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aryyyyyyy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aryyyyyyy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OW和漫威爭鋒現在的競爭關係如何
[ C_Chat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protess - 發表於 2026/05/13 14:47(1月前)
17FGaryyyyyyyy: 兩款都玩過,但是因為操作跟流暢度還有機器人問題後05/13 15:01
18FGaryyyyyyyy: 來還是幾乎都玩OW05/13 15:01
19FGaryyyyyyyy: 不過還是要感謝漫威,OW剛變OW2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05/13 15:01
20FGaryyyyyyyy: 擺爛,是在漫威推出後漸漸開始瘋狂更新讓遊戲更好玩05/13 15:01
[閒聊] 有害身心的電子遊戲
[ C_Chat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newrookie - 發表於 2026/05/13 12:22(1月前)
47FGaryyyyyyyy: 連續五場被先手演爆定到死,是我也會開始玩阿腫05/13 13:18
48FGaryyyyyyyy: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都是阿腫幫助了我(並沒有)05/13 13:18
[閒聊] 餐!癮!地!城!2!火熱登場!
[ Steam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peterboon - 發表於 2026/05/07 19:01(1月前)
16FGaryyyyyyyy: 窩好興奮阿05/08 13:28
[閒聊] 遊戲王是不是只有二重召喚救不起來
[ C_Chat ]1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leon131417 - 發表於 2026/04/16 18:45(2月前)
102FGaryyyyyyyy: 看看糾罪巧,超爛的反轉+相性超爛的靈擺,結果每張04/16 19:30
103FGaryyyyyyyy: 卡都超賺跟超會動,沒有爛不爛只有看k社想不想04/16 19:30
[遊戲王] 為何活動都要迫害白銀城主?
[ C_Chat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newrookie - 發表於 2026/04/15 11:04(2月前)
40FGaryyyyyyyy: 旅鳥:04/15 12:30
41FGaryyyyyyyy: 不靠額外可以玩的,大概就是方界、妖仙這種已經跟不04/15 12:33
42FGaryyyyyyyy: 上時代的牌組了04/15 12:33
[閒聊] 在終盤要你重新跑一遍整個地圖的遊戲
[ C_Chat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5/04/30 18:39(1年前)
36FGaryyyyyyyy: sanabi,終章還要從起點跑回終點,但是有劇情鋪陳,04/30 19:19
37FGaryyyyyyyy: 跑的時候只有滿滿的感動04/30 19:19
[贈書活動] 將囂張的辣妹變成魅魔之後好好地懲
[ AC_In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
作者: nobady98 - 發表於 2024/10/20 10:00(1年前)
25FGaryyyyyyyy: 想要做出什麼懲罰10/20 14:44
[請益] 主機包裝寄運 郵局黑貓或推薦
[ PC_Shopping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ufmk - 發表於 2024/10/08 16:45(1年前)
101FGaryyyyyyyy: 如果是郵局一定要快捷報值,不然就111.83.30.1 10/09 13:48
102FGaryyyyyyyy: 黑貓,不要大榮跟新竹111.83.30.1 10/09 13:48
[閒聊] 刺客教條哪一代最神已回收
[ C_Chat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Justapig - 發表於 2024/09/30 10:46(1年前)
85FGaryyyyyyyy: 劇情最好玩一定是奧德賽,尤其是支線,極少數ubi有09/30 15:31
86FGaryyyyyyyy: 把支線做的比主線還有趣的的遊戲,看著以前的希臘哲09/30 15:31
87FGaryyyyyyyy: 人跟主角互相吐槽真的很有趣09/30 15:31
88FGaryyyyyyyy: 黑旗完成度也很高,特別是開船大家一起唱船歌真的百09/30 15:36
89FGaryyyyyyyy: 聽不厭,就可惜中後期的劇情突然暴衝,會讓人以為少09/30 15:36
90FGaryyyyyyyy: 看了一部分劇情的感覺09/30 15:36
[閒聊] 刺客教條神話三部曲先玩維京是不是比較好已回收
[ C_Chat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aacdsee - 發表於 2024/09/22 10:30(1年前)
22FGaryyyyyyyy: 奧德賽不要碰DLC,頂多玩第一個(劇情有點爭議,但09/22 11:49
23FGaryyyyyyyy: 遊玩算好玩),後面那個亞特蘭提斯根本就是又臭又長09/22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