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emisofi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emisofi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69
收到的『推』: 5747 (37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9638 (62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6 (0.8%)
留言數量: 67621
送出的『推』: 6624 (9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60461 (89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536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hemisofi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69 篇
Re: [閒聊] 仁王3一週目閒聊
[ C_Chat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hemisofia - 發表於 2026/02/15 18:37(4月前)
[閒聊] 拳打暗黑腳踢POE的LE最近有點慘
[ C_Chat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hemisofia - 發表於 2025/12/08 18:11(6月前)
[聊天] 溫泉怎麼泡 因子怎麼配?
[ UmaMusume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hemisofia - 發表於 2025/11/14 00:13(7月前)
Re: [閒聊] 卡厄斯夢境 快逃
[ C_Chat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hemisofia - 發表於 2025/10/22 17:47(8月前)
Re: [情報] 京東 漫步者 S880 mkii免運
[ Lifeismoney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hemisofia - 發表於 2025/06/17 23:01(1年前)
hemisofi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7621 則
[聊天] 日服2026/06 冠軍集會Classic Round1
[ UmaMusume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GIGAADSL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1:06(2天前)
3Fhemisofia: 未來人XD06/22 11:42
19Fhemisofia: https://imgur.com/ABo6yV3.jpg 19/2006/23 13:56
51Fhemisofia: 19/20 今天對手US率比昨天低很多06/24 13:32
[日版] 2026 置底閒聊區 part01置底
[ UmaMusume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2
作者: tLuesuGi - 發表於 2026/02/15 21:50(4月前)
1500Fhemisofia: https://imgur.com/u6dVN69.jpg 律動也是個作弊高手 一06/24 12:27
1501Fhemisofia: 場能發動8次進化技 笑死06/24 12:27
2Fhemisofia: 昨天的免費抽又忘了 虧爛(02/16 11:03
56Fhemisofia: 這個衣服的綁法 太邪惡了 再多來點!02/20 17:43
63Fhemisofia: 上限沒大幅提升不可能出雙屬性吧 天花板太低了02/21 17:31
64Fhemisofia: 想了一下感覺天花板也不是問題 砍訓練公式就好= =02/21 18:08
73Fhemisofia: 雙金才開始普及化就在想3金真的想太多 雙金都還沒演化02/21 21:27
74Fhemisofia: 到頂 其中一金基本都是濫芋充數 等到雙金都是優質並且02/21 21:28
75Fhemisofia: 都給到LV3才會是3金預告02/21 21:28
90Fhemisofia: 這兩周掉得好厲害 合計掉了快5K吧02/22 23:44
136Fhemisofia: 聖劍還真的可有可無 它混短距離到底哪裡不可替= =02/23 11:41
138Fhemisofia: 但CY目前方針就是不給你泛用卡爽的 之後新出逃先專賢卡02/23 11:42
139Fhemisofia: 大概都會走帳面訓練打平但技能池大優的路線02/23 11:42
141Fhemisofia: 從上限大幅提升到2500來說 帳面訓練目前強度又有意義了02/23 11:43
143Fhemisofia: 問題是會回到2500賢跟1400賢能有多大差距這點02/23 11:43
146Fhemisofia: 差不多啦 我隨便一張能練到1400 有沒必要上強卡170002/23 11:46
148Fhemisofia: 2500是系統上限吧 我誤會了 劇本上限大概還是慢慢開02/23 11:46
152Fhemisofia: 新的通用技能很少 CY推新技能9成5都有限腳值距離02/23 11:51
153Fhemisofia: 這導致泛用卡你帶2張以上的話實質技能取得就開始變少02/23 11:51
154Fhemisofia: 如果你不跟它的賣卡策略大眼瞪小眼 那它的卡就賣不掉02/23 11:52
155Fhemisofia: 本質就是商業上的自打嘴巴了XD02/23 11:52
174Fhemisofia: 這個溫泉劇本推宇宙卡組 然後現在卡得意率又高 彩圈總02/23 18:41
175Fhemisofia: 是很孤獨練起來就很煩 然後挖泉有進度又不能亂跑比賽02/23 18:41
176Fhemisofia: 新劇本看起來也是拚特定回合爆發的 5人彩圈一回能抵你02/23 18:42
177Fhemisofia: 平常時刻3-4回了 3速之類的卡組太容易溢出了02/23 18:43
178Fhemisofia: 那如果不想溢出就是回去走2+N個1 結果就是訓練沒特效沒02/23 18:43
179Fhemisofia: 群聚的時候大概都不是主戲 特定回合多爆幾次爆得好就行02/23 18:44
202Fhemisofia: 繼承專用可以解每日 但是不能解技能測驗= =02/24 12:17
211Fhemisofia: 這隻應該是下一池吧02/24 13:00
219Fhemisofia: 感覺是可以出在FATE的橫標(02/24 13:16
227Fhemisofia: 劇本計畫第一項就是拉副屬降體耗啊02/24 14:05
228Fhemisofia: 我直覺應該是主升第二項輔升第一項吧02/24 14:06
231Fhemisofia: スキルPtのトレーニング効果アップ10%在說這個 上限能02/24 14:08
232Fhemisofia: 賺多少效益沒計算我不評論02/24 14:08
233Fhemisofia: 第一項LV3就降體耗70%了 這個折扣度感覺就是叫你要點02/24 14:10
234Fhemisofia: 不過12回只能有兩回生效 只看這個效益好像確實有限02/24 14:11
240Fhemisofia: 我反正覺得你從溫泉劇本出來會覺得體力不夠用很正常XD02/24 14:15
246Fhemisofia: 你要帶雙賢那就不只是ban根卡了 除非你單速卡02/24 14:18
251Fhemisofia: 那你還帶體卡不就在自我矛盾= = 雖然我看蝸牛哥練一場02/24 14:20
252Fhemisofia: 連600體都沒有02/24 14:20
257Fhemisofia: 理論上1速2賢是可以成立就是了 愛昔大賽那次我就這樣帶02/24 14:22
258Fhemisofia: 但劇本不同不好類比 而且現在應該是還不懂劇本訣竅02/24 14:22
260Fhemisofia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flzaEP.png 一回近百體 英里理02/24 14:24
262Fhemisofia: 論上應該還是很夠用才對 爆發應該要盡量開在力或根拉副02/24 14:25
271Fhemisofia: 噁心的點感覺挺多的 左邊是3人頭帶1紅點沒NPC 右邊是102/24 14:51
273Fhemisofia: 人頭3NPC 都擠?02/24 14:52
275Fhemisofia: 理性上知道 情緒上就很噁心啊02/24 14:53
277Fhemisofia: 練出來不到8Kpt 快進到不如回無人島(02/24 14:58
288Fhemisofia: 9級給4500切成24級4800 多給你300還不謝恩~02/24 15:36
303Fhemisofia: 所謂的機率提升是應對回合數減少的救濟措施嗎= =02/24 18:04
304Fhemisofia: 所以我說得意率太高就兩面刃 沒開D訓練就是孤獨彩圈02/24 18:04
309Fhemisofia: https://i.meee.com.tw/SuO1BhC.png 強到沒朋友 笑死02/24 18:53
310Fhemisofia: 他的頻道我只有最近一年有在看 第一次看到這麼高分的02/24 18:54
321Fhemisofi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B43EwhbEAABfyR.jpg 我02/24 21:55
322Fhemisofia: 沒覺得算保守啊 尤其5.0新角勝負服才是一堆保守設計..02/24 21:55
329Fhemisofia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7IqcP9.png 單逃被強化耶02/24 22:43
341Fhemisofia: CY把加速度玩到盡頭了 尤以中距離為最 王手有效賽到更02/24 23:49
342Fhemisofia: 是中距離裡面最不缺加速度的 所以它現在推這個全力衝刺02/24 23:49
343Fhemisofia: 系統就明說了舊有加速度技在二段加速的時候無效02/24 23:50
344Fhemisofia: 這個全力衝刺可以當成後燃器看 加速度大概也會繼續在這02/24 23:50
345Fhemisofia: 裡翻新玩花樣 舊有加速度的含金量就被邊際化了02/24 23:51
391Fhemisofia: 就說快進到不如回溫泉(02/25 14:36
392Fhemisofia: 我有點懷疑他的說法 單純速度上限提升帶來的耐力消耗其02/25 14:40
393Fhemisofia: 實沒很高 系統本身不像位置爭奪一樣有額外的體力消耗02/25 14:40
394Fhemisofia: 然後耐力不夠用應該也是會先發生中盤溫存 直接進到終盤02/25 14:41
395Fhemisofia: 牡蠣 跟之前需求的耐力落差太大了 不太至於02/25 14:42
399Fhemisofia: 缺耐跟缺金回是兩件事 缺耐你帶耐卡就解決了 要金回那02/25 14:46
400Fhemisofia: 就麻煩很多02/25 14:46
401Fhemisofia: 不過上次有馬就一堆人可以隨便點出4 5個白回所以只要卡02/25 14:46
402Fhemisofia: 有跟上環境種馬有在養 對大老而言應該也沒啥麻煩的==02/25 14:47
404Fhemisofia: 按照設計趨勢來看 二段加速都在推加速度了 它上升的幅02/25 14:50
405Fhemisofia: 度應該不會太小很難放棄 甚至這篇都扯到速度太高導致耐02/25 14:50
406Fhemisofia: 力不夠的等級了 中盤巡航速度一般是20 終盤則看距離在02/25 14:51
407Fhemisofia: 23.x-25這邊 二段加速理論上應該至少要到27左右吧02/25 14:51
408Fhemisofia: 等3月中實裝復盤系統跑看看就能知道全力衝刺提升多少02/25 14:53
427Fhemisofia: 還在用山峰有必要問嗎 山峰都進藍票區了XD02/25 17:49
486Fhemisofia: 這個速率表現感覺像是失速了 但身體沒抬起來...02/26 11:51
487Fhemisofia: 然後杏目的固有二段效果出來的時機真的很晚 這時候應該02/26 11:53
488Fhemisofia: 不缺加速度了才對= =02/26 11:53
489Fhemisofia: 笑死 我auto一把就7600pt比bernon還多XD02/26 12:30
494Fhemisofia: 抽了老黃金>感覺根卡要退環境了>抽了美妙>感覺還不如根02/26 13:31
495Fhemisofia: CY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 玩馬娘玩的02/26 13:31
510Fhemisofia: 這是暗示公連又準備重開嗎XD02/26 21:14
523Fhemisofia: 我其實看完生放就覺得沒很強 限定馬放出當時最強還是愛02/26 22:52
524Fhemisofia: 昔 然後就是冬娜巨匠 其他的都只能算還好02/26 22:53
525Fhemisofia: 杏目固有二段總覺得偏白給 雖然還得看解包詳細02/26 22:53
548Fhemisofia: FY的那個二段加速484也是全程隨機的?大概還是會慢慢從02/27 12:58
549Fhemisofia: 1/2 1/4這樣慢慢解禁XD02/27 12:58
554Fhemisofia: 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在說的是杏目二段固有既然是隨機02/27 13:18
555Fhemisofia: FY那個新加速度白技應該也是隨機但我沒去爬文so不清楚02/27 13:19
561Fhemisofia: 4 我只是單純在說FY那個白加速應該也白給 並沒在跟你討02/27 13:22
563Fhemisofia: 論杏目啦 雖然這樣看下來杏目比我想得還要弱得多02/27 13:23
564Fhemisofia: 馬的pega還給5星建議抽 雖然光看外表就值得抽了02/27 13:24
569Fhemisofia: 那個效果量比起來就還好而已 .8光要催到頂速都要2秒02/27 13:28
570Fhemisofia: 跟其他.45固有相比效果量就沒超模02/27 13:28
571Fhemisofia: 全隨機加速你要骰上限太難了 最早的加速度技都有1/2吧02/27 13:29
573Fhemisofia: https://imgur.com/3uXB1Nv.jpg 所以英里是.45*3?02/27 13:36
575Fhemisofia: 沒聽懂 不是中盤彎道嗎?.45*3一段的話比2星還爛 真不懂02/27 13:41
576Fhemisofia: 喔 你在說覺醒技 反正杏目強度基本都靠覺醒 固有就一坨02/27 13:43
581Fhemisofia: 有沒期待是一回事 但.45*3這個固有效果量就廢到笑...02/27 15:02
595Fhemisofia: 久違的去GW杏目的頁面看評論 結果一面倒的都在罵太弱XD02/27 17:11
597Fhemisofia: 好消息是這樣就解決了沒有速氣槽的問題 皆大歡喜(02/27 17:18
602Fhemisofia: https://i.meee.com.tw/ZSZwPAg.png 沒到8500就不及格(02/27 17:45
610Fhemisofia: 下一張2pt泛用耐卡一定在路上了 相信CY!(02/27 18:03
616Fhemisofia: 就滿充隊友的使用方式02/27 18:15
617Fhemisofia: pega那隻影片沒太多新資訊 大抵上也就在講這個02/27 18:16
618Fhemisofia: 唯一的新收穫大概就是第一年先點311然後拚D訓多賺100pt02/27 18:16
645Fhemisofia: 得意率影響彩圈機率 但是你一定想看到彩圈+N人頭而不是02/27 23:01
646Fhemisofia: 一個孤獨彩圈 但是得意越高孤獨彩圈機會也越高XD02/27 23:02
659Fhemisofia: 我馬娘已經連繼承專種馬都沒在點了= =02/28 17:14
665Fhemisofia: 當然沒買啊 沒買不是也每日都有5次嗎?沒點過不清楚02/28 18:41
669Fhemisofia: 1980比較狠的還是3女神可以二擇吧 練戰馬出貨率高1倍02/28 18:49
670Fhemisofia: 卡越爛也越依賴種馬跳得好 這個差太多了02/28 18:50
675Fhemisofia: 其實除了D訓練以外 感覺就是個青春盃加強版02/28 21:26
696Fhemisofia: https://i.imgur.com/A42pFOh.png 收益本想像高不少 全03/01 12:18
697Fhemisofia: 開系統給的加速度太少了 1/2位置開的收益都>普通金技03/01 12:18
698Fhemisofia: 杏目固有二段的收益比想像高不少03/01 12:21
700Fhemisofia: 你這個說法會給人誤導像是整個最終盤持續有效的感覺03/01 12:47
701Fhemisofia: 按NGA的說法 換算成.25速度的話大概持續時間有4s效果量03/01 12:47
702Fhemisofia: ほべ的圖表看起來收益應該>NGA的那算法的感覺就是了03/01 12:50
704Fhemisofia: https://x.com/hoffe_33/status/202698622262384272903/01 13:01
705Fhemisofia: 沒到1600賢的通通回家重練(03/01 13:01
714Fhemisofia: 不是該吐槽她也打太多份工了嗎(03/01 18:03
828Fhemisofia: 怎麼可能只有你 沒有技能試驗我大概連新劇本都不會進XD03/09 13:03
849Fhemisofia: hint都給到LV4了 怎麼還要在pt棒那邊摳摳搜搜得03/10 11:47
854Fhemisofia: 高得意率的情況下多link感覺只是抬高了下限對上限幫助03/10 12:20
855Fhemisofia: 有限= =03/10 12:20
857Fhemisofia: 畢竟是高貴的速卡link 應該是我想太多啦03/10 12:23
865Fhemisofia: 啥鬼 教召嗎? 入伍通知的話就(03/10 14:29
867Fhemisofia: 反正你很喜歡打槍 這下可以玩本物了(03/10 14:41
890Fhemisofia: 金花只要0突就能練 神宮你做得到嗎(03/11 11:46
891Fhemisofia: 挖 要全民雙切了嗎03/11 11:48
897Fhemisofia: 彎回加強了不然大家連用都不想用 大多數場還都是連鎖強03/11 13:13
898Fhemisofia: 但先馬用神宮白技能池是真的爛到有找03/11 13:14
904Fhemisofia: 對大老而言pt就是會從天上掉下來 他們只關心多出來的pt03/11 13:31
905Fhemisofia: 有沒有東西能點不關心pt怎麼來(03/11 13:31
931Fhemisofia: 對卷王來說S只是起跑點而已 骰兩次強的是讓你的技能能03/11 21:22
932Fhemisofia: 多別人幾排 這種功能出越多就是越鼓勵捲 捲起來得到好03/11 21:23
933Fhemisofia: 處的就是CY而已 以前的優勢現在只是起點 想要繼續有優03/11 21:23
934Fhemisofia: 勢就是課下去03/11 21:23
942Fhemisofia: 換裝唯愛應該比杏目還強啊一點啊 怎會跟創同檔?03/12 17:44
943Fhemisofia: 喔 特地標了切者的關係03/12 17:44
949Fhemisofia: https://x.com/hoffe_33/status/202698622262384272903/12 22:53
950Fhemisofia: 1400跟1600差距就挺大的 雖然我懷疑有多少人能到160003/12 22:53
965Fhemisofia: 選力的好處是什麼?03/13 13:42
970Fhemisofia: 力量在直觀上影響太小了 1700力在2400m大概才0.06 雖然03/13 13:54
971Fhemisofia: 我也沒算過影響會有多少就是了 但3月先馬目前注重的是03/13 13:54
972Fhemisofia: 中盤效果 力量則是終盤才能發揮的屬性03/13 13:55
974Fhemisofia: 記錯了 0.06是技能效果 NGA那邊的說法1400力只有0.01==03/13 13:58
976Fhemisofia: 小朋友才做選擇 大老一定是全都要03/13 14:06
977Fhemisofia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4dCe6c.png 我不清楚AI的資料03/13 14:07
978Fhemisofia: 來源是什麼但總之試著問了一下03/13 14:07
980Fhemisofia: 1600以上又不是就沒收益只是收益放緩了 沒cap就是點賢03/13 14:21
982Fhemisofia: 笑死 爬了下文 力宇宙已經幹掉美妙了 後者光速過氣(03/13 14:40
1002Fhemisofia: 4 種馬選擇 雖然感覺應該還是普通的王手+金旅就夠了06/01 17:18
1006Fhemisofia: 全都是4-7的 2-5的都沒裝 野房這麼前傾的嗎?06/01 17:22
1017Fhemisofia: 環境不後傾必勝客就有機會 不然她那個5-9真不是我要嫌06/01 19:00
1018Fhemisofia: 所以紅焰也不需要裝吧?氣槽點王手?06/01 19:01
1025Fhemisofia: 有切才會贏 現在你懂了(06/01 19:58
1026Fhemisofia: 我不是很想出貴婦人 不過第三人選確實還在猶豫出誰06/01 20:00
1028Fhemisofia: 本來是想出愛昔的 不過要練3隻其實有點懶06/01 20:01
1031Fhemisofia: 貴婦人檯面數據上感覺不會比律動強啊06/01 20:04
1032Fhemisofia: 愛昔就單純加速溢出 必須想辦法把資源轉為其他有效速度06/01 20:04
1035Fhemisofia: 喔 以團隊戰術而言有個保底末腳確實相對平衡06/01 20:05
1038Fhemisofia: 切了怎麼又不是雙圈了XD06/01 20:07
1043Fhemisofia: 我其實有點在懷疑是不是杏目bug了 就不要到時公告說有06/01 20:47
1044Fhemisofia: 預期外的不具合XD06/01 20:48
1046Fhemisofia: aki你種馬怎麼沒掛金旅= =06/01 22:12
1048Fhemisofia: 紅焰才剛說過啊 不學 王手就可選06/01 22:14
1049Fhemisofia: pega那邊也是都推薦直接拿速度技 雖然我是選王手..06/01 22:14
1053Fhemisofia: 出誰也有差吧 覺醒跟固有沒任何加速度的比重就要拉高06/01 22:16
1055Fhemisofia: 杏目來說不拿王手好像是主流 但這情況繼承至少要拿一招06/01 22:17
1057Fhemisofia: pega是推薦拿北白 主要紅焰有延遲問題 司機相性也不好06/01 22:18
1059Fhemisofia: 貼看看?06/01 22:18
1066Fhemisofia: 你帶律動本來也就只能拿1/8了吧06/01 22:21
1068Fhemisofia: 喔 我忘記你雙圈都沒點完了 那可能有討論空間XD06/01 22:22
1071Fhemisofia: 時間還早 你再幫練一隻愛昔去測看看強度(06/01 22:30
1074Fhemisofia: 練了一場律動 懂了為什麼你點不滿雙圈了....orz06/01 23:20
1082Fhemisofia: 3.5那時候還沒auto吧?06/02 12:57
1087Fhemisofia: 先學怎麼用auto 最新的劇本主要是跟凱旋門一樣3年11月06/02 13:18
1088Fhemisofia: 就結束 所以會虧2場左右勝鞍 不在意這點就無所謂 在意06/02 13:19
1089Fhemisofia: 全勝鞍的話就像上面說的回溫泉06/02 13:20
1103Fhemisofia: 為什麼你這麼好練= = 然後我開始傾向不拿王手了06/03 12:31
1106Fhemisofia: 帶杏目+神宮練出來就是小一圈 性能還是差太多了...06/03 12:37
1109Fhemisofia: 我先馬才能這數值 差馬我還在用上面那兩張 出來只有8K06/03 12:47
1111Fhemisofia: 一樣啊 本來就單指有練完的 我也是沒切就撕啊 能練完的06/03 12:48
1112Fhemisofia: 至少過程不會太卡 三女神有跳S 然後切者事件沒出所以沒06/03 12:49
1113Fhemisofia: 機會撕...06/03 12:49
1119Fhemisofia: 翻譯:菜就多練(06/03 12:53
1120Fhemisofia: 反正先馬就是杏目換帝王我就能很順的上8300了06/03 12:54
1122Fhemisofia: 但律動雖然只練完三隻但還沒看到pt能拿得出手的06/03 12:55
1124Fhemisofia: 你那是帶千代王 我還在用神宮有上8500就挺高的了06/03 12:55
1126Fhemisofia: 上禮拜那個LV688的練出來888x 是我目前最高06/03 12:56
1131Fhemisofia: 我帶不起而已 有本錢當然是千代王06/03 13:25
1138Fhemisofia: 繼續去野房虐菜(06/03 22:14
1144Fhemisofia: 生放說6月下旬 我懷疑要等新劇本才開06/04 17:01
1151Fhemisofia: 我剛剛跑了快20場好像只遇到一隻披薩...06/04 22:59
1152Fhemisofia: 然後感覺第二多的是創世駒06/04 23:00
1161Fhemisofia: 分一隻給我好嗎?你不需要這麼多隻(06/05 21:31
1170Fhemisofia: 你沒玩過青春盃齁 經典重現(06/06 11:36
1172Fhemisofia: 一直終直一位沒人追比被反殺耶 aki都怎麼贏的= =06/06 13:08
1177Fhemisofia: 感覺我終速不夠 剛有一場終直贏2 3位至少2馬身 然後他06/06 14:11
1178Fhemisofia: 倆手牽手追比趕上我後直接超車 最終我倒欠他們2馬身06/06 14:12
1179Fhemisofia: 速度不在同一階就進不了追比 先馬都如此了你這差馬更是06/06 14:13
1180Fhemisofia: 像你這種終速反殺差馬的我的杏目從沒演出來過= =06/06 14:14
1189Fhemisofia: openvpn正常06/07 11:43
1195Fhemisofia: 太強了 2天就練了50把 練馬超人是你06/07 12:45
1203Fhemisofia: 你好幾天前就貼過類似的了06/08 21:29
1206Fhemisofia: 終直能有的招除非你種馬額外跳的 不然S卡掛一掛都會有06/08 21:32
1207Fhemisofia: 或者說我也提過幾次了 你能這麼早就跟差馬進追比就表示06/08 21:34
1208Fhemisofia: 你們當下的目標速度是接近的06/08 21:34
1214Fhemisofia: 野房強度有夠高 你現在還能有8成勝率嗎?我被環境淘汰了06/08 21:43
1217Fhemisofia: 野房5成正賽基本都是9成往上了06/08 21:45
1219Fhemisofia: 野房基本已經是非切沒法贏的環境了06/08 21:45
1221Fhemisofia: 灌水的US也少 通常能上US6的幾乎都真材實料06/08 21:47
1225Fhemisofia: 從4.5愛昔開始就這樣了 愛昔就是多人一堆招導致必得切06/08 21:55
1226Fhemisofia: 到4.5也快一年了 就捲成非切不可了= =06/08 21:56
1228Fhemisofia: 2400m本來也是神鬼賽道就是了06/08 21:57
1230Fhemisofia: 對我們無微是好事就是了 本來想說還得多花2井去拚耐卡06/08 22:00
1232Fhemisofia: 不好說 這問題牽扯到速卡代謝速度問題 速阿榮就沒很久06/08 22:02
1233Fhemisofia: 速卡代謝最快的時間是速大槌>速口袋>速強擊這塊 大概06/08 22:03
1235Fhemisofia: 3個月就升檔 但是當時都還是泛用速 腳質專得看CY拿捏06/08 22:04
1236Fhemisofia: 不可能的 速卡這塊CY沒好心到讓你差追能混用06/08 22:04
1237Fhemisofia: 從這角度來說要換掉速阿榮起碼也得等到速夢旅被換掉06/08 22:05
1239Fhemisofia: 沒有太子強啊 反正一代patch一代神06/08 22:06
1241Fhemisofia: 你把賢謀勇跟賢芭蕾帶進去就能預想了 之後的賢卡就是給06/08 22:08
1242Fhemisofia: 對應距離更好的技能然後面板比照太子 你沒錢的用太子也06/08 22:09
1243Fhemisofia: 能混但用有錢的能技能會更貼切一點 又好比目前的力宇宙06/08 22:09
1244Fhemisofia: 對比力美妙這樣06/08 22:10
1246Fhemisofia: 下個劇本如果真的沒友人卡 可能就是泛用速+耐吧06/08 22:12
1249Fhemisofia: 原皮光明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我只記得她超長距離很不錯..06/08 22:13
1251Fhemisofia: 聖誕版就是多無我吧 拿掉無我感覺沒比原版強?06/08 22:16
1254Fhemisofia: 原版固有持續效果在3600m應該能從中盤一直覆蓋到終盤後06/08 22:18
1256Fhemisofia: 段的感覺 不過全身都只有藍回感覺確實有點不夠力..06/08 22:20
1257Fhemisofia: 3600m+現在環境是不敢說會耐溢出 但是新卡+新劇本金高06/08 22:20
1260Fhemisofia: 機率會補金回 如果沒給其他可選的代用速度金那就確實06/08 22:21
1262Fhemisofia: 信不信光明再換皮再賣你一次(06/08 22:21
1265Fhemisofia: 雙金回有2成機率少開一金回 3600m會致命啊 感覺應3金回06/08 22:22
1266Fhemisofia: 或2金回配散裝白 至少得配到15%+吧06/08 22:23
1269Fhemisofia: 只看數值的話感覺聖誕光明確實沒輸換裝咖啡...06/08 22:25
1271Fhemisofia: 出來當下本來就是獨一檔的 但我記得技能順位問題還是啥06/08 22:27
1273Fhemisofia: 的導致表現沒有帳面上強06/08 22:27
1275Fhemisofia: 2個3.5白+2個5.5金 感覺到時候會是這種配法06/08 22:29
1279Fhemisofia: 有人在練覺7馬嗎?覺7的切者機率體感如何?06/09 14:56
1304Fhemisofia: 之前新劇本我都會問上限這次要開到多少 但最近一年我已06/09 16:25
1305Fhemisofia: 經不問了 CY擺明了就是改用pt量說強度的環境 你怎可能06/09 16:26
1306Fhemisofia: 覺得它們會去壓縮pt?06/09 16:26
1313Fhemisofia: 所以跟一般雙切一樣對吧?就是單純多一個高機率出事件?06/09 16:51
1314Fhemisofia: 高機率是指事件本身出現機率 判定成功率感覺應該也沒比06/09 16:53
1315Fhemisofia: 普通的雙切機率高06/09 16:53
1317Fhemisofia: 喔 那機率是不好說 真的有5%的話比單純雙切要高了06/09 17:04
1325Fhemisofia: 獨特事件切我看統計是3%左右而已 如果算上共通切大概就06/09 19:23
1326Fhemisofia: 合計6% 但你覺7反正也會有共通切而且沒人在凹這個06/09 19:23
1342Fhemisofia: 雙切8%感覺高於體感太多了 能養完12把就能切一個06/10 20:09
1343Fhemisofia: 不過專門凹切的把共通切機率算進來有點沒意義就是了06/10 20:10
1366Fhemisofia: 井了咖啡 大概只能跳過這隻= =06/14 12:19
1373Fhemisofia: 創上來的時候強度可是直逼當時最強先馬冬娜 各方面都沒06/14 14:22
1374Fhemisofia: 法比啦 金花06/14 14:23
1375Fhemisofia: https://imgur.com/IFqm9Pc.jpg @aki 我終於也跑出來了06/14 14:35
1376Fhemisofia: 復盤數據顯上賽程84%後進追比律動就拿到1位了 然後一直06/14 14:36
1377Fhemisofia: 追比到終點前先馬反殺 雖然勝負沒像你的那麼明顯06/14 14:37
1378Fhemisofia: 2段固有開在80%的地方 因為開得早才能跟差馬抗衡的樣子06/14 14:38
1382Fhemisofia: 那隻創花了一周才練出來36排 結果表現大輸33排的杏目==06/14 15:17
1383Fhemisofia: 超過15場只贏了1場 靠存了2金4白的速度進終盤才能贏06/14 15:18
1386Fhemisofia: 我是想說我的卡練先馬比較強所以先練看看 現在想回頭練06/14 15:21
1387Fhemisofia: 差了 但不知道該選冬娜還是愛昔出06/14 15:21
1389Fhemisofia: 我也是私心比較想出愛昔 那就還是別三心兩意了XD06/14 15:23
1392Fhemisofia: 不過上雙先感覺杏目能贏很多 創之前那位置我是用烏拉拉06/14 15:25
1393Fhemisofia: 就是2C讓1馬的情況下去跑 這組合律動勝率>那隻杏目06/14 15:26
1396Fhemisofia: 是這樣 愛昔我就放鬆練了 有成品好沒成品我就2先1差了06/14 15:27
1405Fhemisofia: 說好的課金呢(06/15 12:08
1412Fhemisofia: 你那些卡基本都已經被蛋雕了 滿突小北只有0突帝王強度06/15 12:49
1413Fhemisofia: 雖然我覺得很該弄張速卡保底但除非你能弄出更多蘿蔔06/15 12:49
1414Fhemisofia: 不然總之換劇本池永遠是最優先的06/15 12:50
1420Fhemisofia: 因為還是需要第二張速卡的 如果蘿蔔夠我覺得是可以考慮06/15 13:32
1421Fhemisofia: 抽個帝王美妙啥的06/15 13:32
1422Fhemisofia: 不過10選2確實常有 qwe說的抽完新劇本再決定應該沒錯06/15 13:32
1431Fhemisofia: 禮拜一了你怎麼還在(06/15 20:52
1442Fhemisofia: https://imgur.com/HI6p4F8.jpg 長距離力卡就是蛋雕(06/16 12:13
1453Fhemisofia: 2輔1嗎?不然你還要再練2隻(06/17 11:27
1463Fhemisofia: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速子活動越來越跟大賽重疊 不該是大賽06/18 18:58
1464Fhemisofia: 前先讓人練種馬才對嗎= =06/18 18:59
1469Fhemisofia: 啥鬼 所以剩4天開賽了我其實應該練種馬不該練大賽馬嗎06/19 02:05
[閒聊][御城] 06/23 更新
[ DMM_GAMES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TohmaMiyuki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5:24(23小時前)
8Fhemisofia: 大概是分批 之後應該會給換的06/23 20:59
[新聞]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!國會討論
[ Stock ]3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2
作者: forb9823018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9:29(19小時前)
11Fhemisofia: 怎麼全世界都在研究未實現課稅?= =06/23 19:33
[新聞] 神祕大咖砸19億豪賭美光財報!華爾街警告
[ Stock ]1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3
作者: STAV72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00(1天前)
95Fhemisofia: 跟直接買現貨相比選擇權資金占用較少吧?06/23 14:07
96Fhemisofia: 問AI說美股大戶常常這樣玩06/23 14:07
hemisofi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ビーラビット
文章數量:263
暱稱:whm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