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reyroxa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reyroxas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9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T2] 前高層:玩家遲早會愛上AI生成的遊戲
[ C_Chat ]1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SuperSg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2:44(3天前)
118Ffreyroxas: AI仔就是人類退步的最大佐證 連創作跟藝術的本質都沒06/22 16:22
119Ffreyroxas: 能搞懂 可憐06/22 16:22
Re: [閒聊] 多蘭的失誤還是很離譜啊==
[ LoL ]1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AHQ112 - 發表於 2026/05/28 20:52(4周前)
27Ffreyroxas: 前期讓t黑爽 後期換t粉爽 這樣寵觀眾有什麼不好05/28 21:00
Re: [閒聊] HLE zeus vs BLG bin
[ LoL ]5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6
作者: MiddleDog - 發表於 2026/05/20 14:04(1月前)
459Ffreyroxas: 看看上面瑜伽哥拿脆文來臭就知道宙媽媽素質了 甚至05/20 16:08
460Ffreyroxas: 連比賽數據 內容都不敢提 嘻嘻05/20 16:08
[閒聊] 亞運為啥沒找多藍
[ LoL ]2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2
作者: ILoveOppai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6:10(1月前)
238Ffreyroxas: 準備看宙斯出國丟臉 嘻嘻 康特位拿歐拉被鱷魚打歪05/18 23:41
[閒聊] 這就是歷史第一ad嗎?
[ LoL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4
作者: dameontree - 發表於 2026/05/17 18:20(1月前)
25Ffreyroxas: 姑媽媽本來就欠噁 嘻嘻05/17 18:26
[問題] 為什麼《紅樓夢》的作品很少?
[ C_Chat ]1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
作者: MiCy - 發表於 2026/05/11 13:50(1月前)
106Ffreyroxas: 紅學家兇得要命 誰敢碰05/11 14:41
[棕色] 帕萊特 有緣之客特殊互動 GIF
[ C_Chat ]1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9
作者: ging1995 - 發表於 2026/05/09 09:42(1月前)
85Ffreyroxas: 舒服05/09 13:34
[萌夯] 荒涼...不 我是說荒野DLC大家還願意買嗎
[ C_Chat ]1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4
作者: knight45683 - 發表於 2026/05/09 12:18(1月前)
117Ffreyroxas: 難怪現在一堆糞作 看看上面的回應 現代消費者的智商就05/09 13:31
118Ffreyroxas: 這樣了05/09 13:31
Re: [閒聊] Reddit:日本人熱議為啥日本做不出異環?
[ C_Chat ]2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
作者: roea68roea68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7:36(1月前)
105Ffreyroxas: 14玩成這樣別玩了 鳴潮文本連二版水準都不到 更不用說05/04 18:03
106Ffreyroxas: 過場演出上的巧思 騙人沒兩個都看過是不是05/04 18:03
126Ffreyroxas: 然後別瞎吹你家鳴潮更新速度了 抄來的當然快05/04 18:06
192Ffreyroxas: A falsis principiis proficisci 就算你退一百萬步也沒05/04 18:18
193Ffreyroxas: 用啦05/04 18:18
198Ffreyroxas: 查了一下果然是支遊仔 難怪會提出以抄襲為前提的假設05/04 18:21
199Ffreyroxas: 哈哈哈05/04 18:21
Re: [閒聊] Reddit:日本人熱議為啥日本做不出異環?
[ C_Chat ]7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2
作者: del680202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5:58(1月前)
519Ffreyroxas: 怎不熱議一下為什麼中國做不出一款魂系?會選擇把有限05/04 16:59
520Ffreyroxas: 的時間花在手遊 而不是其他性能更好的平台遊戲 不就代05/04 16:59
522Ffreyroxas: 表這社群的意見基本上可說是毫無價值 更別說這些中國05/04 16:59
523Ffreyroxas: 手遊還抄了不少日本的玩意 當真可笑05/04 16:59
591Ffreyroxas: 中國真這麼行 叫他們別抄魂啊 連血源小女孩的故事都要05/04 17:10
592Ffreyroxas: 抄 恬不知恥05/04 17:10
619Ffreyroxas: 什麼叫扯單機鬧麻 不就因為支遊抄一堆日本單機的東西才05/04 17:15
620Ffreyroxas: 拿出來講 你玩支遊玩到邏輯壞死了嗎?05/04 17:15
641Ffreyroxas: 我屌他在不在意 我就是來噴支遊仔的 懂?05/04 17:19
656Ffreyroxas: 哪不信 日本不就一間香草能當例子 你自己孤陋寡聞罷了05/04 17:22
665Ffreyroxas: 所以技術輸在哪 輸在抄襲的效率嗎 還是輸在臉皮的厚度05/04 17:24
666Ffreyroxas: 嘻嘻05/04 17:24
679Ffreyroxas: 哇 一個特定的族群跳出來哭一下就能代表全部的日本人05/04 17:27
680Ffreyroxas: 喔 那你很棒耶05/04 17:27
689Ffreyroxas: 手遊仔的品味和智商就擺在那啦 多久沒聽到手機會取代05/04 17:31
690Ffreyroxas: 掉其他遊戲平台的笑話了 嘻嘻05/04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