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ajo1564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ajo156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
收到的『推』: 89 (46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99 (51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1.6%)
留言數量: 2090
送出的『推』: 415 (19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46 (7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9 (6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gajo156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 篇
[新聞] GMX exploited
[ DigiCurrency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gajo1564 - 發表於 2025/07/09 23:13(11月前)
台灣OTC交易全違法!VASP牌照變毒藥,把客戶全
[ DigiCurrency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gajo1564 - 發表於 2025/05/13 00:19(1年前)
Re: [新聞] P2P交易全違法?台灣金管會喊「個人幣商
[ DigiCurrency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gajo1564 - 發表於 2025/04/28 22:32(1年前)
[閒聊] (轉)Infini:支付的皮囊,資管的心
[ Bitcoiners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gajo1564 - 發表於 2025/03/09 18:44(1年前)
[新聞] Bybit發布事件報告 Safe 承認開發人員機
[ Bitcoiners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gajo1564 - 發表於 2025/02/27 00:34(1年前)
gajo156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90 則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602 - 流動性枯竭置底
[ DigiCurrency ]7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6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6/06/02 00:35(3周前)
32Fgajo1564: ai時代明明有depin發揮的空間 但各方勢力(比如黃色的06/02 09:47
33Fgajo1564: 那個)只在意是不是自己獨賺 出新東西就開仿盤 沒新東06/02 09:47
34Fgajo1564: 西就發盤子 從沒考慮合作共贏 現在好 圈子沒人理06/02 09:47
35Fgajo1564: 鏈上金融本來自己獨立的圈子淪落到去蹭美股才能保自家06/02 09:49
36Fgajo1564: 的用戶06/02 09:49
[Coin] 掛勾算力 Venice隨著AI風波大漲
[ DigiCurrency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h0103661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3:01(3周前)
1Fgajo1564: 推 diem的代幣設計是真不錯 跟lighter的h100合約比起來05/30 23:39
2Fgajo1564: 更直觀 如果能天天用完 算上溢價是apy20左右的生息資產05/30 23:39
3Fgajo1564: 也是個崩盤可以考慮的標的 項目就看信不信他的e2ee 不05/30 23:39
4Fgajo1564: 信就當中轉站發的幣 再怎麼樣也比盤子跟空氣好05/30 23:39
[閒聊] MAX網格吃掉一半利潤合理嗎?
[ DigiCurrency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myWaWa - 發表於 2026/03/24 11:03(3月前)
29Fgajo1564: 確定性高頻的操作該叫ai寫程式掛上crontab 有異常才呼03/25 00:04
30Fgajo1564: 叫ai 而不是一直呼叫ai幫你操作 這樣消耗會少很多 幣安03/25 00:04
31Fgajo1564: 有推自製的skills 雖然只有三條鏈但他鏈上查詢不用api03/25 00:04
32Fgajo1564: 不錯 可以輔助你開發程式03/25 00:04
33Fgajo1564: 不過說實在你沒要做客製化條件判斷 只想做現貨網格 uni03/25 00:18
34Fgajo1564: swap v3或其他dex當流動性提供者更好 詳情問你熟的ai吧03/25 00:18
[閒聊] 大家有關注CLARITY清晰法案嗎
[ DigiCurrency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penolove5566 - 發表於 2026/01/23 10:42(5月前)
35Fgajo1564: 如果說純鏈上邏輯是100分 rwa+鏈上設施是80分 代幣化投01/26 16:56
36Fgajo1564: 資契約就只有60分 如果要kyc就是0分 可這法案如果定不01/26 16:56
37Fgajo1564: 對有把100分跟80分驅逐出市場讓大家只有60分甚至0分的01/26 16:56
38Fgajo1564: 產品可以用的潛力 這是要警惕的地方01/26 16:56
39Fgajo1564: 如果新技術被法規限制無法發揮長處 那為什麼要上鏈?優01/26 17:00
40Fgajo1564: 勢都拔光了 可以去你也不會去01/26 17:00
Re: [閒聊] 大家有關注CLARITY清晰法案嗎
[ DigiCurrency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ttccbbs - 發表於 2026/01/23 14:31(5月前)
34Fgajo1564: 4%對炒幣的沒差但對理財的跟玩衍生品的有差啊 抵押品有01/26 15:55
35Fgajo1564: 息又不額外多風險 只是有些傳統銀行不打算跟上 就好像01/26 15:55
36Fgajo1564: 馬車公會要求汽車駕駛要有馬術執照一樣 不是為了風控跟01/26 15:55
37Fgajo1564: 客戶 而是為了自己人為製造障礙01/26 15:55
38Fgajo1564: 如果銀行競爭力真的好 把存款搬上來代幣化也會好 為什01/26 16:25
39Fgajo1564: 麼要怕穩定幣商發國債息?01/26 16:25
gajo156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gajo1564
文章數量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