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ilo41
作者 hilo41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85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看板排序:
全部Guardians2702Baseball1985Stock1319TSG-Hawks1131HatePolitics968SportLottery796MobileComm734WCDragons713Monkeys684Hsinchu657Elephants616sex560Lions549Gossiping303basketballTW264WomenTalk200car146NBA132worldbasket124Digitalhome116Japan_Travel83WorldCup82Kaohsiung46Boy-Girl33CATCH33EatToDie30facelift30KMT30esahc27PlayStation23Tech_Job23japanavgirls22CJCU20feminine_sex20cohabitation19movie15Doctor-Info11LCD11uni-talk11Law-Service10CVS9third-person9FinalFantasy7Militarylife7mobilesales7NHU_Talk7HBL6HSNU_11156MenTalk6CheerGirlsTW4CNU4drawing4NSwitch4NY-Yankees4Yulon4Drink3fastfood3Lifeismoney3Salary3AirForce2GirlE_MiliW2nb-shopping2Beauty1Cubs1Dodgers1FJU-STAT95B1FuMouDiscuss1GUNDAM1Lakers1marriage1NCTU_TALK1NTUEE_POWER1RDSS1Sub_DigiTech1<< 收起看板(74)
165F→: 這個優喔06/19 17:32
7F推: 這個優喔06/19 17:32
220F推: 要練那他回中職慢慢練,台灣他是本土可以慢慢等他。在日06/14 14:19
221F→: 本他是洋將!! 人家對你標準不一樣,要慢慢等 那火腿練日06/14 14:19
222F→: 本人就好了06/14 14:19
225F→: 中職現在那幾位投的爛洋投,你去跟他們隊球迷說請慢慢等06/14 14:20
226F→: 洋投調,不被噴才怪06/14 14:20
301F推: 容易痛痛、先發投不長,叫他投中繼 又一直罵,那到底要叫06/14 14:45
302F→: 球隊怎麼用古林?你覺得憑古林現在的成績、擠的下 火腿先06/14 14:45
303F→: 發輪值裡的誰嗎?06/14 14:45
312F推: 現在就是實力擠不下一軍的先發輪值,哪憑甚麼要教練讓他06/14 14:48
313F→: 固定一軍先發出賽06/14 14:48
325F→: 笑死,上面網友不就幫你列一堆SP出來了06/14 14:50
315F推: 頻道讓出去來?人家也有拿來播比賽啊!憑甚麼叫人家讓,06/14 12:22
316F→: 沒播你想看的就要讓喔? 真好笑06/14 12:22
469F推: 孫易磊目前感覺強多了……06/14 12:29
587F推: 被中日一局打3分……06/14 12:31
980F推: 真的被打假的06/14 13:11
1008F→: 中日都壓不住,還想投誰?06/14 13:12
1135F推: 中日就是日職相對弱的球隊了,投中日都爆5分,還能怪別人06/14 13:15
1195F推: 古林是洋將,又不是年紀小簽來養的,投這樣對球隊印象當06/14 13:19
1197F→: 然扣分06/14 13:19
1220F推: 下一次古林要先發 應該有的等了,BB應該寧願機會給孫06/14 13:21
1254F推: 孫易磊好投 不稱讚教練調整的好,古林投的爛 怪教練沒幫06/14 13:25
1255F→: 忙調整好 XD06/14 13:25
1259F→: 不讓他先發也罵,讓他先發爆了也罵06/14 13:26
1279F推: 他是簽來當即戰力洋將、不是高中生簽來養的,要跟其它洋06/14 13:31
1283F→: 助人競爭名額的,自己也要加油、球隊不會慢慢等你06/14 13:31
1305F推: 洋將本土 差異不大?林安可不就打的比其它2位洋助人差,06/14 13:35
1306F→: 只能二軍蹲了嘛06/14 13:35
1339F推: 對啊!差2分而已,隊友4局打3分,結果自己4局噴5分。今天06/14 13:44
1340F→: 火腿逆轉贏球也不是古林的功勞06/14 13:44
1413F推: 靠隊友解套了,打5分才救了他06/14 14:13
163F推: 張奕居然球數領先、還能保送現在人人欺負的陳子豪,真的05/26 22:38
164F→: 經典!看到笑05/26 22:38
80F→: 今天威能帝是??05/16 17:27
105F→: 吱一號洋投對人家5號土投,可以打成這樣,真不簡單05/16 17:28
811F噓: C5這甚麼糞得點圈進攻啊04/26 14:24
878F推: C5看來是輸定了、進延長又沒火力04/26 14:28
898F→: C5白痴調度,把安可換下去嗎?進延長剩一堆自殺棒04/26 14:29
905F→: C5趕快輸一輸啦!蠢調度 鳥得分力04/26 14:30
1032F→: 這控球真爛04/03 20:23
1310F推: 爪跟啾的牛棚誰爛啊?04/03 20:27
52F推: 證明除了古林和若熙,中職土投水準還是差日本很多!03/31 21:16
180F噓: 白喵這進攻效率??03/29 13:17
224F推: 又要涼了喔?03/29 13:30
455F推: 得分機會不少、結果才2分…03/29 14:17
503F噓: C5 得點圈真的……03/29 14:32
559F推: 忙半天沒半分03/29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