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gfyv1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gfyv1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83 (71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33 (28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6097
送出的『推』: 723 (11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5275 (8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99 (1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igfyv1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[賣/台北/面交] 美光crucial DDR4-3200 32G(16G*2)已刪文
[ Hardware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igfyv16 - 發表於 2024/11/02 15:09(1年前)
[戰隊] 公會[Afterglow]10月招生(暫滿)已刪文
[ PCReDive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igfyv16 - 發表於 2018/10/02 21:08(7年前)
[公會] 台版公會[Afterglow]9月徵人已刪文
[ PCReDive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igfyv16 - 發表於 2018/09/01 00:14(7年前)
[公會] 台版公會[Afterglow]收人
[ PCReDive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igfyv16 - 發表於 2018/08/15 00:36(7年前)
igfyv1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097 則
[情報][ DA ] 自動人偶與魔術師姊妹的驚喜
[ DMM_GAMES ]14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9
作者: kimokimocom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3:33(1周前)
463Figfyv16: 電梯我只有看到10F跟20F(′・ω・‵)06/15 12:16
508Figfyv16: 現在風向應該是情熱後排強 前排隨便吧 不會倒就好06/15 14:04
509Figfyv16: 支援就選幫忙加攻跟拿mana的06/15 14:04
510Figfyv16: 反正boss一口aoe下來前排後排都一樣被打06/15 14:04
511Figfyv16: 現在高難破防收益太高 等之後更新主線給其他mana石頭可06/15 14:05
512Figfyv16: 能風向又變了06/15 14:05
514Figfyv16: 前排其實什麼屬性都行 選坦得住的就好 不用想輸出06/15 14:07
515Figfyv16: 所以輸出型前排現在其實都out06/15 14:08
516Figfyv16: 因為不開mana技能你大部分時間其實都只有普攻06/15 14:08
523Figfyv16: 衝擊缺點應該還是要消5個才能吃到額外效果06/15 14:10
524Figfyv16: 不像情熱疊到5以上後就一直開一直爽06/15 14:10
532Figfyv16: 深淵其實沒差 我前排全部衝擊照樣選情熱buff06/15 14:14
533Figfyv16: 反正破防連打就能平推100F 現在要先農科技樹比較麻煩06/15 14:14
539Figfyv16: 我周任有重置 pass的周任每重置06/15 14:23
540Figfyv16: *沒06/15 14:24
569Figfyv16: 今天第一的朋友費呢 白熊沒這麼摳吧(′・ω・‵)06/15 16:11
571Figfyv16: 還是變黑熊順便變黑心了嗎06/15 16:11
577Figfyv16: 喔喔喔 今天給一坨 還有一大段話06/15 16:13
581Figfyv16: 黑熊也知道自己文章發太慢ww06/15 16:13
585Figfyv16: 我覺得深淵需要每周發5張(′・ω・‵)06/15 16:14
588Figfyv16: 有償池應該遲早會放出來吧 現在除了每日單抽沒地方花06/15 16:15
632Figfyv16: 看code數量跟爬幾層 50層上限06/15 16:54
633Figfyv16: 所以理想就是50層內拿滿code閃人06/15 16:54
635Figfyv16: *拿到的點數加成50層是上限06/15 16:55
638Figfyv16: 假設爬50層+20個code 那你會拿50×20=1000點06/15 16:57
639Figfyv16: 只爬30層就剩30×20 應該是這樣06/15 16:57
643Figfyv16: 那就是看什麼時候拿滿 最多50層要跑06/15 17:10
644Figfyv16: 像我現在上限27個code 只跑30 40還真的不一定滿06/15 17:10
647Figfyv16: 50層拿20code 平均一票200點06/15 17:12
648Figfyv16: 你只跑10層不可能拿到20個code 所以會虧06/15 17:12
656Figfyv16: 我現在比較好奇那個花3張券的3倍結算是怎麼看的06/15 17:17
657Figfyv16: 只計算花3券的那10層拿了多少code嗎?06/15 17:17
660Figfyv16: 只跑50層其實都拿紫的也沒差 當作沒有buff就好06/15 17:19
670Figfyv16: 加抗性的那個pt 10pt可以點一個5%抗性06/15 17:36
671Figfyv16: 不知道多少才算滿06/15 17:36
680Figfyv16: vh2最常遇到的應該是紫條傷害不夠吧06/15 17:45
681Figfyv16: 這個上夏農後的破防連打能輕鬆解決06/15 17:45
682Figfyv16: 記得快進紫條的時候存個費用就好06/15 17:45
686Figfyv16: 還有就是如果遇到開冰盾拖時間要開紅珠(3費便宜)清小怪06/15 17:46
687Figfyv16: 小怪有時候離太遠角色會打不到 感覺是有bug06/15 17:46
691Figfyv16: 小怪不是應該自己走上前來被揍嗎( 結果只會原地發呆06/15 17:48
697Figfyv16: 夏農單體最高啊 屬性剛好又剋vh206/15 17:52
698Figfyv16: 我沒006不確定有沒有更強 單純論破防連打輸出差不多的只06/15 17:52
699Figfyv16: 有火弓吧06/15 17:52
706Figfyv16: 藍色有個code是 30侵以下開場有一個火水土角給2マナ06/15 17:54
707Figfyv16: 選到那個後面都是開場3破防砸下去(′・ω・‵)06/15 17:54
709Figfyv16: 因為夏農的不是必上 破防按下去只跳一個就是只有藍珠的06/15 17:56
720Figfyv16: 其實還有200點換的那隻礦工 技能點滿每15秒給一次2マナ06/15 18:14
724Figfyv16: 我是看角色很對胃口就換了XD06/15 18:20
1333Figfyv16: 今天還有150wDL 該多發一點了吧(′・ω・‵)06/18 15:17
[終末地] 推特的日文推薦搜尋 : 引退 サ終
[ C_Chat ]4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8
作者: clothg34569 - 發表於 2026/06/16 22:37(1周前)
9Figfyv16: 因為藍圖所以沒東西玩根本就倒果為因06/16 22:41
10Figfyv16: 你想自己玩就不要抄不就好了 還不如噴基建無聊比較合理06/16 22:41
25Figfyv16: 順便一提那個引退關鍵字我剛剛看也有 結果點進去根本沒06/16 22:45
26Figfyv16: 文章笑死 不知道演算法怎麼搞得06/16 22:45
32Figfyv16: 你也只剩小蔥想抽不是 總不能星原出了小蔥還沒出吧06/16 22:47
47Figfyv16: 這種營收都是第三方估算的也不准 手機佔比差個5%10%就差06/16 22:51
48Figfyv16: 很多了 到底賺多少也只有公司內部知道06/16 22:51
63Figfyv16: 其實當時就算晚點出也沒差 那時候根本沒新人06/16 22:59
64Figfyv16: 而且武陵之前爆料說早就做的差不多了06/16 22:59
65Figfyv16: 我比較傾向是鷹角自己內部排程決策有問題 當初會說武陵06/16 22:59
66Figfyv16: 玩一年肯定內部有排程了 然而現在看起來這排程很草06/16 22:59
71Figfyv16: 對 我也覺得撞鳴3.1問題比較大 鳴3.1真的好頂06/16 23:00
84Figfyv16: 老實說聖遺物真的不需要 但類似深淵空洞的周本內容是真06/16 23:04
85Figfyv16: 的需要 之前看二測說好像有但不知道為啥三測後被拿掉了06/16 23:04
93Figfyv16: 然後鷹角真的是很不會丟資料畫餅 從方舟時代就這樣了06/16 23:05
105Figfyv16: 音樂只有湯湯莫名奇妙吧 其他有到爛嗎==06/16 23:08
116Figfyv16: 湯湯那首的問題其實不是唱的人 是編曲跟填詞太爛06/16 23:13
117Figfyv16: 這麼多遊戲這麼多首ep難道每個歌手都認識嗎 好不好聽比06/16 23:13
118Figfyv16: 較重要吧 原本那個詞曲就爛到笑了 歌手是誰算另外的戰場06/16 23:13
149Figfyv16: 覺得靠聖遺物才能解決長草是什麼心態我不好說06/16 23:23
151Figfyv16: 我只能說像異環現在最讓我討厭的就是聖遺物 又不能像小06/16 23:23
152Figfyv16: 絕資源定軌砸一下就80分出關 刷一堆垃圾是要氣死我06/16 23:23
180Figfyv16: 說實話回坑問題要解決很簡單 新增一個像佩麗卡點地圖就06/16 23:28
181Figfyv16: 能遠程空投中繼器滑索的功能就好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06/16 23:28
194Figfyv16: 沒有聖遺物是好的 沒有深淵我不覺得是好事 大家討厭的是06/16 23:31
195Figfyv16: 計時器逼太緊的深淵 但深淵本身當作試刀拿石頭的常駐內06/16 23:31
196Figfyv16: 容是沒錯的06/16 23:31
247Figfyv16: 都過1.2跟1.3了你印象最深的還是1.0跟1.1你是早就退了吧06/16 23:44
256Figfyv16: 至少1.2打龍那段我很喜歡 阿管好不容易帥一回06/16 23:47
257Figfyv16: 你如果沒玩就當我沒說06/16 23:47
268Figfyv16: 退坑還噴得這麼恨的 不是恨鐵不成剛就是只想證明自己的06/16 23:49
269Figfyv16: 選擇沒錯而已 老實說沒人在乎06/16 23:49
278Figfyv16: 幹嘛 你不玩就你不喜歡那退坑剛好啊06/16 23:52
279Figfyv16: 整天在那邊放負能量噴自己體感的東西不是恨是啥06/16 23:52
280Figfyv16: 看小說都知道彼之仙草我之毒草了 換成玩遊戲就變成屁股06/16 23:52
281Figfyv16: 大戰一定要分個你死我活06/16 23:52
282Figfyv16: 討論風氣有夠可悲06/16 23:52
291Figfyv16: 沒說退坑沒不能評價啊 你看他留言語氣是有要好好討論的06/16 23:53
292Figfyv16: 意思嗎06/16 23:53
296Figfyv16: 可能我對文字用語比較斟酌 你如果認為你是好好討論算我06/16 23:55
297Figfyv16: 過激==06/16 23:55
317Figfyv16: 先貼流水 再噴1.0 1.1的東西 很難不認為是1.1就退了吧06/17 00:02
318Figfyv16: 至少我覺得1.2 1.3不說出彩 好歹也是平均水準06/17 00:02
319Figfyv16: 然後音樂你說真的比方舟差到哪去嗎 也只有湯湯一首奇葩06/17 00:02
320Figfyv16: 雖然都是個人主觀的東西 但文字用語就給人一種在敘述客06/17 00:02
321Figfyv16: 觀事實的感覺 所以才開噴 你如果不舒服算我跟你道歉==06/17 00:02
327Figfyv16: 我只能說 人肯定是流失的 但你拿流水當人口流失的根據不06/17 00:05
328Figfyv16: 就流水仙人最愛用的流水敘事 看到煩了06/17 00:05
332Figfyv16: 難道絕2.8流水爛到笑我要說絕也人口流失嚴重嗎 講出來感06/17 00:06
333Figfyv16: 覺就是來找架吵的==06/17 00:06
338Figfyv16: 絕2.8也是跟自己比啊 又不是跟其他比06/17 00:08
339Figfyv16: 換個遊戲正常應該是的不出這種結論06/17 00:08
343Figfyv16: 噴啊 你噴 我沒意見 只是不知道為啥你文字給我一種很激06/17 00:09
344Figfyv16: 動的感覺(′・ω・‵)06/17 00:09
348Figfyv16: 怎樣 現在換我被扣查成分帽子喔? 你是真的來吵架的吧06/17 00:11
359Figfyv16: 你如果有玩1.2 1.3就說你有玩不就好了06/17 00:15
360Figfyv16: 我覺得你對1.2沒印象很奇怪也不能質疑喔06/17 00:15
361Figfyv16: 啊我說我喜歡1.2你直接回嘴1.2無聊的要死我不爽也不能噴06/17 00:15
362Figfyv16: 喔 那你就慢慢嘴吧 我不看就是了06/17 00:15
376Figfyv16: 質疑有雲玩家不行喔 前面都跟你道歉了你還要繼續那我就06/17 00:24
377Figfyv16: 跟你說我的感覺而已 就這樣06/17 00:24
378Figfyv16: 我之前吐槽異環劇情也被質疑是雲玩家勒06/17 00:25
379Figfyv16: 換個遊戲就不能質疑了喔06/17 00:25
385Figfyv16: 我沒討厭他質疑我啊 你質疑有疑問的事錯了嗎06/17 00:31
386Figfyv16: 沒有就說沒有 信不信是別人的事06/17 00:31
395Figfyv16: 還在查成分勒 先去查一下查成份什麼意思吧06/17 00:35
[閒聊] 家人們 有沒有終末地死忠玩家
[ C_Chat ]1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wl2340167 - 發表於 2026/06/16 23:12(1周前)
41Figfyv16: 終本來就是副遊 想找花時間的主遊就去找能肝的玩06/16 23:41
42Figfyv16: 反正我是對遊戲內容長草沒意見 但出新角色的週期不要再06/16 23:43
43Figfyv16: 草了 二遊就是賣角色的==06/16 23:43
[異環]卡厄斯值得期待嗎?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Demis4332 - 發表於 2026/06/16 20:24(1周前)
29Figfyv16: 武器那哪是練滿 那叫凸滿==06/16 22:29
30Figfyv16: 反正如果要抽真紅的話就不需要抽嘉豪06/16 22:32
31Figfyv16: 嘉豪不能延長延滯時間=盈蓄時間越來越短06/16 22:32
[閒聊] 入坑手遊是不是和投資很像
[ C_Chat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Antihuman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8:54(1周前)
41Figfyv16: 手遊當股票玩是什麼心態其實我不知道06/16 19:26
42Figfyv16: 我都是爽就玩不爽就退而已06/16 19:26
igfyv1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緋色月下狂咲の絕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