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am90
作者 iam9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
收到的『推』: 41 (26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2 (73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94
送出的『推』: 105 (54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9 (45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iam9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 篇
iam9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4 則
242F推: 其實簽換未必是爵士不要,凱子樂方說不定也不要,湖人丟了06/24 17:12
243F→: 籤出來簽換肯定不想要溢價開到頂,凱子樂方不接受簽換說不06/24 17:12
244F→: 定可以逼出湖人出到頂,不管爵士跟不跟他都爽拿。06/24 17:12
273F推: 不覺得湖人出了兩隻首輪用空間硬吃還會想開到頂。然後談判06/24 17:25
274F→: 就會變成很詭異,你要去跟凱子樂說 你不接受我3500簽換,06/24 17:25
275F→: 我就要用4000去RFA砸你了喔。06/24 17:25
402F推: 支持開頂讓爵士硬吞,不要丟首輪又要溢價簽。06/24 19:25
269F推: 中華/光世代/300M/高雄/不要mod/站內信/續約04/13 11:10
812F推: DFS佩總就是最多給兩年,你要用均薪19m簽下DFS再裁掉SM攤07/04 10:33
813F→: 提老鄉擠出中產給頓寶,金額也沒比現在高多少,然後也簽不07/04 10:33
814F→: 下拉拉雙年也打不出去。因為離第一層也沒多少空間了,現在07/04 10:33
815F→: 至少還有一發雙年,交易籌碼也還在,這樣看起來當下決策也07/04 10:33
816F→: 沒什麼問題!?07/04 10:33
817F推: 有沒有可能就算開跟火箭一樣的合約DFS也是走?那邊奪冠機07/03 21:02
818F→: 會比較高德州的稅率也有優勢實領比較多。07/03 21:02
988F推: 攤提老鄉擠出全額中產也沒有辦法給DFS 2年均19m然後中產給07/03 21:25
990F→: 頓寶特例給拉拉吧這樣會撞到第一層吧?07/03 21:25
172F推: 假設頓寶打得好怕明年跑掉競爭對手大概率也全額中產而已吧07/03 09:01
173F→: ? 湖人不能再用全額中產重簽嗎?07/03 09:01
iam9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90
文章數量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