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ershiser
作者 hershise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7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26F→: 晚上開比人眼更厲害,唯一有問題是下午或清晨逆光,FSD06/17 10:11
27F→: 會因為鏡頭看不清楚強制要駕駛人take over06/17 10:11
216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npSfv0P.jpeg06/17 06:58
217F→: 在美國天天開,平面道路左右轉都沒問題,看紅綠燈看sto06/17 06:59
218F→: p sign都沒問題,用過就回不去了06/17 06:59
219F→: 台灣說level 2只是因為你玩手機吃東西太誇張他會提醒你06/17 07:02
220F→: ,提醒太多次他會鎖FSD,基本上開五六個小時完全放手只06/17 07:02
221F→: 要眼睛打開看前面是沒問題的…06/17 07:02
4F→: 陳怡是心臟內科,推薦成大胡祐寧,蔡孟達,阮俊能05/16 03:53
2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Mi2GbwO.jpeg05/09 22:53
22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356w3fj.jpeg05/09 22:54
23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Iz0XfFd.jpeg05/09 22:55
24F→: 身為天天特斯拉FSD使用者與常常Waymo愛用者,我只能說05/09 23:01
25F→: ,兩者都很安全,體感FSD聰明一點,覺得機車會妨礙的可05/09 23:01
26F→: 以參考荷蘭開放後,網紅開車的測試影片看看,路上也是05/09 23:01
27F→: 一堆腳踏車。自身使用感想是,台灣如果開放FSD,我會馬05/09 23:01
28F→: 上把在台灣的兩台車賣掉改換Tesla05/09 23:01
477F推: 有感動到 讚03/08 18:47
834F推: 推!03/08 15:28
105F推: 勵志!從中獲得力量!08/09 20:52
514F推: 恭喜!加油!08/09 12:41
1016F推: QAQ07/19 20:09
173F→: Politoco就美國內部消息而言蠻準的07/17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