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oodmanxd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oodmanx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閒聊] 影片串流平台都看哪家?
[ WomenTalk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inyo1126 - 發表於 2021/09/29 23:44(4年前)
31Fgoodmanxd: netflix好用,美劇跟韓劇多10/19 00:59
32Fgoodmanxd: 原創戲劇也有不少好看的10/19 00:59
33Fgoodmanxd: 另外就是巴哈大哥,訂來看動畫10/19 00:59
34Fgoodmanxd: Disney+最近有想訂,還在等上架10/19 00:59
35Fgoodmanxd: 只是還在猶豫,畢竟花在串流上的錢太多惹10/19 01:00
77Fgoodmanxd: 串流就網飛而已吧10/23 11:35
78Fgoodmanxd: 雖然不是每一項都特別強,但就是該有的都有10/23 11:35
79Fgoodmanxd: 韓劇、美劇台灣人愛看的又特別多10/23 11:35
80Fgoodmanxd: 所以最多人訂,日劇部分雖然沒有跟播但其實很多10/23 11:36
81Fgoodmanxd: 電影就是比較舊一些,但量還是蠻多的10/23 11:36
82Fgoodmanxd: 其他動畫就是去巴哈當免費仔吧10/23 11:36
83Fgoodmanxd: 還有就是看Youtube其實也不少有趣的東西可以看10/23 11:37
84Fgoodmanxd: Disney+就沒特別愛迪士尼所以就還好10/23 11:37
85Fgoodmanxd: 只有漫威電影跟影集有在想要不要訂10/23 11:37
86Fgoodmanxd: 只是有上映還是會直接衝戲院看,所以訂不訂都沒差10/23 11:38
[閒聊] 大家最近還會看綜藝節目嗎
[ WomenTalk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minyo1126 - 發表於 2021/09/05 23:13(4年前)
40Fgoodmanxd: 家中沒有第四台,真的沒在關注綜藝節目10/19 01:04
41Fgoodmanxd: 不過台綜看起來最近有進步啦10/19 01:04
42Fgoodmanxd: 大嘻哈時代身邊蠻多人看的10/19 01:05
43Fgoodmanxd: 其他大概都看OTT上的實境節目吧10/19 01:05
44Fgoodmanxd: 網飛的雙層公寓跟地獄廚房都蠻好看的10/19 01:06
62Fgoodmanxd: 綜藝真的還好耶10/23 11:39
63Fgoodmanxd: 第四台的綜藝大多都無聊老梗10/23 11:39
64Fgoodmanxd: 就都談話居多10/23 11:39
65Fgoodmanxd: 平常真的會看就是看國外的居多吧10/23 11:39
66Fgoodmanxd: 真人秀系列真的還比較有趣些10/23 11:39
67Fgoodmanxd: 不然就是直接開Youtube來看了10/23 11:40
68Fgoodmanxd: 種類比電視台多太多,內容也比較多可選10/23 11:40
69Fgoodmanxd: 感覺真的沒啥必要特別去看電視台綜藝10/23 11:40
[閒聊] 大家覺得到現在MOD轉播表現如何?
[ Olympics_ISG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g880042004 - 發表於 2021/07/27 23:28(4年前)
77Fgoodmanxd: Hami沒這麼差啊223.137.187.64 08/18 22:31
78Fgoodmanxd: 覺得APP寫得很好用223.137.187.64 08/18 22:32
79Fgoodmanxd: 99元一個月的價格也算是很佛223.137.187.64 08/18 22:32
80Fgoodmanxd: 奧運期間人多爆量會卡都還好223.137.187.64 08/18 22:32
81Fgoodmanxd: 這次有便宜方便看奧運的管道已經很棒了223.137.187.64 08/18 22:34
82Fgoodmanxd: 真的推一下愛爾達跟中華223.137.187.64 08/18 22:34
[奧運] 愛爾達轉播
[ Olympics_ISG ]6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2
作者: kay7131988 - 發表於 2021/07/27 00:08(4年前)
614Fgoodmanxd: 花點小錢訂閱Hami很不錯啊103.4.30.168 07/27 22:53
615Fgoodmanxd: 才99可以看到蠻多的奧運比賽很佛心了103.4.30.168 07/27 22:54
[閒聊] 大家會用什麼管道看奧運呢?
[ Baseball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b13343pp - 發表於 2021/07/10 22:44(5年前)
90Fgoodmanxd: Hami 已經訂很久了08/18 22:35
91Fgoodmanxd: 本來就是訂來看愛爾達轉播中職跟NBA08/18 22:36
92Fgoodmanxd: 愛爾達好幾次轉播奧運真的覺得訂hami很划算08/18 22:36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