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nkwu1998
作者 hankwu199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6 (33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 (61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5.6%)
留言數量: 4639
送出的『推』: 1746 (37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18 (43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875 (18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hankwu199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hankwu199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639 則
555F推: 張趙炸ㄧ ㄍㄜ05/27 20:13
565F→: 選球還是做得不錯05/27 20:13
6F噓: 果然顏色正確沒事 這要是吱就要被罵連耳機都搞不好 丟05/24 21:55
7F→: 臉丟到國外 快轉賣之類的了05/24 21:55
625F推: Safe05/24 17:57
641F→: 邦邦轉傳真的漂亮05/24 17:58
839F推: 這球高的就不撿?剛邦忙那麼多05/24 18:11
842F→: Key的均速不錯耶05/24 18:12
865F推: 那球沒話說壓很低了05/24 18:17
875F推: Np05/24 18:19
946F推: 77777這才是球棒控制05/24 18:26
953F推: 看二三棒打得真的舒服05/24 18:29
971F推: 可惜05/24 18:34
982F→: 漂亮!05/24 18:34
984F→: Key今天怎麼投的比二軍好很多05/24 18:34
1223F推: 希望沒事啊05/24 19:57
1238F→: 莊77可以接手吧05/24 19:58
1255F→: 要換了ㄇㄚ05/24 19:59
1262F→: 辛苦了05/24 19:59
1273F→: 記得莊77熱蠻快的05/24 20:00
1283F→: 感覺很不舒服05/24 20:00
1307F推: 還好下週打統一台鋼應該勝利組上場機會不多05/24 20:02
1322F→: 可惜三壘有接到有機會雙殺吧05/24 20:03
1350F→: 雷就雷反正要他的打擊05/24 20:04
1422F推: 今天真的不錯 後段老將上來穩定戰局很棒05/24 20:07
65F噓: 這灌水太兇了吧05/01 19:52
135F噓: 看到滿壘四五棒就不用看了04/29 18:43
143F→: 第一局就讓我關電視 你很棒龍貓04/29 18:43
157F→: 小胖跟智平上去跟我上去差不多04/29 18:44
215F噓: 龍貓繼續凹 要拿狀元了04/29 18:49
250F推: 成晉愛將歸愛將多少有點佳作 反正外野也沒人04/29 18:53
255F→: 老人暢打真的不理解04/29 18:53
266F推: 外野想不到還有誰..其他就菜鳥?04/29 18:55
271F→: 對吼勛傑也可以守外野04/29 18:55
276F→: 老人放板凳關鍵代打總比先發好吧04/29 18:56
280F→: 說真的吱二整隊上來打都比現在好看04/29 18:57
311F噓: 神戶勝利船進球數搞不好都比樂天得分多04/29 19:00
316F→: 拿狀元也沒屁用反正也不練04/29 19:01
325F推: 對面秀秀打得比兩老好還年輕也沒場場先發04/29 19:02
327F→: 國際賽就很會玩抓放 季賽就場場都要拿04/29 19:03
339F推: 但阿公也不怎麼愛小花花04/29 19:06
361F噓: 龍貓:不允許你有這種想法04/29 19:10
369F→: 龍貓這種排法 撈哥力量人來也是進冰箱04/29 19:11
406F推: 神威全壘打也停好久了04/29 19:16
483F推: 小胖會直接雙殺吧04/29 19:21
525F噓: 龍貓真的好噁心喔喔喔喔喔04/29 19:22
651F噓: 龍貓真的惡心04/29 19:26
657F→: 好想吐04/29 19:26
686F推: 就算兩老一定要放上去 至少往後擺吧? 拜託 身為球迷04/29 19:28
687F→: 最低最低的要求了04/29 19:28
697F→: 小朋友在這隊根本累積不到fa的年資吧04/29 19:29
702F→: 有最強代打啊剛剛又不用04/29 19:30
718F噓: 好不容易去年拿冠軍球迷有回來了 看來又要被龍貓搞丟04/29 19:32
719F→: 了ㄎㄎ04/29 19:32
768F推: 今年臭馬打擊狀況比去年好很多了吧04/29 19:39
795F噓: 這場超難看一點期待也沒有04/29 19:42
hankwu199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月黑風高下的小男孩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