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ideoNomo
作者 HideoNom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3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2550bicycle1769HatePolitics1428car714Road_Running203MobileComm195iOS145bicycleshop64WomenTalk26Android24marriage22PDA18CarShop15RedSox14Baseball13CMWang11Ironman10WindowsPhone9home-sale7CTV6GossipPicket6L_SecretGard6BigBanciao5AfterPhD4biker4EuropeanCar4FuMouDiscuss3HCKuo3MAC3TY_Research3Asian-MLB2joke2Miaoli2MRT2Olympics_ISG2PublicIssue2Sub_DigiTech2Violation2VISA2Beauty1Boy-Girl1CLHu1Dodgers1FITNESS1Headphone1Japan_Travel1MacShop1MLB1movie1NCUT-IM1SportsShop1<< 收起看板(51)
1F推: 我也是帶小隻打氣筒(lezyne 有軟管)騎車將近20年06/16 14:20
2F→: ,破胎次數大約五次。打氣筒比co2套組輕多了。06/16 14:20
21F推: 小隻隨車或放包包車衣口袋的我是選lezyne pocket06/16 23:05
22F→: drive, 有軟管,打氣才不會傷到氣嘴。我現在手中用06/16 23:05
23F→: 的這隻應該快十年了。06/16 23:05
4F推: 其實不會三到五年就壞掉,還是很看個案情況,不過的確06/12 06:23
5F→: 是Mazda 5潛在的顧路風險。不過我去年剛滿九年的時候06/12 06:23
6F→: ,就先去預防性更換電腦位置06/12 06:23
1F推: 要不要去臉書社團賣賣看?那邊的受眾比PTT 多06/09 11:41
236F推: RAV4吧!06/03 13:52
37F推: 我覺得他說的是實話,不過對於已經五十歲以上的我05/16 22:37
38F→: ,買東西不會像年輕時一樣比CP值,我是甘心當盤子05/16 22:37
39F→: ,所以我多花錢是多買讓自己開心的情緒價值,不是05/16 22:37
40F→: 真的要騎得多厲害。05/16 22:37
34F推: 中國沒跟你在講公平貿易的,美國幹嘛跟這種土匪國家講05/10 11:47
35F→: 道理05/10 11:47
5F推: 我前兩個月有試著賣2016 tcr adv 2, 6800混搭580005/10 00:18
6F→: ,wh9000 c35 輪組,開23000,沒人問,後來就決定05/10 00:18
7F→: 下架放回鄉下老家,逢年過節回去至少有車騎。05/10 00:18
49F推: 十幾年前,登山車往碟煞往單盤走的時候,也是很多04/30 14:47
50F→: 人說不想換,喜歡V夾,三盤。現在有點價位的登山車04/30 14:47
51F→: 應該是碟煞單盤標配。不過公路車的框煞應該是不會04/30 14:47
52F→: 像登山車這麼快消聲匿跡。至少我手邊還留著c夾tcr04/30 14:47
53F→: , 還是覺得單純好保養。04/30 14:47
198F推: 可以要求給10分鐘,慢慢想。04/30 14:39
18F推: 我的SL8 雖然是二級車架,但真的又輕又硬,爬5-6%04/28 18:24
19F→: 的連續長坡很輕鬆,我過去在騎TCR時,多數的PR都是04/28 18:24
20F→: 六~七年前創下的(當時比較認真練鐵人),但今年04/28 18:24
21F→: 換SL8 後,52歲的我,照樣突破45歲的我,刷新好幾04/28 18:24
22F→: 個路段的PR。04/28 18:24
23F→: 不過重點是選帥的,自己看的喜歡最重要04/28 18:25
37F推: 感謝不嫌棄心得分享。那我來推R5好了,這樣就有新04/29 13:03
38F→: 的開箱可以看,sl8 實在太多了…04/29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