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enryLin12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enryLin1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33
收到的『推』: 5175 (45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5270 (45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35 (9.0%)
留言數量: 22058
送出的『推』: 11073 (5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6233 (28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4752 (2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HenryLin1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33 篇
Re: [新聞] 台積鼓勵員工赴美 福利超優
[ Tech_Job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HenryLin123 - 發表於 2021/03/01 22:27(8小時前)
Re: R:政府主導的泡沫會泡沫化嗎?
[ Stock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HenryLin123 - 發表於 2021/02/26 09:05(3天前)
Re: [新聞] 美股投資人當心了! GameStop狂熱後白宮支持研究證交稅
[ Stock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HenryLin123 - 發表於 2021/02/23 22:18(6天前)
Re: [討論] 你覺得十年內,雙北會合併嗎?!
[ HatePolitics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HenryLin123 - 發表於 2021/02/22 12:54(1周前)
[北美] 美國遠端工作州稅報稅
[ Oversea_Job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HenryLin123 - 發表於 2021/02/06 00:54(3周前)
HenryLin1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2058 則
Re: [分享] 婚友社聯誼 不專業開箱
[ Boy-Girl ]2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9
作者: pinkygirl - 發表於 2021/02/28 21:07(1天前)
202FHenryLin123: 112碩士有一定輸112博士嗎?03/02 04:06
[問卦] 說228發生前的饑荒是殺人魔陰謀也泛政治?
[ Gossiping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luebugi - 發表於 2021/03/02 02:35(3小時前)
8FHenryLin123: 古中國哪有那麼多人可以殺,養不起喇。03/02 03:13
Re: [討論] 台灣可以禁中國製品報復啊?
[ HatePolitics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nk - 發表於 2021/03/01 22:07(8小時前)
5FHenryLin123: 一成很簡單啊就平常有在吃的多吃一成就解決了。03/02 01:10
Re: [新聞] 台積鼓勵員工赴美 福利超優
[ Tech_Job ]1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eraphwind - 發表於 2021/03/01 15:28(15小時前)
74FHenryLin123: 你的時間長度是中國人的吧,臺灣人最快跑完一年半。03/01 22:14
75FHenryLin123: 綠卡辦多久通常是看國籍不是看公司大小好嘛?03/01 22:28
78FHenryLin123: 沒人說承諾啊,隨便就五六年那是不是中位數五六年最03/01 22:40
79FHenryLin123: 多七八年?你這就是中國人的排期好嘛?03/01 22:40
92FHenryLin123: 非移民簽證譬如F也能申綠卡啊!不成功身份報廢而已喇03/01 23:01
93FHenryLin123: 。我看真的都沒申過才在那邊講有的沒的。03/01 23:01
94FHenryLin123: 先說拿非移民簽證可不可以辦綠卡喇,沒簽證都能辦綠03/01 23:05
95FHenryLin123: 卡了為什麼有非移民簽證不行辦?03/01 23:05
107FHenryLin123: 沒有簽證都能辦綠卡了,請問一下為什麼拿某種簽證會03/01 23:15
108FHenryLin123: 不能辦?你這個邏輯喔哈哈哈。03/01 23:15
109FHenryLin123: 我猜他原生老鷹仔喇,一直在那強調他有臺灣籍。03/01 23:15
111FHenryLin123: 講錯開始東扯西扯,在那假會被抓包惱羞喔?03/01 23:21
112FHenryLin123: 有啊我指出來了啊?你是沒看到是不是啊?反正老鷹仔03/01 23:22
113FHenryLin123: 又不用擔心綠卡,隨便喇叭都麻沒差。03/01 23:22
115FHenryLin123: 你就假會喇,GG想要辦最快一年半,GG不想辦一輩子也03/01 23:24
116FHenryLin123: 沒有。我看起來像是在GG可以決定的那個人嗎?可是你03/01 23:24
117FHenryLin123: 在那裡造謠給辦要辦五到八年耶?03/01 23:24
118FHenryLin123: 請問一下就算GG不給辦,跟你造謠五到八年什麼關係?03/01 23:25
121FHenryLin123: 就造謠完開始混淆視聽啊,人家都是算perm到綠卡,他03/01 23:27
122FHenryLin123: 可能算臺灣入職到綠卡呵呵呵。03/01 23:27
125FHenryLin123: 說實話喇,我是老鷹仔也不會管綠卡要辦多久。我臺灣03/01 23:34
126FHenryLin123: 人也不知道外勞居留證到身分證怎麼辦啊!啊可是你去03/01 23:34
127FHenryLin123: 他們論壇在那造謠就不對懂嗎?03/01 23:34
130FHenryLin123: 你在那當造謠仔說別人咧?五到八年要不要修正?03/01 23:49
133FHenryLin123: 保守盤算咧,你去immigration找五到八年有沒有1/4喇03/01 23:53
134FHenryLin123: 保守保守建議不要出門不然哪天被車撞都不知道這樣?03/01 23:53
140FHenryLin123: 要給出reference喔那您移駕到immigration查一下EB綠03/02 00:14
141FHenryLin123: 卡要多久啊呵呵呵。03/02 00:14
142FHenryLin123: XX仔就台語啊,我就打工仔,有啥問題?03/02 00:14
Re: [新聞] 台積鼓勵員工赴美 福利超優
[ Tech_Job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HenryLin123 - 發表於 2021/03/01 22:27(8小時前)
4FHenryLin123: 材料這種用法就是支語,支不支是要看用法的好嘛?屏03/01 22:34
5FHenryLin123: 幕用在投影機的布幕就不是支語,當螢幕用就是支語。03/01 22:34
7FHenryLin123: 臺灣通常會說申請文件,材料是支語直接翻英文materia03/01 22:35
8FHenryLin123: l來的好嘛?臺灣很少人在說材料的。03/01 22:35
11FHenryLin123: 沒事啦,看到一直喊五到八年很習慣支語也是蠻正常的03/01 22:38
12FHenryLin123: 。03/01 22:38
13FHenryLin123: 在臺灣論壇還分享一些錯誤資訊,你去三分地喊五到八03/01 22:39
14FHenryLin123: 就不會有人有意見啊哈哈哈。03/01 22:39
17FHenryLin123: 我看你應該是老鷹護照人吧哈哈哈。連排期都搞不懂。03/01 22:42
18FHenryLin123: 跟你講臺灣人五到八年不正確執迷不悟,唉。03/01 22:43
24FHenryLin123: 難怪現在就在上班惹,我想說加州時間還沒上班啊。03/01 23:13
51FHenryLin123: 啊五到八年怎麼來的?你去問中國人來的吧。03/01 23:50
52FHenryLin123: 你要不要去問印度人說個1X年數字比較大比較嚇人?03/01 23:51
56FHenryLin123: 傾向保守哈哈哈,喇叭被抓到理由拿麼多。03/01 23:59
57FHenryLin123: 你開案子是不是都跟主管報三倍預算三倍設備三倍人力03/02 00:02
58FHenryLin123: ,主管問就說,啊我就保守估計啊!03/02 00:02
HenryLin1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HenryLin123
文章數量: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