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awei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awei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13
收到的『推』: 1809 (54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25 (45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5 (0.4%)
留言數量: 6583
送出的『推』: 2803 (42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3775 (57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gawe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13 篇
Re: [閒聊] 哈薩威在機器人大戰遊戲會被拯救嗎
[ C_Chat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gawein - 發表於 2026/03/18 17:02(3月前)
[閒聊] 騎士&魔法 WEB版第12章 (第12卷12/27)
[ C_Cha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gawein - 發表於 2025/12/25 10:53(6月前)
[閒聊] 騎士&魔法 WEB版第11章 (第12卷12/27)
[ C_Cha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gawein - 發表於 2025/12/24 23:09(6月前)
Re: [情報] 《轉生史萊姆》系列今日全數完結!
[ C_Chat ]1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gawein - 發表於 2025/11/30 23:28(6月前)
Re: [情報] 鋼彈鐵血孤兒 獵殺兀爾德 10/31劇場上映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gawein - 發表於 2025/07/25 13:35(11月前)
gawe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583 則
[情報] 異度神劍1.2.3 NS2升級通行證 TWD 210
[ NSwitch ]1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
作者: w790818 - 發表於 2026/06/10 00:41(2周前)
125Fgawein: X的主角在主線超影薄、到了13章突然帥到一幕也很突兀,但06/11 15:38
126Fgawein: ...但那是在"只玩主線"的情況下會這樣感覺,如果支線都有06/11 15:45
127Fgawein: 在玩在看,會發現隨著章節進展,整個NLA的市民越來越認識06/11 15:46
128Fgawein: 主角也越來越認同主角,和NLA的連結越來越深後,第13章的06/11 15:46
129Fgawein: 劇情對玩家來說也就會感受更加深刻06/11 15:47
[情報] 異度神劍新作 創世紀
[ NSwitch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rockheart - 發表於 2026/06/09 23:24(2周前)
101Fgawein: 有一幕是天上剩五個發藍光的小太陽,那應該就是夜晚了06/11 15:31
102Fgawein: 第三章:X(cross),然後劇情是白鯨II撞進來就好笑了w06/11 15:35
103Fgawein: 我想看我的自訂主角被換成這作的畫風www06/11 15:36
Fw: [任倒] Nintendo Store 6/9 凌晨維修
[ NSwitch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Teng0615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1:38(2周前)
9Fgawein: 對那些靠洩密賺抖內的頻道不爽到極點了吧06/08 16:08
Fw: [閒聊]“Switch 2 漲價”最多人選擇「先不買了」
[ NSwitch ]1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ryoma1 - 發表於 2026/05/24 22:53(1月前)
99Fgawein: 原本去年XBXDE出的時候就想連Switch一起買的,老爸住院05/26 14:53
100Fgawein: 燒光年度預算讓我咬手帕一年多今年初才終於連Switch2一起05/26 14:54
101Fgawein: 購入圓夢。然後玩沒幾天就發現出Switch2升級版、再玩了05/26 14:55
102Fgawein: 三個月發現Switch2即將漲價幸好有買www05/26 14:55
[閒聊] 要怎樣才能「飛得理直氣壯 」?
[ C_Chat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lolic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6:07(2月前)
4Fgawein: 地球爆炸後到外星球去開拓就可以飛得理直氣壯了04/24 16:11
5Fgawein: 拿兩把彈匣增量的260 diskbom可以更加理直氣壯04/24 16:13
gawe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GAWEIN
文章數量: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