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ifrankya
作者 hifranky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8
收到的『推』: 482 (50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471 (49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8 (0.8%)
留言數量: 5326
送出的『推』: 1245 (23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3677 (69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404 (7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hifranky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8 篇
hifranky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26 則
28F推: 1. https://reurl.cc/grO7aL,這支影片有解釋還是要用C06/19 09:38
29F→: lay,2. 我自己用過AQ跟Griot’s Garage Glass Sealant06/19 09:38
30F→: ,我是覺得車庫牌的CP值不錯,但玻璃需要徹底用乾淨,06/19 09:38
31F→: 推薦Soft99 金瓶的玻璃復活劑,3. 我現在很懶的用固蠟06/19 09:38
32F→: ,所以SNS或亞當H2O我是覺得不錯,但H2O個人比較喜歡06/19 09:38
1F推: 你潤滑做得好,黏土造成的傷痕會小很多(如果失手則會05/23 09:26
2F→: 造成傷痕沒錯!所以黏土要小心使用,建議新手先用Fine05/23 09:26
3F→: 等級的,不要隨便嘗試medium以上等級,我自己用品尼高05/23 09:27
4F→: 黏土就非常夠用,再來不移除那些顆粒,一般拋光機的速05/23 09:27
5F→: 度都輕鬆超過2000rpm (約在2000-5000之間,看機器),05/23 09:27
6F→: 所以這種速度下沒處理好漆面會造成更大的傷痕,如果真05/23 09:27
7F→: 的不用黏土,就用用手動拋光吧(有手持的拋光棉),只05/23 09:27
8F→: 是會很累而已05/23 09:27
10F推: 當然要輕,不需要用力,除不掉多來回幾次,不是用蠻力05/23 22:15
11F→: 解決!所以我當初用老車用黏土來刷經驗05/23 22:15
22F推: 雙田在美國價格很硬,基本上很難砍價,而且保固3年(05/09 00:57
23F→: 延長保固要加錢),韓國車基本上會有折扣,而且在美國05/09 00:57
24F→: 韓國車是直接給10年或10萬mile的保固,蠻多人覺得給1005/09 00:57
25F→: 年保固不用多花錢,就會選擇韓國車05/09 00:57
4F→: 第一次聽到噴霧型保護需要用到拋光機01/16 07:36
5F→: 而且噴完就直接擦了,假設能用拋光機上,結束後不是也01/16 07:40
6F→: 是要擦?所以拋光機省力在哪裡?01/16 07:40
13F→: 我覺得w大講到一個重點,如果原po的漆面摸起來是粗糙01/16 13:33
14F→: 的狀況下,那更不能用拋光機下去,即便再軟的盤在那種01/16 13:33
15F→: 速度下都不大安全01/16 13:33
20F推: 如果真的怕擦乾的過程中造成劃痕,可以在擦之前先噴QD12/18 23:23
21F→: 來當drying aid(或是能買個Rinseless,自己稀釋1:64 o12/18 23:23
22F→: r更高,看廠牌,這樣會更省,我自己是這樣做),噴完12/18 23:23
23F→: 後再擦會比較有潤滑性,會減少劃痕12/18 23:23
24F推: 然後上面有人提到了,洗車手套要嘛你準備至少5-7個(洗12/18 23:26
25F→: 完一個區域後直接換新的),不然就是每洗完一個區域(12/18 23:26
26F→: 如引擎蓋),一定要清潔一下手套(一般我是用兩桶水洗12/18 23:26
27F→: 車法),不能ㄧ個手套從頭到尾洗都沒清潔過,這樣上面12/18 23:26
28F→: 的灰塵直接一直刮車12/18 23:26
hifranky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小新
文章數量:35
暱稱:小新問她過:「我不可能m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