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tang17
作者 htang1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64 (34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2 (59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 (6.4%)
留言數量: 738
送出的『推』: 201 (27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483 (65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54 (7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htang1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htang1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38 則
225F推: MPJ跟狐狸換一換有戲嗎06/14 11:45
245F→: MPJ補四號很適合啊06/14 11:46
277F→: 簽狐狸沒問題啊,當下時空背景非常正確。問題是現在的時06/14 11:48
278F→: 空背景甩掉他也很合理06/14 11:48
288F→: 沒有那麼多年了,兩年後斑馬續大約,薪資結構更卡06/14 11:49
294F→: 拼明年冠軍才是真理06/14 11:49
300F→: 貼籤就貼啊,我們天賦不夠嗎?06/14 11:49
306F→: 有124還需要一堆籤幹嘛06/14 11:50
330F→: 有一堆籤,21-24那幾年還不是簽什麼真Luka、露鳥俠06/14 11:51
339F→: 說哈波大於斑馬在搞笑,斑馬的防守就是無法取代,沒斑馬06/14 11:52
340F→: 我們早就倒在第二輪06/14 11:52
361F→: 制服組已經證明自己選秀眼光很普通,這幾年順位都不好,06/14 11:53
362F→: 趕快把籤梭哈去交易了06/14 11:53
391F→: 都冠軍賽了…不win now要幹嘛06/14 11:54
410F→: 梭哈失敗就回歸黑暗期也合理呀XD06/14 11:55
422F→: 不相信米奇啊,口內今天這狀況為啥不壓壓看折手哥,人家06/14 11:57
423F→: 對面MB上一場還敢放索漢06/14 11:57
446F推: 看到總版人家說要狐狸滾去廣東宏遠,快笑死06/14 11:59
463F→: 今年智路組跟總教練考績一定很好啦,冠軍賽還有三場門票06/14 12:00
464F→: ,根本不可能開掉教練06/14 12:00
522F推: 我2008看馬刺到現在啊,我知道制服組根本不會交易,但我06/14 12:03
523F→: 還是想意淫06/14 12:03
627F推: 反正制服組一定原班留下,只能祈禱CB開竅、板凳一堆看球06/14 12:10
628F→: 的能洗到上來幫忙吃5~10分鐘06/14 12:10
684F推: 我是希望pop就退休了,不要再像過去20年一樣保守主義06/14 12:15
975F推: 城堡上線是吉巴吧06/14 12:50
982F→: 吉巴第二年沒這麼強吧,城堡還大有可為06/14 12:51
997F→: 城堡要不到25%嗎,我覺得可以吧,感覺明年就有進防守二06/14 12:53
998F→: 隊。三分再準一點一定可以25%06/14 12:53
1003F→: 不繳稅就想辦法貼籤把狐狸處理掉啊06/14 12:54
1007F→: 有斑馬還不繳稅,那拿不到冠軍也合理,斑馬想跑也合理06/14 12:55
1015F→: 馬刺就是一個被GDP寵壞的球團,被我們124教資本主義的道06/14 12:56
1018F→: 理也好06/14 12:56
1022F→: 禿頭跟跑出都少拿幾千萬06/14 12:57
1024F→: MVP-3不給頂薪在搞笑吧06/14 12:57
1033F→: 鬼禿我怎記得是4年五千萬這種可憐薪水,跟跑車差不多06/14 12:58
1035F→: TD年度防守第一隊拿一千萬我記得XD06/14 12:59
1044F→: 早點出聲很好啊,不要像舅舅寶貝不會說話有夠煩06/14 13:00
1048F→: 早點出聲早點解決很舒服啊06/14 13:00
1072F推: 好啦我們Harper去換旗子,補齊四號XD06/14 13:05
1076F→: 人家選秀大年榜眼,還想跟鬼禿一樣按在板凳使用根本不可06/14 13:05
1077F→: 能06/14 13:06
9F推: 再這麼拉也不會比上一次拉得多了,放寬心看06/14 08:47
10F推: 狐狸PTSD06/14 08:49
62F推: 5000萬慘到不行06/14 09:04
69F→: 至少我們還能看Harper3年吧06/14 09:05
71F→: 且看且珍惜06/14 09:05
82F推: 我們是第一節的冠軍06/14 09:11
585F推: 不是從第一輪就靠Harper到現在了嗎?06/14 10:32
587F→: 是一堆非刺迷的來裝刺迷嗎XD06/14 10:32
606F推: 說斑馬髒就直說,不要一堆在那邊「我刺迷但我受不了了」06/14 10:34
609F→: 要噴就噴,在那邊裝看了有夠噁06/14 10:34
662F推: Harper上滿了吧,西瓜不要再鬧了06/14 10:42
679F推: 隊魂!06/14 10:44
680F→: 隊魂比狐狸準多了06/14 10:44
694F推: 瓦哥帥到不行06/14 10:47
709F→: 那些反串的都懷疑他們正職是不是三個黨的網軍XD06/14 10:48
718F→: 城堡就整天切太深,暑假多看吉巴影片吧06/14 10:50
729F→: 總版一堆說糖糖被裁判搞也很好笑,糖糖就是一個常常有犯06/14 10:52
730F→: 規麻煩的人都不知道06/14 10:52
740F→: 香檳被蝦妹過也太慘06/14 10:52
748F→: 馬刺今年罰球哪有及格過06/14 10:53
755F→: 香檳到底在幹嘛,以為自己是Goat嗎06/14 10:54
768F→: 再幾分鐘大頭就要發力了,緊張了06/14 10:55
775F→: 尼克香檳彩帶準備好了06/14 10:56
826F推: 至少米奇還知道要把大腿放場上06/14 11:00
837F→: 為啥大頭體力條可以這麼長啊,真的很離譜06/14 11:00
840F→: 香檳寶貝在幹嘛06/14 11:01
843F→: 真的很蠢06/14 11:01
849F→: 學會拖時間了喔,但真的領先四分06/14 11:02
850F→: *只06/14 11:02
877F→: 反正主場也賺三場門票了,這場輸也不虧06/14 11:03
889F→: 反正四分大頭兩波就超前了06/14 11:04
890F→: 5000萬還是一樣軟手06/14 11:05
907F→: 現在雙塔了嗎06/14 11:05
914F→: 斑馬下去?06/14 11:06
921F→: 難看死了06/14 11:06
933F→: 斑馬換下去幹嘛?06/14 11:07
959F→: 瓦哥辛苦了,手滑不怪你06/14 11:08
965F→: 白癡教練以為自己3:1領先06/14 11:08
972F→: 這犯規…06/14 11:08
988F→: 教練低能剛剛換掉斑馬是中風嗎?06/14 11:09
992F→: 真的有夠氣06/14 11:09
1000F→: 準備淘汰了06/14 11:12
1012F→: 可惜了Harper,至少出手的很果決06/14 11:13
1024F→: 同一部電影可以演五次06/14 11:14
1035F→: 發球不進再演一次06/14 11:15
1053F→: 為了下禮拜好好上班,大頭讓我解脫吧06/14 11:15
1057F→: 米奇這坨屎在很難拿冠軍啦06/14 11:16
1071F→: 五千萬呵呵06/14 11:16
1079F→: 結束了06/14 11:17
1098F→: 明天不給Harper先發就喊trade me吧06/14 11:18
1135F→: 關鍵是白癡教練剩五分鐘換下斑馬快一分鐘06/14 11:19
1149F→: 這場問題就是教練是大便、狐狸手感太爛06/14 11:20
1169F→: 換斑馬下去讓防守直接解體叫還好?Kornet這狀態只能手滑06/14 11:20
1172F→: 還能幹嘛06/14 11:20
1255F推: 等等狐狸操刀,三分不中準備頒獎06/14 11:25
1307F推: 貼一堆籤賣就好06/14 11:27
1324F→: Harper多練練吧,可愛當初也是罰球2-106/14 11:28
1341F→: 不怪Harper啦06/14 11:28
1363F→: 剩五秒還不自己投,白癡狐狸06/14 11:29
1388F→: 21歲心態炸了趕快回休息室也還好吧06/14 11:30
1481F推: 不握手還好吧… 我們看四場被逆轉都快吐了,他們在場上06/14 11:36
1482F→: 的應該都心態炸了06/14 11:37
39F推: 感覺OG今天正常多了,糖糖又老毛病犯,感覺很有機會06/11 08:54
51F推: 瓦哥!!06/11 09:02
86F推: Harper不要腦衝打大橋就很穩06/11 09:11
131F推: 22歲皮一下正常吧06/11 09:19
150F→: 總版一堆快樂寶貝看了治癒一下美股大賠的心情06/11 09:22
212F推: 全隊骰到606/11 09:33
239F推: CB菜到不行XD06/11 09:36
277F推: 城堡搞兩波06/11 09:44
388F推: KJ真的是大便06/11 09:55
478F推: 斑馬logo感覺有個3成命中率,給他241合情合理吧06/11 10:05
843F推: KJ真的是一坨06/11 10:59
850F→: KJ的用途是讓三衛喘一口氣嗎06/11 11:00
858F推: 謝謝大橋持續烙賽06/11 11:02
1077F推: 救命啊06/11 11:21
1088F→: 我們教練是做VIP席嗎06/11 11:21
1149F推: 等等直接拔一顆miss搶24106/11 11:25
1176F→: 帥啊城堡06/11 11:26
1180F→: 狐狸這樣打很好啊,是教練大便06/11 11:27
1208F推: 米奇到底有啥用06/11 11:29
1214F→: 找Becky回來啦06/11 11:29
1227F→: 5000萬…06/11 11:30
1350F推: 還真的有戰術06/11 11:34
146F推: 好久沒有刺黑來這了XD06/09 11:45
7F推: 這場看起來大家好像壓力不大欸,有雷霆那七場的味道06/09 08:51
12F→: 繼續給Hart投也沒差06/09 08:52
133F推: CB…06/09 09:24
186F推: 城堡哥獨挑大梁06/09 09:32
563F推: OG到底三小,變可愛嗎06/09 10:18
572F→: 當初可愛解壓縮有OG就好了XDD06/09 10:19
594F→: 問題還是前面兩場一場都沒拿下來太搞笑,這場對面爆氣就06/09 10:20
596F→: 把獎盃帶走了06/09 10:20
607F→: KJ就場上十人除了香檳以外天份最低的,不如乖乖埋伏比較06/09 10:21
608F→: 就好06/09 10:21
624F→: 換CB感覺爆更快06/09 10:23
626F→: 換雙塔看看算了06/09 10:23
650F推: 這場真的有機會欸,大頭四犯了06/09 10:26
652F→: 應該說他媽的前面每一場都有機會06/09 10:26
661F→: 看KJ願不願意當板凳老大哥吧,要不然上限應該就到這了06/09 10:27
664F→: DV有夠皮06/09 10:27
679F→: KJ底線拿到球我阿嬤都知道他要自己來到底06/09 10:29
717F→: KJ去籃網或巫師拿大約拜託06/09 10:31
741F推: Harper就等他外線練出來,練出來城堡就可以去當JB了06/09 10:33
794F推: 寧願看到Harper狂投三分到被橫掃也不要看到KJ地位送頭06/09 10:39
824F推: 狐狸剛剛連瞎妹都不去過過看,不知道在幹嘛06/09 10:42
871F推: 五千萬你他媽不是全聯盟前幾快的嗎06/09 10:46
879F→: 斑馬在搞笑06/09 10:47
892F→: 涼06/09 10:48
900F→: 斑馬你他媽不是KD啊06/09 10:48
906F→: 冠軍賽了到底在幹嘛,總教練又在幹嘛?06/09 10:48
930F推: 這種場面最需要瓦哥,沒瓦哥真的搞笑06/09 10:50
932F→: 這些裁判不怕離不開球場嗎06/09 10:51
958F→: 我倒覺得斑馬直接幹三分還比下球好06/09 10:52
963F→: 直接幹三分沒啥不好的06/09 10:53
992F→: 米奇是不是只有鬧鐘功能啊,換下KJ很難嗎06/09 10:54
999F推: 現在才換DV,上一輪明明就把DV操好操滿,現在到底在低能06/09 11:01
1001F→: 什麼06/09 11:01
1045F推: 香檳手滑嗎06/09 11:05
1071F推: 9打5還不一定贏XD06/09 11:07
1086F→: 狐狸五千萬長這樣,以前跑車怎麼4年五千萬…06/09 11:08
1109F→: 有啥不敢看,獎杯傳到屁股都看過了XD06/09 11:10
1157F推: 至少打得很好啦,球馬上給狐狸控也很對06/09 11:14
1166F→: 上一場這樣打就…06/09 11:14
1218F推: 尼克第二節開完無雙後被裁判搞沒了XD06/09 11:18
1256F推: Harper這彈道感覺命中率不可能高於35%06/09 11:21
1272F→: 五千萬!06/09 11:22
1285F→: 前面滑水47分鐘06/09 11:22
1299F→: Harper這樣投丟至少暑假會好好練吧06/09 11:23
1328F→: 舅舅的寶貝回來了…06/09 11:24
1381F推: 祖傳sbl 罰球06/09 11:26
1403F→: 堡哥愛你,至少還有兩場可以看XD06/09 11:27
htang1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17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