12
108F推: 印象尼克打雷霆後衛都被搞的很慘06/02 21:21
127F推: 馬刺不可能好打 畢竟今年進度超前鋒線根本還沒搞好06/02 21:26
148F推: 馬刺進攻感覺要看狐狸 他狀況回來尼克應該也很不好06/02 21:30
149F→: 守06/02 21:30
169F推: 說不定這輪馬刺反而替補會有優勢 看了一下尼克替補06/02 21:39
170F→: 好像都對不太上哈伯06/02 21:39
56F推: 尼克是真的比雷霆能投啊 不過防守也差很多06/02 19:50
154F推: 說是鋒線優勢其實就是單一個OG真的沒人對的上06/02 18:17
33F推: 那個刷存在感是翻譯翻的很爛 斑馬才不是那個意思06/02 12:25
iloveDunc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