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nk1324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ank1324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74504
送出的『推』: 29679 (39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868 (58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957 (1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hank1324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hank1324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4504 則
[討論] 跌落神壇?南韓為何從「晉級熱門」淪落
[ WorldCup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atanLoveGod - 發表於 2026/06/26 08:04(6小時前)
6Fhank13241: 好,順四樓所說,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06/26 08:30
11Fhank13241: 照酸阿,季後賽作弊成那樣為啥不能酸?06/26 08:39
12Fhank13241: 球員是球員,球隊是球隊06/26 08:39
13Fhank13241: 競技體育最痛恨的就是作弊跟不公,有發生那酸幾年都可06/26 08:40
25Fhank13241: 如果只能舉2002黑哨戰績來講,那反而證明韓國爛06/26 09:02
39Fhank13241: 黑神壇阿06/26 09:22
[LIVE] [Group F] 日本 VS 瑞典
[ WorldCup ]14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9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6 06:05(8小時前)
173Fhank13241: 推的超明顯欸06/26 07:05
203Fhank13241: 摩洛哥足球世界排名很高的06/26 07:07
210Fhank13241: 說實話就是差不多難打,是真的差不多難打06/26 07:08
221Fhank13241: 真的要說第三如果真的踢德國,那是最好打得06/26 07:08
239Fhank13241: 因為你後面加哈哈,語氣聽起來是覺得摩洛哥比較好踢06/26 07:10
240Fhank13241: 就是糾正說這屆摩洛哥跟巴西差不多難踢06/26 07:10
247Fhank13241: 甚至對日本來說摩洛哥更難踢,體能應該贏不過06/26 07:11
266Fhank13241: 所以才說只是糾正,這屆摩洛哥至少現在看不弱於巴西06/26 07:13
269Fhank13241: 不過看目前比分,日本應該就是爭2而已06/26 07:13
287Fhank13241: 第2是肯定會拚,這場看起來雙方也是一直攻而非盤帶06/26 07:16
311Fhank13241: 因為幾乎都旅歐吧,但體能應該還沒到完全對抗南美06/26 07:19
315Fhank13241: 這場日本傳球太多傳過頭了06/26 07:20
327Fhank13241: 可惜,踢高了06/26 07:21
345Fhank13241: 我倒覺得兩邊一直進攻,一定有哪邊會破門的06/26 07:24
390Fhank13241: 不是,瑞典又推06/26 07:30
400Fhank13241: 早該給了06/26 07:31
422Fhank13241: 日本有過小組賽,32強哪怕輸,沒輸慘應該不會怎樣06/26 07:35
458Fhank13241: 雖然平手可以幫助韓國進一步難以晉級,但還是想日本贏06/26 07:37
488Fhank13241: 123都很硬,只是真的要說3有機會遇到德國,相對好踢06/26 07:40
494Fhank13241: 但也可能抓到法國,那也算是遇到大魔王06/26 07:41
514Fhank13241: 過去日本是沒踢過默契球啦06/26 07:42
525Fhank13241: 剛剛板倉是跑下去的,應該只是測試陣容06/26 07:43
556Fhank13241: 日本這樣一直攻,完全不想要踢默契球吧06/26 07:45
606Fhank13241: 八村守門好厲害(X06/26 07:50
616Fhank13241: 看下半場要不要上伊東06/26 07:51
643Fhank13241: 我覺得日本沒攻太用力欸,何況伊東都還沒上06/26 07:53
648Fhank13241: 看日本想不想贏阿,如果練兵到底那就不必上06/26 07:55
685Fhank13241: 沒有啦,彩豔自己也說過在機場被認錯為八村06/26 08:04
686Fhank13241: 兩人是真的長得很像06/26 08:04
716Fhank13241: 高了06/26 08:09
748Fhank13241: 超可惜06/26 08:13
812Fhank13241: 水啦06/26 08:16
854Fhank13241: 這種傳導真的帥06/26 08:17
921Fhank13241: 氣喔06/26 08:20
984Fhank13241: 運氣波06/26 08:22
1038Fhank13241: 至少大概確定對手了,反正選誰都硬,日本加油06/26 08:59
1080Fhank13241: 然後日本熱身賽是3-2贏巴西的喔06/26 09:00
1095Fhank13241: 當然巴西還是勝算比較高,但日本不是完全不能打06/26 09:01
1168Fhank13241: 只是日本如果後面只是要防守,那不必上伊東的06/26 09:04
1177Fhank13241: 我覺得不會,這分組出線後遇巴西,輸了也不必苛責06/26 09:04
1185Fhank13241: 所以上伊東沒多久又上長友就有點奇怪,可能方針又變吧06/26 09:05
1196Fhank13241: 如果只是帶夠久了交替倒有可能,但成績不會是原因06/26 09:06
1202Fhank13241: 這屆日本還傷了幾個主將,現在甚至不是日本最強陣容06/26 09:06
1212Fhank13241: 在死亡分組第二出線+32強輸巴西,說實話不差了吧06/26 09:07
1222Fhank13241: 可是有贏過心態就會不一樣啊,何況變數還很多06/26 09:08
1233Fhank13241: 踢之前就說日本在死亡之組,現在踢完說不是就太過囉06/26 09:10
1242Fhank13241: 而且更慘的是這小組不管第幾出線都要遇到強國06/26 09:10
1268Fhank13241: 但不管怎樣,日本對巴西,日本一定不被看好,贏是暴冷06/26 09:12
1275Fhank13241: 我倒覺得是你太看低日本,世界排名16是能弱到哪06/26 09:12
1282Fhank13241: 何況日本不是完整陣容,踢巴西是難踢但非沒勝算06/26 09:13
1319Fhank13241: 我認為賭球是對職業運動的不尊重,因為這樣你看中的是06/26 09:17
1326Fhank13241: 你的錢,不是單純看比賽,所以我不會賭,其他人怎麼想06/26 09:18
1331Fhank13241: 就不關我的事了06/26 09:18
[閒聊] 今日消息(Emanuel Sharp)
[ Kings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Miyanishi25 - 發表於 2026/06/25 20:14(18小時前)
5Fhank13241: 我覺得DDR應該賣不掉,你還沒賣就說交易不掉就會釋出06/25 21:08
6Fhank13241: 那可能潛在買家都會等你釋出再出手,除非真的有球隊需06/25 21:08
7Fhank13241: 要必須出手交易搶到手,但我想不到哪隊有這需求06/25 21:09
25Fhank13241: 黃蜂交易小沙還是有希望啦,只是Perry最好別要太高06/26 08:19
26Fhank13241: 現在年輕陣容慢慢有雛形,這些相對中老球員可換就換06/26 08:20
Re: [情報] 湖人兩天前提出均薪30M的合約給AR
[ NBA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Subaru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6 02:54(11小時前)
38Fhank13241: 記得活塞一直在找SG吧,甚至拉文都在有意範圍內06/26 07:56
[討論] 日本組第三淘汰賽對到德國機率大增
[ WorldCup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zkow - 發表於 2026/06/26 06:12(8小時前)
38Fhank13241: 光小組賽難度就不同了,韓國一直來湊是幹嘛06/26 07:18
46Fhank13241: 問題在於有可能德國沒抓到,抓到法國,那應該更難踢06/26 07:55
hank1324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