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cedeek
作者 icedee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02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43F推: 三蘿的問題不就是一開始就要送頭的嗎?重點是怎麼送掉的06/23 23:30
144F→: ,但以十字神名做法很合理阿,當叛徒的末路只有死,當十06/23 23:30
145F→: 字神名是吃素的喔06/23 23:30
156F→: 還有一直在吵三蘿是不是學生的問題,今天如果故事劇情把06/23 23:31
157F→: 她們當成學生才是大有問題,要吵這個等同於吧這遊戲的基06/23 23:31
158F→: 底抽掉耶?真的要這要做嗎?06/23 23:31
184F→: 那實際上就不是學生阿,在雞窩沒光環=沒神秘=不是學生,06/23 23:36
185F→: 照劇情來看就是老師的自己的一廂情願吧?照世界的邏輯來06/23 23:36
186F→: 講就不是,在沒有神秘的情況下,他們就是跟狼師一樣是普06/23 23:36
187F→: 通人,一樣被三槍就會倒,是把遊戲設定當家家酒是吧?06/23 23:36
191F→: 後面救不回來也是同樣的問題,你狼師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救06/23 23:38
192F→: 全部的人,這個很現實,如果今天什麼人都沒死,然後開開06/23 23:38
194F→: 心心會雞窩,那我覺得這只是選了一個更爛的結局06/23 23:38
11F推: 還在悲傷五階段的第三段嗎?06/22 01:25
61F推: 大蛆自從把穩定率拔掉後,整個就變成站樁王了,但有好處06/16 13:16
62F→: 就是純通關沒這麼凹了,壞處是變的比較無聊一點,可以肯06/16 13:16
63F→: 定他們要把隨機因素淡化的做法,但現有的LU王就大蛇我看06/16 13:16
64F→: 的最詭異,好像血量應該在TM前頭加個1之類的,反道變成全06/16 13:16
65F→: LU王最溫柔的一個06/16 13:16
8F推: P2只有村長能用真的是...其他只能解一層的全部只有P1能用06/13 14:04
9F→: ,真的是做球做給村長爽耶06/13 14:04
6F推: 蟹短期內都不用特別去想通LU這件事,爆發對策太少就是這06/09 02:44
7F→: 王的硬傷,就算有還有有高練才行,基本上就算是有課的也06/09 02:44
8F→: 不一定想全部硬抽打這王,成本比例的回報過低,不如直接06/09 02:44
9F→: 準備其他舊王06/09 02:44
35F推: 1990還好吧?光榮也是這個死豬價,就當買個回憶也就算了06/08 02:40
48F→: 我覺得是有資格當重製啦,畢竟應該連G的劇情都綁進來了,06/08 02:46
49F→: 而且模組那些的都大幅度提升了06/08 02:46
63F推: 臥龍最大缺點就那個士氣跟五行系統吧,另外特技還綁武器06/08 02:24
64F→: ,玩起來其實滿悶的,不過後面更新把特技綁武器這點修掉06/08 02:24
65F→: ,老實講就一輪佳作,但比起浪人跟仁王那種戰鬥爽感還是06/08 02:24
66F→: 差太多06/08 02:24
70F→: 另外製作人還是之前從日索血源組脫離出來的,只是那個戰06/08 02:26
71F→: 鬥流暢度還是比血源差了點06/08 02:26
76F→: 其實認真講就臥龍的難度其實都綁在士氣值上,如果沒綁的06/08 02:28
77F→: 話,我是認為普通偏易,但我只玩破本傳,其餘的就也不方06/08 02:28
78F→: 便多評論就是了06/08 02:28
90F推: 浪人要出2也頗難的,一代幾乎都把所有事件都做完了,除非06/08 02:45
91F→: 就跟仁王一樣,同一個時間點,不同地點的故事才有可能06/08 02:45
123F→: 當年5代預告根本看不出來後面變成那樣子,只能說在等吧06/08 02:41
25F→: 其實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他們想同步,3個月已經是可以忍受的06/06 16:59
26F→: 極限了,在加下去是要那些微課的玩家怎麼玩?06/06 16:59
47F→: 而且我上面提到的數字只有3個月,如果變成6個月,那個資06/06 17:09
48F→: 源量會差更多,我想有人還是不知道差在哪06/06 17:09
54F→: 我今天明明順順的玩,時間到會跟日服玩家的資源量差不多06/06 17:10
55F→: ,那我今天少掉那6個月,資源量還會是一樣嗎?06/06 17:10
105F→: 把恨意發泄在劇情黨這句也真好笑,你要不要看看今天的問06/06 18:05
106F→: 題在哪06/06 18:05
107F→: 而且這句話還是官方自己說的,自己講就要經得起其他人檢06/06 18:10
108F→: 視阿06/06 18:10
133F→: 嗯?所以你根本沒看懂現在在聊什麼,你開心就好,沒想要06/06 18:52
134F→: 跟你爭什麼對錯06/06 18:52
141F→: 有什麼問題,你本來喜歡劇情的,早就去日服看光了,然後06/06 19:02
142F→: 今天官方又講因為劇情的關係要加速,那你覺得是誰的問題06/06 19:02
143F→: ,官方起的頭,就是官方覺得照顧劇情派,比我們這些認真06/06 19:02
144F→: 玩的還要重要啊,不然你覺得要抱怨加速是抱怨身體健康的06/06 19:02
145F→: 喔06/06 19:02
147F→: 那麼重視劇情就加阿,我也說了,反正人跑光了就不要到時06/06 19:03
148F→: 候變成艱難的決定你們這群劇情黨的又在唉唉叫06/06 19:03
182F→: 石油王會退是劇情?你不要笑死我了,我有聽過1200抽一個P06/06 19:21
183F→: U都沒有,你確定是劇情?06/06 19:21
184F→: 更多的是400 0PU退坑的,怎麼還覺得是劇情退坑06/06 19:22
192F→: 聽到少就不要拿出來給人笑,我看過不少400 0PU,這樣還說06/06 19:24
193F→: 是劇情原因退坑,我也是笑笑的,還是你要說他們運氣不好06/06 19:24
194F→: ,所以0PU是應該的?06/06 19:24
196F→: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太好,什麼叫作石油王不暴死就不會退坑06/06 19:26
197F→: ,那你把剩下那些不是石油王但抽到退坑的人當什麼了?06/06 19:26
208F→: 咦咦,劇情無聊退坑的,有占到營收嗎?我就問,轉本子老06/06 19:32
209F→: 師的那一些,會影響營收嗎?跟你說"完全沒有",走了就走06/06 19:32
210F→: 了,你當人家慈善企業不用賺錢喔?劇情不對味就走人本來06/06 19:32
211F→: 就是正常的,被營運搞走的課長可比這些商業遊戲還來的多06/06 19:32
212F→: ,多玩點遊戲,你就知道你的想法有多有趣06/06 19:32
213F→: 也不要拿劇情當擋箭牌,現在遊戲就不是100%劇情好就讓人06/06 19:37
214F→: 玩的下去,更不用說有的會玩是因為角色的收集感,有的是06/06 19:37
215F→: 為了挑戰自己,有的要玩的那個氣氛,所以你說劇情很重要06/06 19:37
216F→: ,對,很重要,但沒重要到你要犧牲超過50%的玩家,來成全06/06 19:37
217F→: 官方不知道有沒有產值的人,講一句更難聽的,很多遊戲就06/06 19:37
218F→: 是免費仔最大聲,很好阿,就我說的,到時候就不要怪營收06/06 19:37
219F→: 崩盤,更不用說台港澳這塊根本沒什麼週邊能課的06/06 19:37
225F→: 對啊,你說週邊是台服問題,那為什麼要加速搞那些營收主06/06 19:45
226F→: 力的人,官方是臭M嗎?這裡不就跟前面講一樣,那在糾結劇06/06 19:45
227F→: 情幹啥?06/06 19:45
228F→: 劇情就不是加速的理由,你把劇情當理由就是你根本不懂今06/06 19:47
229F→: 天問題在哪裡,還想吵劇情的問題06/06 19:47
254F→: 所以你連那篇文章官方說了什麼就來這邊講,我看你也是滿06/07 01:22
255F→: 蛤的06/07 01:22
56F推: 原來還有人現在還不知道SEGA跟微軟的關係喔?想當初微軟06/06 15:24
57F→: 要搞XBOX之前還特別去請益SEGA的耶?06/06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