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AIKING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AIKING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46
收到的『推』: 5164 (48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5128 (47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456 (4.2%)
留言數量: 11422
送出的『推』: 6464 (56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4164 (3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794 (7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GAIKI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46 篇
[閒聊] 命運石之門 當初有被說成是夢結局嗎?
[ C_Chat ]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GAIKING - 發表於 2026/01/03 10:18(5月前)
[閒聊] 假面騎士有機會跟哥吉拉打得有來有往嗎?
[ C_Chat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GAIKING - 發表於 2025/08/23 21:58(10月前)
[閒聊] 齊力可 可以在無限城走多遠?
[ C_Chat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GAIKING - 發表於 2025/08/23 00:32(10月前)
[閒聊] 遊戲3到4分鐘 Vanguard自動把人踢出去
[ LoL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GAIKING - 發表於 2025/08/10 21:01(10月前)
[母雞卡] 初華就是克勞德‧史特萊夫 (ep.10雷)
[ C_Chat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GAIKING - 發表於 2025/03/08 00:22(1年前)
GAIKI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422 則
[聊天] 繁中 群英聯賽 中山1200
[ UmaMusum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st96135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9:19(6天前)
1FGAIKING: 後天早上見06/17 22:01
18FGAIKING: 沒新麻醬,第一名一直掉出去,最後勉強白金406/22 12:37
[D.L.] WCS2026預選賽 二階段前十名&代表(SPEED)
[ YUGIOH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dddlabc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4:24(5天前)
14FGAIKING: 原來是因為星塵氾濫,針對直接上分06/18 21:47
15FGAIKING: 我這次對局有過連按5把全是遊星,現在就是遊星越強遊星就06/18 21:48
16FGAIKING: 會越弱,沒辦法重鑄米扎爾當年的榮光06/18 21:48
[台版] 置底閒聊區(2026不定期更新)置底
[ UmaMusume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6
作者: tLuesuGi - 發表於 2026/02/15 21:52(4月前)
10FGAIKING: 我也是UAF適應不良,但也可能是友人卡沒有,體驗不好02/16 12:53
105FGAIKING: 今天的月卡的禮包石頭沒進來……怎麼會這樣02/25 08:13
106FGAIKING: 我有提前續月卡啊……CY怎麼了啦02/25 08:14
220FGAIKING: 我最後兩次機娘評價只有A,我中間是做錯什麼事==03/02 20:14
221FGAIKING: 然後養出來UE603/02 20:14
240FGAIKING: 很胡才能摸到UC的話,這個劇本好像沒這麼通膨03/02 23:55
325FGAIKING: 我好像有點會玩了,只是兩速的速數值還是狂溢出03/04 08:52
340FGAIKING: 我是在練種馬,卡沒突滿就沒差這麼多,等免10結束再抽,03/04 10:22
341FGAIKING: 大和我打算下個半週年買券突滿,沒滿再丟彩晶,這次大和03/04 10:22
342FGAIKING: 先用借的就好03/04 10:22
445FGAIKING: 免費抽還沒抽完,目前神宮沒滿突真是一坨…03/05 15:45
629FGAIKING: 大和是國中生,請注意。我要找高中生紅寶了03/09 18:24
662FGAIKING: 這次LOH練逃馬帶力青雲練有料嗎?03/11 00:09
733FGAIKING: 問就是燒陽壽,常常速卡和耐卡雙胞胎就很容易凹數值03/21 13:28
734FGAIKING: 然後每天情緒穩定不耍脾氣,就能拉上限03/21 13:29
735FGAIKING: 常常帶了支援卡後,訓練很棒找不到時間開友人卡,然後不03/21 13:31
736FGAIKING: 帶又整把掉心情,真的好玩遊戲03/21 13:31
818FGAIKING: 4月杯賽,出大逃+2逃的陣容的話,大逃善信、逃貓砲,第三03/28 14:28
819FGAIKING: 隻出哪隻比較推薦?03/28 14:28
820FGAIKING: 另外要是兩逃+一後排的陣容,請問出聖光或夢旅哪個比較好03/28 14:29
848FGAIKING: 我是上次有馬遇到名次問題沉底,這次想說多逃,還是說多03/29 12:14
849FGAIKING: 逃在這場要是頂中頂在能逃離冬娜,要不然就是被嘎嘎亂殺03/29 12:14
850FGAIKING: 嗎03/29 12:14
851FGAIKING: 大逃水鬼+逃逃會搞到自己的逃馬嗎?03/29 12:16
863FGAIKING: 那怎麼聽起來領前追有說法啊?貓砲跑高速局,冬娜負責大03/29 19:13
864FGAIKING: 部分嘎嘎亂殺,追在冬娜不行的時候出來收尾?03/29 19:13
913FGAIKING: 像我這種抓寶可夢都要無意義連點B鍵的人,現在才知道開04/01 10:16
914FGAIKING: 齒輪有動畫,我還以為只有裝超級齒輪才有04/01 10:16
934FGAIKING: 當作補女神像吧,這東西要缺起來的時候,很難補04/03 09:25
955FGAIKING: 其實問題是繁中服是個逃馬服,但好像沒瘋到其他兩組都是04/04 10:06
956FGAIKING: 逃04/04 10:06
1096FGAIKING: 免費抽練SSR都沒見到,非啊05/04 00:04
1120FGAIKING: 我把之前LOH練的魔改逃雞腿,沙B直接拿去跑就過了05/07 08:15
1206FGAIKING: 3破皇帝,要借滿破還是速白仁,速卡只能用神鷹05/10 09:57
1219FGAIKING: 感謝解說05/10 12:30
1230FGAIKING: 雞腿沙B都能虐了,只是我是魔改逃05/11 14:54
1262FGAIKING: 智小林還能用多久啊,還能用一段時間的話想在週年補05/13 18:54
1320FGAIKING: 1600耐冬娜,然後神宮金跟往昔金都沒有,是不是爛了,好05/22 16:57
1321FGAIKING: 痛苦啊,這樣會不會沒法持久力勝負05/22 16:57
1336FGAIKING: 很早就進入一天一把惹,假日有點時間才會好幾把05/27 13:30
1430FGAIKING: 當初我怎麼覺得種田盃其實還算好玩的……06/07 23:32
1431FGAIKING: 然後小萌杯就是逃馬大賽,是這樣理解的嗎06/07 23:33
1444FGAIKING: 短距離讓一點頂速,應該還好吧……06/11 10:56
1468FGAIKING: 笑死,參賽清單搞錯,一輪跪06/13 17:22
1482FGAIKING: 我那時候把LOH練的魔改逃雞腿拿去跑一次過06/16 08:16
[閒聊] P4R的立繪問題真的很嚴重嗎= =?
[ C_Chat ]2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ThorFukt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2:37(1周前)
226FGAIKING: 貴古06/11 08:03
Re: [討論] 父嫁到底標準在哪?
[ C_Chat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vm4m06 - 發表於 2026/06/04 23:55(2周前)
68FGAIKING: 隔壁棚的有個外表是小女孩身體是18歲,精神自我認同也是106/05 08:51
69FGAIKING: 8歲,不過被出手的話肯定是個蘿莉控06/05 08:51
GAIKI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The Great
文章數量: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