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odOFKobe24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odOFKobe2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[EASY] 總板票選板主以來哪個最爛??
[ NBAEasyChat ]1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raperkobe - 發表於 2011/02/09 22:22(15年前)
58FGodOFKobe24:科科 看一堆廢物Loser只能窩在這互舔Lp來高潮療傷 真02/10 10:30
59FGodOFKobe24:他媽有夠爽~02/10 10:31
64FGodOFKobe24:adamsung? 他在線上 你恐怕要被打臉了 所以說Loser就02/10 11:05
65FGodOFKobe24:就是Loser 真他媽可憐喔~02/10 11:06
70FGodOFKobe24:IPIP~ Loser哥你一台電腦開兩個IP同時上給我看 果然02/10 11:14
71FGodOFKobe24:Loser的水準就是如此 好可憐喔02/10 11:14
72FGodOFKobe24:多謝ad大大!02/10 11:15
75FGodOFKobe24:Loser哥你別崩潰跳針啊 先教我怎麼一台電腦開兩個IP02/10 11:24
76FGodOFKobe24:同時上口以嗎? 求求你教教我好嗎?02/10 11:24
78FGodOFKobe24:看Loser哥自以為抓包被打臉又崩潰硬凹真他媽爽!!!!02/10 11:31
91FGodOFKobe24:原來Loser哥你還在喔 腦補跳針了那麼久 口以教我一台02/10 11:46
92FGodOFKobe24:電腦怎麼開兩個IP同時上了嗎?02/10 11:46
94FGodOFKobe24:有完全一樣IP喔 拜託你貼出來 拜託求求你好嗎?02/10 11:47
98FGodOFKobe24:Loser哥您真是搞不清重點啊 說話只憑腦補 沒解釋沒佐02/10 11:50
99FGodOFKobe24:證實在太Loser了 所以教教我怎麼一台電腦開兩個IP同02/10 11:50
100FGodOFKobe24:時上吧 別再腦補了啦02/10 11:51
102FGodOFKobe24:看來Loser哥是說不出來也沒佐證了 那我就不陪Loser哥02/10 11:54
103FGodOFKobe24:你浪費時間囉 你自己慢慢窩在這當Loser吧 科科02/10 11:54
[問題] 總板啥時才要選新板主??
[ NBAEasyCh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raperkobe - 發表於 2011/02/09 21:31(15年前)
22FGodOFKobe24:有攬啪就去申訴啊 但是我看應該是沒有吧 哈哈哈~02/10 10:32
Re: [申訴] LAKERS板板主RAGERACER無故水桶
[ Sportcenter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e04su3 - 發表於 2011/01/23 01:33(15年前)
12FGodOFKobe24:說到行為 小組長需要看他在NBA和NBAEasyChat的相關推01/23 14:08
13FGodOFKobe24:文嗎? 這次凹的太難看 我很樂意打e04su3堂口哥的臉~01/23 14:09
[閒聊] 暴力型大前鋒
[ NBAEasyCha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eric1989524 - 發表於 2010/12/13 00:23(15年前)
4FGodOFKobe24:Griffin在這樣打下去 會比CARTER更早廢掉12/13 22:47
Re: [EASY] 今年總冠軍賽
[ NBAEasy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opopoppj - 發表於 2010/12/12 23:59(15年前)
4FGodOFKobe24:東區也太天真了吧 熱火還有N場可以磨合 怎麼想都是熱12/13 22:48
5FGodOFKobe24:火出現機率大12/13 22:48
[EASY] 今年總冠軍賽
[ NBAEasy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ej04cj86 - 發表於 2010/12/12 20:01(15年前)
6FGodOFKobe24:湖人5:4熱火12/13 22:49
[洽特] 詢問"可愛的今子小姐"裏面的劇情
[ AC_In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chris1281 - 發表於 2010/12/12 15:43(15年前)
15FGodOFKobe24:其實也不是開大絕收尾 如果有注意到前面今子每次被上12/13 02:48
16FGodOFKobe24:都是處女狀態這伏筆 跟最後收尾搭起來就不會覺得奇怪12/13 02:50
[新聞] 騎士想省錢 拋售傑米森?
[ NBAEasyCha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auf - 發表於 2010/12/11 17:00(15年前)
5FGodOFKobe24:抱錯大腿的可憐老將XD12/13 22:50
[閒聊]關於James
[ NBAEasy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aenny - 發表於 2010/12/08 00:41(15年前)
6FGodOFKobe24:我看Wade爆發是因為皇后他媽晚上去幫Wade加油吧12/11 11:04
[豪洨] 明星賽先發PG
[ NBAEasy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
作者: david21911 - 發表於 2010/12/07 22:39(15年前)
6FGodOFKobe24:這廢渣連在明星賽旁送飲料給球員都不夠格12/11 11:05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