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ogu134
作者 hogu13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
收到的『推』: 36 (50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35 (49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53284
送出的『推』: 13198 (24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854 (65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5232 (9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hogu13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 篇
hogu13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284 則
6F推: 希望這次有TV 還有AI Siri06/09 00:32
19F→: YT 開始啦~06/09 00:58
28F推: Good morning!06/09 01:01
35F推: AI SIRI!!!!!06/09 01:03
46F→: 還有這種小短劇喔XD06/09 01:05
53F→: 講了這麽久還沒聽到什麼具體的東西==06/09 01:07
73F→: 感覺都是一些超小的修改06/09 01:10
103F→: 速度變快 但現在沒有覺得慢過 更快好像也沒感覺06/09 01:13
124F→: Search要導入AI了嗎?06/09 01:14
150F→: WWDC本來就比較面向開發者06/09 01:18
258F推: 兒童題材終於結束了06/09 01:28
264F→: AI 來啦 !06/09 01:29
280F→: 來啦06/09 01:30
291F→: 用Gemini的模型06/09 01:30
298F→: 奧特曼掰掰06/09 01:31
305F→: 所以忙半天是為了把AI整合進所有系統嗎?06/09 01:32
321F推: AI SIRI ~~06/09 01:34
332F→: 終於 Siri AI06/09 01:34
359F推: Siri: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06/09 01:36
372F→: 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畫面不錯耶06/09 01:37
401F→: 這是用雲端模型吧,gemini也不是秒答,而且這些還牽涉到06/09 01:38
402F→: 跨app操作,感覺已經不錯了06/09 01:38
422F推: 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方便,可以看到什麼就問什麼06/09 01:40
440F→: 而且AI可以跟app互動,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06/09 01:41
456F→: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能不能跟HomeKit連動06/09 01:42
481F→: 希望能有更多自動的HomeKit 場景,不要我一個一個手動建06/09 01:44
482F→: ,沒建就不知道06/09 01:44
525F推: Siri ai算是養在Apple 宇宙裡的殘廢的龍蝦吧XD06/09 01:47
540F→: 還沒有新硬體06/09 01:49
575F推: 收尾了 看來AI功能都講完了 現在只有英文06/09 01:52
591F→: BBBBB06/09 01:53
614F推: 這可以用來搶票嗎XD06/09 01:54
638F→: 直接幫我換密碼喔XD06/09 01:55
650F→: 找相片不錯耶 不用翻半天06/09 01:56
667F推: AI HomeKit !!!06/09 01:58
692F推: Homekit 只有鏡頭有AI功能QQ06/09 02:00
695F→: Shortcut可以用自然語言寫了?06/09 02:00
719F推: 功能越多,感覺越像是要推訂閱制…..06/09 02:02
763F推: AI空間修圖 滿酷的06/09 02:05
791F推: 跟之前空間影像差不多的技術,只是這次能轉的角度更大了06/09 02:07
813F→: 有繁中 而且免費!06/09 02:08
837F→: 歐盟蛋雕06/09 02:09
862F→: 覺得這次Siri 整合的生活功能滿多的,期待早點上線06/09 02:10
868F→: 可以把外部模型拿到手機上跑?06/09 02:11
882F→: 沒有硬體嗎QQ06/09 02:13
899F→: 畢業感言XD06/09 02:14
912F→: 庫克掰06/09 02:15
933F推: 沒了06/09 02:17
939F→: 說真的整體來說還可以啦,還是有些讓人期待的新功能06/09 02:17
34F推: 膩了 真是罪惡的女人06/06 17:28
21F推: 這次總該出Apple tv了吧05/20 00:15
42F推: 這咖就是南投傅崐萁啊05/17 11:25
2F推: 那顆應該是軍備局的TS112,整合槍燈、VIS/IR雷射04/25 20:03
3F→: 初衷是好的,希望盡可能整合多種功能在一起04/25 20:03
4F→: 但最後成品高得像座塔,鼠尾插座還設計在這麼外側04/25 20:04
6F→: 而且插頭還是直的,撞兩下不是線斷就是插座壞,還沒04/25 20:04
7F→: 提到這有多容易勾到身上其他裝備,非常不切實際的設04/25 20:04
8F→: 計04/25 20:04
9F→: 照現在的主流,把燈和雷射分開才能做得更緊湊04/25 20:07
hogu13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可愛的表情^^
文章數量:7
暱稱:hogu134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