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ceboundlife
作者 iceboundlif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
收到的『推』: 61 (5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50 (4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80
送出的『推』: 44 (24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6 (75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iceboundlif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 篇
iceboundlif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0 則
17F→: 你12號沒錯過物流的話應該15號就能拿到了05/20 19:06
18F→: 今年送pixel4去換電池是禮拜二中午收件,禮拜三中05/20 19:06
19F→: 午到F2R,下午收到維修通知後線上刷卡,禮拜四修好05/20 19:06
20F→: 寄出,禮拜五中午收到05/20 19:06
21F→: 另外pixel 4換電池價格是1090,好像算便宜?05/20 19:06
63F→: 試乘的這台應該是25年式的200?看起來沒有26標配的06/23 18:29
64F→: 夜色套件。個人覺得選了多光束車頭會看起來比較兇06/23 18:29
65F→: 一點,選配價格也不貴,建議選起來!內裝新年式好06/23 18:29
66F→: 像變成鋁質飾板,你看到的這台是類碳纖飾板,氛圍06/23 18:29
67F→: 應該還是有一點差異XD06/23 18:30
128F→: 結果新世代的車沒配環景,而且看社團8.5代的ADAS好05/29 18:14
129F→: 像還是會當掉,有夠神奇05/29 18:14
109F→: 鄉民都鍵盤車手居多,真的有這兩台或其中一台的沒03/05 19:03
110F→: 幾個,樓主還是親自去試試吧03/05 19:03
43F→: 進了太貴你也不會買,台本不會被騙的啦02/20 22:16
44F→: 我記得日規rs是車系中最貴的?02/20 22:19
45F→: 更正,rs是第二貴,但油電有貨物稅減免的話,手排02/20 22:24
46F→: 進來應該還是會比油電貴吧02/20 22:24
150F→: 說BRZ日本當地賣44萬台幣的是在做夢?02/22 00:33
iceboundlif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冰封回憶
文章數量: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