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AmsORry5566
作者 iAmsORry556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49
收到的『推』: 9706 (44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864 (49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97 (5.9%)
留言數量: 815
送出的『推』: 36 (4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537 (65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242 (29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iAmsORry556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49 篇
iAmsORry556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15 則
7F噓: 懶覺也是世界排名前幾短的呀,在那223.140.59.29 06/21 22:08
8F→: 叫什麼?223.140.59.29 06/21 22:08
158F推: 政府定在民生必需品又怎樣?06/21 21:55
159F→: 政府定在民生必需品,所以你沒有照三餐喝會死?06/21 21:55
160F推: 你可以開一家牛奶專賣店,每公升賣30元,生意一定06/21 21:57
161F→: 很好,什麼時候要開一家來壟斷市場?06/21 21:57
20F推: 本質就是台灣環境發展不了酪農業,本土產量少,進06/21 18:30
21F→: 口要坐船,光是生產成本就高,再加上其他有的沒的06/21 18:30
22F→: ,然後通路商也要賺一手,這根本就沒什麼。老話一06/21 18:30
23F→: 句,牛奶沒有一定要喝,嫌貴不要買,就這樣,一堆06/21 18:30
24F→: 在那講五四三的,連民生必需品的定義都搞不懂,用06/21 18:30
25F→: 鍵盤干擾自由經濟市場。我自己從來就覺得台灣牛奶06/21 18:30
26F→: 很貴,也不太喝,反正一堆蛋白質飲品可以替代,嫌06/21 18:30
27F→: 牛奶貴我就喝豆漿,不用在那邊靠杯,就是如此。06/21 18:30
41F推: 你喜歡什麼關我屁事?我喜歡台積電,要不要也出來06/21 18:39
42F→: 靠北說魏哲家為什麼賣那麼貴,不肯一股10元賣我?06/21 18:39
135F推: 嫌貴不要買到底是戳中多少廢物的玻璃心啊?為何一06/21 19:19
136F→: 堆自己出來崩潰給大家看?嫌全聯貴就去好市多買啊06/21 19:19
137F→: ,到底有什麼問題???有人逼你去全聯買牛奶?怎06/21 19:19
138F→: 麼不說超商更貴?06/21 19:19
139F→: 都忘了PTT現在被支那網軍跟愛支病患者佔據很久了,06/21 19:21
140F→: 幹我認真了06/21 19:21
162F推: 為什麼中鋼股票18塊,台積電2千多,幹,不合理啦,06/21 19:27
163F→: 政府出來管啦,一堆顏色仔護航政府喔,你憨鳥喔?06/21 19:27
164F→: ??蛤?06/21 19:27
171F→: 台積電,幹,暴利就在哪裡,政府不用管喔?蛤?06/21 19:28
180F推: 你怎麼不去靠杯鼎泰豐炒飯賣得比路邊攤還貴呢?蛤06/21 19:31
181F→: ??暴利耶,政府不用管是不是?06/21 19:31
186F→: 夜市牛排一客200,老饕牛排3千多,政府不用管啊?06/21 19:33
196F推: 用智障的邏輯跟智障討論事情真的好累06/21 19:34
258F推: 賓士車台灣世界貴!德國才賣多少錢?商人暴利!政06/21 19:55
259F→: 府不用管?蛤?一樣四個輪子,憑什麼比Toyota貴?06/21 19:55
260F→: 蛤?06/21 19:55
262F→: 用智障們的邏輯跟智障討論事情永遠沒完沒了的啦,06/21 19:56
263F→: 反正怪政府比較快吧。06/21 19:56
334F推: 如果這些白痴不是網軍,那我就真的為台灣的教育感06/21 20:59
335F→: 到擔心,一堆白痴連自由經濟市場、民生必需品、供06/21 20:59
336F→: 需原則這種基本概念都沒有,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,06/21 20:59
337F→: 我看老共以後要搞台灣,八成一堆白痴跟著配合。06/21 20:59
349F推: 嗯你贏麻啦,記得把聯絡簿拿給你爸簽,你差不多該06/21 21:03
350F→: 上床睡了。06/21 21:03
382F推: 說的很有道理,所以牛奶、牛肉這種民生必需品賣得06/21 21:12
383F→: 比豆漿、豬肉貴,就是政府無能害的,爛,政府下台06/21 21:12
384F→: !06/21 21:12
388F→: 牛奶沒有賣個一公升30元,比歐美便宜,就是官商勾06/21 21:13
389F→: 結,政府無能,政府就該下台!06/21 21:13
393F→: 汽車這種民生必需品,憑什麼賓士賣這麼貴?一定是06/21 21:14
395F→: 政府官商勾結!保護奸商!06/21 21:14
403F推: 所以智障之所以為智障,莫過於此。06/21 21:16
439F推: 台灣牛奶就是世界貴,就是政府放任進口商、酪農、06/21 21:45
440F→: 大盤、中盤、零售、通路等等奸商產業鏈共幾萬人在A06/21 21:45
441F→: 錢、剝削人民,這個政府一定要教訓。06/21 21:45
442F推: 同理,牛肉比豬肉貴,也是進口商、大盤、中盤、通06/21 21:47
443F→: 路商、零售商、市場攤商、火鍋店、牛排店這些奸商06/21 21:47
444F→: 產業鏈加起來幾十萬人剝削人民,政府難道不用管?06/21 21:47
1F→: 不要吃不就好了,維他命有非吃不可嗎06/21 17:47
2F→: 讓他倒阿06/21 17:47
7F噓: 看不順眼,出來選立委阿,去修法阿06/21 17:50
16F噓: 7年前我在布拉格的COME BUY,買杯奶茶,台幣19806/21 17:53
17F→: 我也要到處出來哭說布拉格在貴三小嗎06/21 17:53
19F→: 台灣先天就是不適合做酪農,商人也愛賺錢06/21 17:54
20F→: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,又怎樣?06/21 17:54
21F→: 有人規定一定要喝牛奶?06/21 17:55
22F→: 不會不要買喔06/21 17:55
30F噓: 民生必需品跟奢侈品都搞不清楚,就別上來丟臉了06/21 17:58
36F→: 牛奶一定要喝?06/21 18:02
1F噓: 這個板還有活人嗎,怎都是網軍36.230.248.234 05/17 17:09
iAmsORry556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5566
文章數量:618
暱稱:56不能亡
文章數量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