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ox7181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ox7181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2
收到的『推』: 241 (48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53 (51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2%)
留言數量: 69
送出的『推』: 1 (1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68 (98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fox7181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2 篇
[賣/高雄] Tamron 50-300mm F4.5-6.3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ox71816 - 發表於 2026/05/26 22:10(4周前)
[賣/高雄] Sony FE 20-70mm F4 G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ox71816 - 發表於 2026/05/26 22:09(4周前)
[售/高雄] SONY NP-FZ100 原廠電池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ox71816 - 發表於 2026/05/14 19:18(1月前)
[售/高雄] Fujifilm GFX100RF 黑色公司貨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ox71816 - 發表於 2026/05/09 11:41(1月前)
[售/高雄] Sony ECM-M1 指向型麥克風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ox71816 - 發表於 2026/04/18 13:05(2月前)
fox7181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9 則
[問題] A7C2是否要換成A7R5
[ DSLR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a6233404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28(1周前)
28Ffox71816: 兩台機身整合成a7r6 就好了06/15 18:08
請大家小心進化後的詐騙
[ DC_SALE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garnett21121 - 發表於 2025/07/03 14:31(11月前)
102Ffox71816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NxsF8w.jpg1.175.125.124 07/04 22:52
103Ffox71816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NI9IW7.jpg1.175.125.124 07/04 22:52
104Ffox71816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86Qfbc.jpg1.175.125.124 07/04 22:52
105Ffox71816: 剛遇到,一樣的套路1.175.125.124 07/04 22:52
[閒聊] ROG ALLY DIY更換74Wh電池
[ Steam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Catlaco - 發表於 2025/01/20 13:26(1年前)
4Ffox71816: 破殼可能會破壞保固, 如果保固期還很長有點可惜01/20 14:29
5Ffox71816: 不知道會不會有副廠出厚背蓋 可以不用剪卡榫塞電池進去01/20 14:30
Re: [問題] A7R5搭配的長焦選擇100-400 or 50-400?
[ DSLR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noyarc - 發表於 2024/08/25 18:23(1年前)
11Ffox71816: 這支鏡頭持有過一陣子(機身是A7R5),200端以後成像鬆散08/26 08:46
12Ffox71816: 原本以為是手震導致, 上腳架、手動對焦都嘗試過08/26 08:47
13Ffox71816: B站雷雨說這顆不建議上保護鏡會影響畫值08/26 08:48
14Ffox71816: 之後換成70-180mm G2 覺得全焦段都很銳利08/26 08:49
15Ffox71816: 重量也輕不少08/26 08:51
16Ffox71816: 關於50-400 對焦準確性問題,我一開始也覺得是沒對準焦08/26 08:55
17Ffox71816: 後來發現是成像鬆散 (已排除超長焦受到空氣干擾問題)08/26 08:57
29Ffox71816: 之前會買50-400,是因為我喜歡拍高樓風景 (高樓層拍地面)08/26 16:51
30Ffox71816: AlphaBlog 測試50-400 的中央畫值挺不錯08/26 16:52
31Ffox71816: 但實拍...甚至只要100mm以後畫質就發虛不夠銳利08/26 16:54
32Ffox71816: 但可以確定50mm是很銳利的 (8倍變焦真的好用)08/26 16:55
33Ffox71816: 可能這類高倍變焦鏡頭比較適合低畫素的機身08/26 16:55
34Ffox71816: 我平常使用48"螢幕修圖, 畫值好不好一目瞭然08/26 16:58
53Ffox71816: 這篇的照片銳利度其實不錯,不排除我拿到bad copy鏡頭08/27 17:17
54Ffox71816: 便利性跟畫值真的很難兼得...08/27 17:17
[問題] TAMRON A065對焦疑問
[ DSLR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edison0982 - 發表於 2024/01/12 23:06(2年前)
5Ffox71816: 手邊這顆一樣對焦完成後放開會有搭一聲跟畫面跳一下01/13 12:16
6Ffox71816: 個人是覺得正常啦...機身是A7R501/13 12:17
fox7181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布萊恩
文章數量: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