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AMSOBAD
作者 IAMSOBAD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8
收到的『推』: 2107 (59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62 (40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1%)
留言數量: 8234
送出的『推』: 5525 (67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704 (32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IAMSOBAD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8 篇
IAMSOBAD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234 則
82F推: 感覺師傅要賣出去難...希望卡神幫他找回身手比較現實...06/17 12:25
127F推: 官方頻道有放一個給卡胖道別的記錄片 拍的蠻不錯的 有空06/20 16:41
128F→: 可以去看看 最後有點洋蔥感QQ06/20 16:41
143F推: 無關轉會 但是我們買到蓋新球場需要的地了06/22 22:15
180F推: 如果真的願意賣,那把m費的預算拿來買他很不錯阿06/24 20:28
1F推: 這個夏天又要辛苦足球大了 還好這季成績不差 可以愉快進05/26 12:55
2F→: 夏天 哈05/26 12:55
14F推: 不知道萊萬願不願意來當替補,順便指導sesko 哈05/26 15:43
38F推: 車車的財務狀況真的是個謎 沒歐戰到底需不需要賣球員阿05/27 18:34
118F推: Gordon看起來真的去巴薩 師傅QQ05/29 22:10
299F推: 森林拒絕曼城的第一份報價了 他們覺得安德森應該要比米06/04 07:32
300F→: 飯貴 @@ 我們大概就是看戲了 呵呵06/04 07:32
346F推: 到底這次會是抬聯還是抬馬呢 科科06/05 18:14
378F推: eriksen友誼賽中間又昏倒了 還好後來到醫院意識清醒...06/08 09:06
457F推: Tonali開100就真的捏著lp上安德森了......06/10 15:29
477F推: 除了桑喬,還要想一想Antony......06/10 20:49
493F推: 鄰居報價anderson 121 我們總不可能繼續還繼續追了吧 哈06/11 11:22
99F推: B費!!!!!!05/24 23:43
180F推: 405/25 00:27
186F推: 糖糖加油(? XDD05/25 00:32
188F推: zz加油 最後一場進個球吧05/25 00:36
203F推: 鐵鎚居然又進了 可惜糖糖還是沒進XD05/25 00:45
217F推: 但是海鷗不可能只跟我們收45阿XDD05/25 00:57
238F推: 糖糖加油阿 想看大場面 (誤05/25 01:02
262F推: 現在確定降級 管理層該加速惹吧 哈 希望能像狼王那樣突05/25 11:58
263F→: 然就發生了05/25 11:58
266F推: https://shorturl.at/jJiba 隊長專訪 有興趣可以聽聽05/25 18:54
268F推: 對阿 對談內容都很有深度 主持人還是曼聯迷 哈05/25 22:04
32F推: 哇 瓜瓜這一走 現在檯面上能接手的有誰 哈哈哈05/19 10:56
36F推: 歐對 馬光頭......05/19 12:30
47F推: M費感覺要等到最後一輪結束看是鐵鎚還是刺刺降級才會比05/20 11:49
48F→: 較明瞭…05/20 11:49
152F推: Ederson怎麼有一種Fred的即視感...05/23 17:34
179F推: 好吧,如果定位不是先發而是輪換,而且34M的話 可以考慮05/24 22:23
420F推: A社合約還要到2035......以前N社比較好看 QQ05/15 00:44
436F推: 卡帥HWG了,恭喜!!05/15 23:29
437F→: 德胖這樣要養傷......感覺中場買完還需要買後衛才行05/15 23:30
IAMSOBAD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im
文章數量: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