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ajo1564
作者 gajo156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
收到的『推』: 89 (46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99 (51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1.6%)
留言數量: 2090
送出的『推』: 415 (19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46 (7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9 (6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gajo156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 篇
gajo156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90 則
32F→: ai時代明明有depin發揮的空間 但各方勢力(比如黃色的06/02 09:47
33F→: 那個)只在意是不是自己獨賺 出新東西就開仿盤 沒新東06/02 09:47
34F→: 西就發盤子 從沒考慮合作共贏 現在好 圈子沒人理06/02 09:47
35F→: 鏈上金融本來自己獨立的圈子淪落到去蹭美股才能保自家06/02 09:49
36F→: 的用戶06/02 09:49
1F推: 推 diem的代幣設計是真不錯 跟lighter的h100合約比起來05/30 23:39
2F→: 更直觀 如果能天天用完 算上溢價是apy20左右的生息資產05/30 23:39
3F→: 也是個崩盤可以考慮的標的 項目就看信不信他的e2ee 不05/30 23:39
4F→: 信就當中轉站發的幣 再怎麼樣也比盤子跟空氣好05/30 23:39
29F推: 確定性高頻的操作該叫ai寫程式掛上crontab 有異常才呼03/25 00:04
30F→: 叫ai 而不是一直呼叫ai幫你操作 這樣消耗會少很多 幣安03/25 00:04
31F→: 有推自製的skills 雖然只有三條鏈但他鏈上查詢不用api03/25 00:04
32F→: 不錯 可以輔助你開發程式03/25 00:04
33F→: 不過說實在你沒要做客製化條件判斷 只想做現貨網格 uni03/25 00:18
34F→: swap v3或其他dex當流動性提供者更好 詳情問你熟的ai吧03/25 00:18
35F→: 如果說純鏈上邏輯是100分 rwa+鏈上設施是80分 代幣化投01/26 16:56
36F→: 資契約就只有60分 如果要kyc就是0分 可這法案如果定不01/26 16:56
37F→: 對有把100分跟80分驅逐出市場讓大家只有60分甚至0分的01/26 16:56
38F→: 產品可以用的潛力 這是要警惕的地方01/26 16:56
39F→: 如果新技術被法規限制無法發揮長處 那為什麼要上鏈?優01/26 17:00
40F→: 勢都拔光了 可以去你也不會去01/26 17:00
34F→: 4%對炒幣的沒差但對理財的跟玩衍生品的有差啊 抵押品有01/26 15:55
35F→: 息又不額外多風險 只是有些傳統銀行不打算跟上 就好像01/26 15:55
36F→: 馬車公會要求汽車駕駛要有馬術執照一樣 不是為了風控跟01/26 15:55
37F→: 客戶 而是為了自己人為製造障礙01/26 15:55
38F→: 如果銀行競爭力真的好 把存款搬上來代幣化也會好 為什01/26 16:25
39F→: 麼要怕穩定幣商發國債息?01/26 16:25
gajo156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gajo1564
文章數量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