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olyOxyGen
作者 HolyOxyGe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
收到的『推』: 2 (66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1 (33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641
送出的『推』: 296 (46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4 (33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131 (2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HolyOxyGe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 篇
HolyOxyGe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41 則
73F噓: 看了20年只能打出這種文章 那是真的白看了06/12 12:41
63F噓: 嗯 有當記者的潛力06/12 11:01
29F推: 測試洋將可以看成升一軍 也是不簡單06/04 13:30
116F噓: 打那麼長誰看得完 你要信教練團方向你自己慢慢去信05/27 12:36
79F推: 就結果論的東西而已 很多人一直往絕對的對和錯去想05/16 00:07
80F→: 當壘上兩分都不是影響勝負的關鍵時 選擇保守傳三壘05/16 00:07
81F→: 跟拼一下傳本壘都是對的好嗎05/16 00:07
104F推: 本來就結果論 你又不能預設100%能殺到本壘 而且我05/16 00:12
105F→: 又沒說他傳本壘是錯的 我也支持他傳本壘拼阿==05/16 00:12
116F推: 二壘不重要 但如果你拼本壘失敗 下一棒還不是一樣05/16 00:17
117F→: 追平分 所以我才說就算保守傳三壘也不是錯的 就這05/16 00:17
118F→: 樣 很難懂嗎 保守有保守的贏法05/16 00:17
120F→: 如果今天分差四分 那我就會說傳本壘100%正確 只差05/16 00:19
121F→: 三分可能性就很多 所以我才說是結果論05/16 00:19
134F推: 嗯 你有你的論點 我有我的論點 反正我就覺得這球本05/16 00:22
135F→: 來就沒有一定要拼本壘 但我支持許去拼這球 而結果05/16 00:22
136F→: 也確實是好的05/16 00:22
155F推: 真的 如果你覺得傳本壘是唯一解 那你開心就好哈05/16 00:24
156F→: 完全同意Y大05/16 00:24
209F推: fred大講到重點 傳本壘不是完全沒風險 這就是為什05/16 00:41
210F→: 麼我說傳三壘的選擇不能完全定調是錯的 但我還是再05/16 00:41
211F→: 說一次 我也支持傳本壘05/16 00:41
HolyOxyGe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小頭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