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ondasho
作者 hondash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51
收到的『推』: 19572 (47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9635 (47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2153 (5.2%)
留言數量: 30146
送出的『推』: 9576 (31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9646 (65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924 (3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hondash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51 篇
hondash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0146 則
6F推: #1gEGmsZo (car) 有參考性更高的可以看06/24 13:58
37F推: 有些是從法規開始就被惡搞,有些是教育失敗06/23 17:37
38F→: 國外跟你說沒在超車就是優先靠外側行駛,鬼島跟你說若非06/23 17:38
39F→: 堵塞行車,得行駛超車道……06/23 17:38
40F→: 國外機車能正常左轉靠左,右轉靠右,鬼島跟你搞個兩段06/23 17:39
41F→: 式,結果產生一堆左轉靠右的鬼切06/23 17:39
46F推: 教育失敗的那種,就是從家教開始爛,例如雙線道以上的06/23 17:43
47F→: 馬路,明明有正常的行穿線,偏偏要從路中間穿越,還一06/23 17:43
48F→: 堆大人帶小孩的……06/23 17:43
91F推: 超車道的問題,就是法規帶頭亂啊~06/23 18:28
92F推: 還有工程設計也是亂源之一,附加左轉車道、圓環、人行道06/23 18:30
93F→: 等,都是工程面的06/23 18:30
7F→: 車友真人真事,省道60~70km/h穩定巡航,是可以達到的,06/22 18:33
8F→: 我唬爛幹嘛?XD06/22 18:33
9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Ewf3XV.jpg06/22 18:36
26F→: Toyota 是油電的龍頭,有啥好爭油耗XD 笑死XD06/22 19:13
29F→: 我的重點擺在有些媒體端出來的油耗測試,會和實際的有06/22 19:16
30F→: 些落差06/22 19:16
32F→: 8891的實測貼在那麼上面你沒看到,誰的問題?XD06/22 19:20
39F→: 講得是「參考性降低」這件事06/22 19:51
40F→: 反正等愛車99的數據多了就知道囉06/22 19:54
41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cfQlo7.jpg 5代CR-V Hybrid 日本論06/22 19:55
42F→: 壇的統計06/22 19:55
45F→: 就是一種不會說很神,但是有在省油水準內的油耗表現06/22 20:05
51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ZRSkGl.jpg 去看小蘭姐的影片不就06/22 20:17
52F→: 知道了?這不正是路上行舟嗎06/22 20:17
60F→: 鋰電池保固10年/20萬公里,怕啥?而且也不是保固一到,06/22 22:01
61F→: 電池就掛掉好嗎XD06/22 22:01
62F→: 越有在開,電池壽命反而超乎你想像的久06/22 22:02
65F→: CR-V從一代就是2.0的稅金級距了,5代、6代的1.5T是省一06/22 22:05
66F→: 級,e:HEV則是恢復以往的級距,影響根本不大06/22 22:05
67F→: e:HEV的保養成本也比油車省~ 選擇油電也不是只看油耗,06/22 22:09
68F→: 動力回饋也是有差的06/22 22:09
74F→: 看來本酸們是業績很差XD06/23 00:00
76F→: 上面貼的是都沒在看?06/23 00:19
86F→: 沒在超車都在外側100~120左右巡航啊~ 超車進中內線到13006/23 17:20
87F→: 、140以上也是有的,怎?06/23 17:20
82F→: 出不出事跟用不用ACC無關,會被噴是因為很多都佔用超車06/23 12:39
83F→: 道在巡航,又完全放任車子自己開,自己沒在注意路況06/23 12:39
72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htjW9Z.jpg 哪位先提CR-V 的?www06/23 08:12
hondash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ホンダ ショウ
文章數量:610
暱稱:ホンダ翔
文章數量:228
暱稱:本田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