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reyuk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areyuk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1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娛樂場相關心得
[ MACAU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Hareyuki - 發表於 2026/06/03 09:14(3周前)
3FHareyuki: 語言倒還好,他們本國人無法進入賭場,所以賭場的服務對06/03 20:26
4FHareyuki: 象就是外國人,尤其中國人又算大宗,所以多少都會說中文06/03 20:26
7FHareyuki: 我沒玩花旗骰 所以沒特地看 但印象好像沒看到06/04 13:08
9FHareyuki: 抱歉,沒留意到有沒有機台;百家樂最低限注是5萬韓元,06/09 12:13
10FHareyuki: 差不多300港,1000多台幣06/09 12:13
[問題] 請問路氹服務專線是否已經停駛了已刪文
[ MACAU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bblck - 發表於 2026/05/15 07:39(1月前)
1FHareyuki: 這好像疫情以後就沒了05/15 07:58
[閒聊] 上葡京賭場心得分享
[ MACAU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ustin82114 - 發表於 2026/05/03 22:58(1月前)
1FHareyuki: 推推,比較少看到上葡京的分享,順便請問一下,這邊的拿05/03 23:24
2FHareyuki: 房標準大概是多少?趴其他論壇的文介紹,似乎這裡積分壓05/03 23:24
3FHareyuki: 力沒那麼大,福利部分也給不錯?05/03 23:24
[閒聊] 最後的賭場心得分享
[ MACAU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Idiopathic - 發表於 2026/04/27 23:52(1月前)
15FHareyuki: 真的超威04/29 08:52
[閒聊] 關於神奇的銀河赫卡
[ MACAU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Idiopathic - 發表於 2026/03/29 23:29(2月前)
10FHareyuki: 好奇問一下,看抖音說現在銀河能自動檢測籌碼,不用刷卡03/31 22:56
11FHareyuki: 就有積分了,這是真的嗎?03/31 22:56
[情報] 大家覺得哪間賭場比較好/難贏?
[ MACAU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york463 - 發表於 2026/03/21 00:36(3月前)
9FHareyuki: 應該每個人都有氣比較合的場吧?我在名匯通常打平或小黑03/21 08:05
10FHareyuki: 居多,新濠我超黑…比較喜歡巴黎人,在那創造不少奇蹟過03/21 08:06
11FHareyuki: XD 但我不會玩21點,打百家樂居多03/21 08:06
12FHareyuki: 另外,我覺得名匯比較好打的時間大概是凌晨3.4點到早上903/21 08:08
13FHareyuki: 點這區間,當然也是個人的體感迷信就是03/21 08:08
42FHareyuki: 永利應該不會比美高梅難,抖音上找的公關,新戶帶5-7個03/24 14:18
43FHareyuki: 小蘋果就能開了03/24 14:18
44FHareyuki: 原po說的那種,如果微信名稱有上班時間,應該只是電話公03/24 14:26
45FHareyuki: 關,權限還是有些差異03/24 14:26
[閒聊] 成田機場出關排隊
[ BaseballXXXX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Danbingko - 發表於 2026/03/09 07:30(3月前)
17FHareyuki: 昨晚真的快,京成特快車位很滿,最近幾班都沒位置,我到03/09 10:13
18FHareyuki: 機場已經剩一小時出頭,還是順利登機了XD03/09 10:13
Re: [閒聊] 這次又從賭場回來了 更多的心得
[ MACAU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Idiopathic - 發表於 2026/03/05 08:07(3月前)
13FHareyuki: 感覺幫別人打很容易超黑,我上回幫我同事打新戶禮,也是03/08 08:09
14FHareyuki: 輸到脫褲03/08 08:09
[問題] 請問在日本使用eSIM 如何看WBC
[ BaseballXXXX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Hareyuki - 發表於 2026/03/06 12:35(3月前)
23FHareyuki: 了解!學到了 感謝各位03/06 13:50
6FHareyuki: 了解 謝謝! 另外 我是在KKday買的03/06 12:41
[閒聊] eplus 放票
[ BaseballXXXX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xz4979265 - 發表於 2026/02/25 19:32(3月前)
28FHareyuki: 同三樓,現在除了釋票,黃牛價也在崩,我年前買的那張快02/25 20:35
29FHareyuki: 要賠一萬了02/25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