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aryyyyyyyy
作者 Garyyyyyyy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7F推: 兩款都玩過,但是因為操作跟流暢度還有機器人問題後05/13 15:01
18F→: 來還是幾乎都玩OW05/13 15:01
19F→: 不過還是要感謝漫威,OW剛變OW2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05/13 15:01
20F→: 擺爛,是在漫威推出後漸漸開始瘋狂更新讓遊戲更好玩05/13 15:01
47F推: 連續五場被先手演爆定到死,是我也會開始玩阿腫05/13 13:18
48F→: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都是阿腫幫助了我(並沒有)05/13 13:18
16F推: 窩好興奮阿05/08 13:28
102F推: 看看糾罪巧,超爛的反轉+相性超爛的靈擺,結果每張04/16 19:30
103F→: 卡都超賺跟超會動,沒有爛不爛只有看k社想不想04/16 19:30
40F推: 旅鳥:04/15 12:30
41F推: 不靠額外可以玩的,大概就是方界、妖仙這種已經跟不04/15 12:33
42F→: 上時代的牌組了04/15 12:33
36F推: sanabi,終章還要從起點跑回終點,但是有劇情鋪陳,04/30 19:19
37F→: 跑的時候只有滿滿的感動04/30 19:19
25F推: 想要做出什麼懲罰10/20 14:44
101F推: 如果是郵局一定要快捷報值,不然就111.83.30.1 10/09 13:48
102F→: 黑貓,不要大榮跟新竹111.83.30.1 10/09 13:48
85F推: 劇情最好玩一定是奧德賽,尤其是支線,極少數ubi有09/30 15:31
86F→: 把支線做的比主線還有趣的的遊戲,看著以前的希臘哲09/30 15:31
87F→: 人跟主角互相吐槽真的很有趣09/30 15:31
88F推: 黑旗完成度也很高,特別是開船大家一起唱船歌真的百09/30 15:36
89F→: 聽不厭,就可惜中後期的劇情突然暴衝,會讓人以為少09/30 15:36
90F→: 看了一部分劇情的感覺09/30 15:36
22F推: 奧德賽不要碰DLC,頂多玩第一個(劇情有點爭議,但09/22 11:49
23F→: 遊玩算好玩),後面那個亞特蘭提斯根本就是又臭又長09/22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