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cedeek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cedee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02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蔚藍] 國際服的新主線劇情(雷)
[ C_Chat ]2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dyolf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44(2天前)
143Ficedeek: 三蘿的問題不就是一開始就要送頭的嗎?重點是怎麼送掉的06/23 23:30
144Ficedeek: ,但以十字神名做法很合理阿,當叛徒的末路只有死,當十06/23 23:30
145Ficedeek: 字神名是吃素的喔06/23 23:30
156Ficedeek: 還有一直在吵三蘿是不是學生的問題,今天如果故事劇情把06/23 23:31
157Ficedeek: 她們當成學生才是大有問題,要吵這個等同於吧這遊戲的基06/23 23:31
158Ficedeek: 底抽掉耶?真的要這要做嗎?06/23 23:31
184Ficedeek: 那實際上就不是學生阿,在雞窩沒光環=沒神秘=不是學生,06/23 23:36
185Ficedeek: 照劇情來看就是老師的自己的一廂情願吧?照世界的邏輯來06/23 23:36
186Ficedeek: 講就不是,在沒有神秘的情況下,他們就是跟狼師一樣是普06/23 23:36
187Ficedeek: 通人,一樣被三槍就會倒,是把遊戲設定當家家酒是吧?06/23 23:36
191Ficedeek: 後面救不回來也是同樣的問題,你狼師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救06/23 23:38
192Ficedeek: 全部的人,這個很現實,如果今天什麼人都沒死,然後開開06/23 23:38
194Ficedeek: 心心會雞窩,那我覺得這只是選了一個更爛的結局06/23 23:38
[蔚藍] 山海經三蘿〇〇○○轉生說 (日版劇情雷
[ C_Chat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Winux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0:30(4天前)
11Ficedeek: 還在悲傷五階段的第三段嗎?06/22 01:25
[蔚藍]NDC講座:在隨機性中尋求樂趣是錯的嗎
[ C_Chat ]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tooyahaya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2:32(1周前)
61Ficedeek: 大蛆自從把穩定率拔掉後,整個就變成站樁王了,但有好處06/16 13:16
62Ficedeek: 就是純通關沒這麼凹了,壞處是變的比較無聊一點,可以肯06/16 13:16
63Ficedeek: 定他們要把隨機因素淡化的做法,但現有的LU王就大蛇我看06/16 13:16
64Ficedeek: 的最詭異,好像血量應該在TM前頭加個1之類的,反道變成全06/16 13:16
65Ficedeek: LU王最溫柔的一個06/16 13:16
[閒聊] 市街螃蟹TM兩刀紀錄
[ BlueArchive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kyohaha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1:03(2周前)
8Ficedeek: P2只有村長能用真的是...其他只能解一層的全部只有P1能用06/13 14:04
9Ficedeek: ,真的是做球做給村長爽耶06/13 14:04
[閒聊] 國際服 5.0 FES 前紀錄
[ BlueArchive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phoenix286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6:08(2周前)
6Ficedeek: 蟹短期內都不用特別去想通LU這件事,爆發對策太少就是這06/09 02:44
7Ficedeek: 王的硬傷,就算有還有有高練才行,基本上就算是有課的也06/09 02:44
8Ficedeek: 不一定想全部硬抽打這王,成本比例的回報過低,不如直接06/09 02:44
9Ficedeek: 準備其他舊王06/09 02:44
[閒聊] 女神異聞錄4 Revival 通常版9,900円
[ C_Chat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w790818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2:23(2周前)
35Ficedeek: 1990還好吧?光榮也是這個死豬價,就當買個回憶也就算了06/08 02:40
48Ficedeek: 我覺得是有資格當重製啦,畢竟應該連G的劇情都綁進來了,06/08 02:46
49Ficedeek: 而且模組那些的都大幅度提升了06/08 02:46
[情報] 臥龍2 2027年初發售
[ C_Chat ]1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ChHChen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1:41(2周前)
63Ficedeek: 臥龍最大缺點就那個士氣跟五行系統吧,另外特技還綁武器06/08 02:24
64Ficedeek: ,玩起來其實滿悶的,不過後面更新把特技綁武器這點修掉06/08 02:24
65Ficedeek: ,老實講就一輪佳作,但比起浪人跟仁王那種戰鬥爽感還是06/08 02:24
66Ficedeek: 差太多06/08 02:24
70Ficedeek: 另外製作人還是之前從日索血源組脫離出來的,只是那個戰06/08 02:26
71Ficedeek: 鬥流暢度還是比血源差了點06/08 02:26
76Ficedeek: 其實認真講就臥龍的難度其實都綁在士氣值上,如果沒綁的06/08 02:28
77Ficedeek: 話,我是認為普通偏易,但我只玩破本傳,其餘的就也不方06/08 02:28
78Ficedeek: 便多評論就是了06/08 02:28
90Ficedeek: 浪人要出2也頗難的,一代幾乎都把所有事件都做完了,除非06/08 02:45
91Ficedeek: 就跟仁王一樣,同一個時間點,不同地點的故事才有可能06/08 02:45
[情報] Persona 6 公開
[ C_Chat ]1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ging1995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1:57(2周前)
123Ficedeek: 當年5代預告根本看不出來後面變成那樣子,只能說在等吧06/08 02:41
Re: [蔚藍] 金總監:國際服一年內不會再追日服進度
[ C_Chat ]2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icedeek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6:39(2周前)
25Ficedeek: 其實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他們想同步,3個月已經是可以忍受的06/06 16:59
26Ficedeek: 極限了,在加下去是要那些微課的玩家怎麼玩?06/06 16:59
47Ficedeek: 而且我上面提到的數字只有3個月,如果變成6個月,那個資06/06 17:09
48Ficedeek: 源量會差更多,我想有人還是不知道差在哪06/06 17:09
54Ficedeek: 我今天明明順順的玩,時間到會跟日服玩家的資源量差不多06/06 17:10
55Ficedeek: ,那我今天少掉那6個月,資源量還會是一樣嗎?06/06 17:10
105Ficedeek: 把恨意發泄在劇情黨這句也真好笑,你要不要看看今天的問06/06 18:05
106Ficedeek: 題在哪06/06 18:05
107Ficedeek: 而且這句話還是官方自己說的,自己講就要經得起其他人檢06/06 18:10
108Ficedeek: 視阿06/06 18:10
133Ficedeek: 嗯?所以你根本沒看懂現在在聊什麼,你開心就好,沒想要06/06 18:52
134Ficedeek: 跟你爭什麼對錯06/06 18:52
141Ficedeek: 有什麼問題,你本來喜歡劇情的,早就去日服看光了,然後06/06 19:02
142Ficedeek: 今天官方又講因為劇情的關係要加速,那你覺得是誰的問題06/06 19:02
143Ficedeek: ,官方起的頭,就是官方覺得照顧劇情派,比我們這些認真06/06 19:02
144Ficedeek: 玩的還要重要啊,不然你覺得要抱怨加速是抱怨身體健康的06/06 19:02
145Ficedeek: 喔06/06 19:02
147Ficedeek: 那麼重視劇情就加阿,我也說了,反正人跑光了就不要到時06/06 19:03
148Ficedeek: 候變成艱難的決定你們這群劇情黨的又在唉唉叫06/06 19:03
182Ficedeek: 石油王會退是劇情?你不要笑死我了,我有聽過1200抽一個P06/06 19:21
183Ficedeek: U都沒有,你確定是劇情?06/06 19:21
184Ficedeek: 更多的是400 0PU退坑的,怎麼還覺得是劇情退坑06/06 19:22
192Ficedeek: 聽到少就不要拿出來給人笑,我看過不少400 0PU,這樣還說06/06 19:24
193Ficedeek: 是劇情原因退坑,我也是笑笑的,還是你要說他們運氣不好06/06 19:24
194Ficedeek: ,所以0PU是應該的?06/06 19:24
196Ficedeek: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太好,什麼叫作石油王不暴死就不會退坑06/06 19:26
197Ficedeek: ,那你把剩下那些不是石油王但抽到退坑的人當什麼了?06/06 19:26
208Ficedeek: 咦咦,劇情無聊退坑的,有占到營收嗎?我就問,轉本子老06/06 19:32
209Ficedeek: 師的那一些,會影響營收嗎?跟你說"完全沒有",走了就走06/06 19:32
210Ficedeek: 了,你當人家慈善企業不用賺錢喔?劇情不對味就走人本來06/06 19:32
211Ficedeek: 就是正常的,被營運搞走的課長可比這些商業遊戲還來的多06/06 19:32
212Ficedeek: ,多玩點遊戲,你就知道你的想法有多有趣06/06 19:32
213Ficedeek: 也不要拿劇情當擋箭牌,現在遊戲就不是100%劇情好就讓人06/06 19:37
214Ficedeek: 玩的下去,更不用說有的會玩是因為角色的收集感,有的是06/06 19:37
215Ficedeek: 為了挑戰自己,有的要玩的那個氣氛,所以你說劇情很重要06/06 19:37
216Ficedeek: ,對,很重要,但沒重要到你要犧牲超過50%的玩家,來成全06/06 19:37
217Ficedeek: 官方不知道有沒有產值的人,講一句更難聽的,很多遊戲就06/06 19:37
218Ficedeek: 是免費仔最大聲,很好阿,就我說的,到時候就不要怪營收06/06 19:37
219Ficedeek: 崩盤,更不用說台港澳這塊根本沒什麼週邊能課的06/06 19:37
225Ficedeek: 對啊,你說週邊是台服問題,那為什麼要加速搞那些營收主06/06 19:45
226Ficedeek: 力的人,官方是臭M嗎?這裡不就跟前面講一樣,那在糾結劇06/06 19:45
227Ficedeek: 情幹啥?06/06 19:45
228Ficedeek: 劇情就不是加速的理由,你把劇情當理由就是你根本不懂今06/06 19:47
229Ficedeek: 天問題在哪裡,還想吵劇情的問題06/06 19:47
254Ficedeek: 所以你連那篇文章官方說了什麼就來這邊講,我看你也是滿06/07 01:22
255Ficedeek: 蛤的06/07 01:22
[乳摸] NateTheHate:P6將在Xbox Showcase發表
[ C_Chat ]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egrlanm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3:03(2周前)
56Ficedeek: 原來還有人現在還不知道SEGA跟微軟的關係喔?想當初微軟06/06 15:24
57Ficedeek: 要搞XBOX之前還特別去請益SEGA的耶?06/06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