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ideoNom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ideoNom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3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不同場景打氣筒的選擇
[ bicycle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heibow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3:03(6天前)
1FHideoNomo: 我也是帶小隻打氣筒(lezyne 有軟管)騎車將近20年06/16 14:20
2FHideoNomo: ,破胎次數大約五次。打氣筒比co2套組輕多了。06/16 14:20
21FHideoNomo: 小隻隨車或放包包車衣口袋的我是選lezyne pocket06/16 23:05
22FHideoNomo: drive, 有軟管,打氣才不會傷到氣嘴。我現在手中用06/16 23:05
23FHideoNomo: 的這隻應該快十年了。06/16 23:05
[心得] 末代馬五變速箱電腦更換
[ car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AreLies - 發表於 2026/06/12 04:33(1周前)
4FHideoNomo: 其實不會三到五年就壞掉,還是很看個案情況,不過的確06/12 06:23
5FHideoNomo: 是Mazda 5潛在的顧路風險。不過我去年剛滿九年的時候06/12 06:23
6FHideoNomo: ,就先去預防性更換電腦位置06/12 06:23
[出售] Scott GENIUS ST 910 TR
[ bicycleshop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farngjw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7:44(2周前)
1FHideoNomo: 要不要去臉書社團賣賣看?那邊的受眾比PTT 多06/09 11:41
[問題] 預算130萬SUV選擇
[ car ]3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2
作者: daniel82719 - 發表於 2026/06/03 09:46(2周前)
236FHideoNomo: RAV4吧!06/03 13:52
[閒聊] 8萬元以上的腳踏車?
[ bicycle ]1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tinysun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7:42(1月前)
37FHideoNomo: 我覺得他說的是實話,不過對於已經五十歲以上的我05/16 22:37
38FHideoNomo: ,買東西不會像年輕時一樣比CP值,我是甘心當盤子05/16 22:37
39FHideoNomo: ,所以我多花錢是多買讓自己開心的情緒價值,不是05/16 22:37
40FHideoNomo: 真的要騎得多厲害。05/16 22:37
[新聞] 美眾議院民主黨議員籲川普封殺中國汽車
[ car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F15EX - 發表於 2026/05/09 14:07(1月前)
34FHideoNomo: 中國沒跟你在講公平貿易的,美國幹嘛跟這種土匪國家講05/10 11:47
35FHideoNomo: 道理05/10 11:47
[問題] 2014 propel advanced 2殘值估價
[ bicycle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octopus988 - 發表於 2026/05/09 21:51(1月前)
5FHideoNomo: 我前兩個月有試著賣2016 tcr adv 2, 6800混搭580005/10 00:18
6FHideoNomo: ,wh9000 c35 輪組,開23000,沒人問,後來就決定05/10 00:18
7FHideoNomo: 下架放回鄉下老家,逢年過節回去至少有車騎。05/10 00:18
[問題] 框煞已經被時代淹沒了嗎
[ bicycle ]1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anthaeilleo - 發表於 2026/04/30 00:30(1月前)
49FHideoNomo: 十幾年前,登山車往碟煞往單盤走的時候,也是很多04/30 14:47
50FHideoNomo: 人說不想換,喜歡V夾,三盤。現在有點價位的登山車04/30 14:47
51FHideoNomo: 應該是碟煞單盤標配。不過公路車的框煞應該是不會04/30 14:47
52FHideoNomo: 像登山車這麼快消聲匿跡。至少我手邊還留著c夾tcr04/30 14:47
53FHideoNomo: , 還是覺得單純好保養。04/30 14:47
[閒聊] 在原廠保養要幾秒內判斷項目不太合理
[ car ]3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7
作者: QmaxQ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1:52(1月前)
198FHideoNomo: 可以要求給10分鐘,慢慢想。04/30 14:39
[問題] 純爬坡選SL8 or R5?
[ bicycle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sapphiresilv - 發表於 2026/04/28 12:43(1月前)
18FHideoNomo: 我的SL8 雖然是二級車架,但真的又輕又硬,爬5-6%04/28 18:24
19FHideoNomo: 的連續長坡很輕鬆,我過去在騎TCR時,多數的PR都是04/28 18:24
20FHideoNomo: 六~七年前創下的(當時比較認真練鐵人),但今年04/28 18:24
21FHideoNomo: 換SL8 後,52歲的我,照樣突破45歲的我,刷新好幾04/28 18:24
22FHideoNomo: 個路段的PR。04/28 18:24
23FHideoNomo: 不過重點是選帥的,自己看的喜歡最重要04/28 18:25
37FHideoNomo: 感謝不嫌棄心得分享。那我來推R5好了,這樣就有新04/29 13:03
38FHideoNomo: 的開箱可以看,sl8 實在太多了…04/29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