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nkwan1218
作者 hankwan121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23 (21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79 (74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3.8%)
留言數量: 890
送出的『推』: 622 (69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259 (29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9 (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hankwan121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hankwan121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90 則
274F推: 德國在放什麼鬼,有夠混亂06/26 04:24
321F推: 我德這樣踢這屆還是準備一二輪遊= =06/26 04:32
366F推: 德國的標準就不該只是晉級(雖然前兩屆^^06/26 04:39
390F推: Hummels永遠最帥06/26 04:43
406F推: 話說德國今年熱身衣真的醜到有剩…06/26 04:45
455F推: QQ06/26 04:50
480F推: 小豬場上帥+106/26 04:54
512F推: 推文都沒人講到小新XD06/26 04:57
523F推: 確實是各種類型都有06/26 04:59
569F推: 02第一屆卡恩圈粉、08剛好到德國旅遊正式入坑06/26 05:05
573F→: 10啦06/26 05:05
592F→: ….06/26 05:07
621F推: 行06/26 05:09
650F推: 小鹿不衝一波喔06/26 05:14
666F推: 起碼這幾年開始有期待感了06/26 05:18
674F→: 但相比法國那種源源不斷的人才,看了就很羨慕06/26 05:19
709F推: 哇踢得好06/26 05:25
759F推: ….06/26 05:33
856F推: 唉06/26 05:38
1051F推: 別想了我們這樣怎麼可能過法國06/26 05:47
1068F推: 對啊目標好歹放到16強吧哈哈06/26 05:49
1085F→: 看到小鹿倒地都覺得好恐06/26 05:50
1176F推: 話說小組三晉級的對手是怎麼分啊?06/26 05:57
1220F→: 恭喜厄06/26 05:58
1295F推: 先來看我們能夠踢贏哪幾個小組三^^唉…06/26 06:02
1312F→: 我覺得這場最莫名的就是上小新06/26 06:04
1326F→: 對啊,要練其他人隨便,守門不用給其他人練一下嗎06/26 06:06
1329F→: 應該是06/26 06:07
1342F→: 怎麼辦隨便看一下就好幾組第三我們可能很難贏XD06/26 06:09
1365F推: 還是至少得進16強才是能接受的成績06/26 06:14
1373F推: 淘汰賽不認真踢要怎樣哈哈哈06/26 06:17
1382F推: 後防繼續紙糊,比較慘的是這場遇到對方有水準的後衛06/26 06:22
1384F→: ,進攻也就很悶06/26 06:22
1387F→: 連中場拼搶這場也討不到便宜是比較看不懂的,希望只06/26 06:23
1388F→: 是這場拼勁的差距06/26 06:23
895F推: 讚啦06/18 01:51
1105F推: 教練超爛06/18 03:06
1226F推: 其實一開始的設定也沒問題,Vitinha墮後B費中間,但06/18 03:14
1228F→: 就卡一個中路打不了,B席今天邊路打得也偏醜06/18 03:14
1372F推: 他站那個位置是要傳個鬼啊06/18 03:32
1392F推: 哈哈哈樓上如果教練真的以退為進那是很厲害了06/18 03:35
159F推: 其實蠻接近的欸06/17 09:10
301F推: 可以可以,嗨起來06/17 09:12
353F推: 很讚,都很接近但不到體毛的程度06/17 09:16
412F推: 山羊!!!!!06/17 09:19
669F推: 老闆這樣不好06/17 09:34
714F推: 肘到了06/17 09:39
755F推: 老山羊還是很有威脅性,感人06/17 09:40
226F推: 好流暢06/17 06:30
331F推: 哇打得真好06/17 06:40
476F推: 哈寶金靴來吧!06/17 06:45
514F推: 這裁判有點煩了06/17 06:47
566F→: 完全看不住人啊….06/17 06:49
586F→: 划船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06/17 06:50
670F推: 好扯,差點世界波06/17 06:52
701F→: 但伊拉克進攻也真的打得漂亮06/17 06:53
724F推: 這組真死亡06/17 06:55
764F推: 這裁判組有夠鬧06/17 07:11
786F推: 尺度太飄了吧裁判到底在幹嘛06/17 07:16
827F推: 哇靠06/17 07:21
860F推: 挪威禁區防守怎麼能夠醜成這樣06/17 07:28
878F→: 好好玩想去現場了哈哈哈06/17 07:29
907F推: 原來剛剛不是換他下去喔06/17 07:32
960F推: 好球06/17 07:40
1025F推: 到底在吹啥06/17 07:46
1071F推: 挪威的LB這麼弱,打法國會被打到哭出來吧06/17 07:56
1111F推: 哈隊長有料!06/17 07:59
1168F推: 挪威這樣要過塞內加爾也沒有很穩吧06/17 08:04
1179F推: 區域站位真的有夠差,插上人也沒在看06/17 08:07
526F推: 好撲06/16 00:37
959F推: 大叔感人06/16 00:48
997F→: MVP!!!!!06/16 01:58
1187F推: 好像是看過最好看的大巴場06/16 02:03
1273F推: 油奶西蒙7.3分好好笑06/16 02:07
hankwan121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阿豆仔
文章數量:2
暱稱:瘋狂阿豆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