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loveDunc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loveDunc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361
送出的『推』: 630 (46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683 (50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48 (3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iloveDunc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iloveDunc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61 則
Re: [討論]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?
[ NBA ]1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iammatrix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2:25(3周前)
9FiloveDuncan: 總決賽經驗兩邊差不多吧06/02 22:30
14FiloveDuncan: 季後賽經驗肯定尼克贏啊 但是總決賽應該差不多吧06/02 22:33
20FiloveDuncan: 的確 扛過雷霆之後談季後賽經驗好像也沒什麼意義06/02 22:35
Re: [討論]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?
[ NBA ]3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5
作者: humbler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0:21(3周前)
46FiloveDuncan: 馬刺一定是選擇讓糖射三分 被射死就算了 跟打雷放卡06/02 20:58
47FiloveDuncan: 禿一樣06/02 20:58
50FiloveDuncan: 不是完全不對上去啊 就香檳守 你能射死你厲害06/02 21:00
57FiloveDuncan: 又不是完全不守 只是斑馬不出去而已06/02 21:03
60FiloveDuncan: 是我沒講好 我是要說不讓斑馬對出去 我的錯06/02 21:04
72FiloveDuncan: 真的很難說 尼克這幾輪對手也沒像馬刺後衛防守那麼06/02 21:10
73FiloveDuncan: 凶 然後馬刺是沒遇到投射那麼強的06/02 21:10
80FiloveDuncan: 比雷好打的點就 裁判吧06/02 21:12
108FiloveDuncan: 印象尼克打雷霆後衛都被搞的很慘06/02 21:21
127FiloveDuncan: 馬刺不可能好打 畢竟今年進度超前鋒線根本還沒搞好06/02 21:26
148FiloveDuncan: 馬刺進攻感覺要看狐狸 他狀況回來尼克應該也很不好06/02 21:30
149FiloveDuncan: 守06/02 21:30
169FiloveDuncan: 說不定這輪馬刺反而替補會有優勢 看了一下尼克替補06/02 21:39
170FiloveDuncan: 好像都對不太上哈伯06/02 21:39
Re: [討論] 為什麼普遍覺得尼克鋒線優於馬刺
[ NBA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cominlin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8:10(3周前)
56FiloveDuncan: 尼克是真的比雷霆能投啊 不過防守也差很多06/02 19:50
[討論] 為什麼普遍覺得尼克鋒線優於馬刺
[ NBA ]2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1
作者: void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7:34(3周前)
154FiloveDuncan: 說是鋒線優勢其實就是單一個OG真的沒人對的上06/02 18:17
[花邊] Elliott : 波波本來接近要退休了
[ NBA ]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suebard2000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1:25(3周前)
33FiloveDuncan: 那個刷存在感是翻譯翻的很爛 斑馬才不是那個意思06/02 12:25
iloveDunc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