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ish083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ish0835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其它] 咖啡豆推薦店家
[ Coffee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qaz7418522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7:44(1月前)
19Ffish0835: 推上呂丹跟Rufous05/13 15:05
[其它] 請推薦日本岡山/倉敷/尾道咖啡店
[ Coffee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hi9060604 - 發表於 2026/04/01 14:51(2月前)
10Ffish0835: 推little Okayama04/10 19:40
[器材] 磨豆機器材變更選擇
[ Coffee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gn01192643 - 發表於 2026/04/08 19:10(2月前)
13Ffish0835: 考慮手磨嗎? C40, Omega對手沖也不錯推04/10 19:30
[徵/ 台北] Zeiss batis 85mm f/1.8
[ DC_SALE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ish0835 - 發表於 2026/01/21 01:32(5月前)
1Ffish0835: 已徵到,謝謝dc_sale板42.72.171.203 02/09 18:20
[其它] 半自動義式機推薦
[ Coffee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qqqlow - 發表於 2026/02/08 13:41(4月前)
2Ffish0835: 推 Gaggia classic pro02/08 19:39
[其它] 新手入半自動義式機求意見?
[ Coffee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willpei - 發表於 2026/01/22 09:27(5月前)
74Ffish0835: Gaggia Classic Pro呢? 未來還可以改變壓…02/03 21:31
Re: [器材] 家用義式機+磨豆機建議
[ Coffe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strangetooth - 發表於 2026/01/25 21:25(5月前)
27Ffish0835: 覺得 Weber MOONRAKER 佈粉效果不錯推02/03 21:17
[義式] 家用義式機請益
[ Coffe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opcc123 - 發表於 2026/01/03 04:00(5月前)
6Ffish0835: Monolith flat max或者EG1呢? 大刀盤清晰01/07 16:01
[器材] 商用,求建議alden 手沖咖啡機?
[ Coffee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Denise10 - 發表於 2026/01/01 12:13(5月前)
1Ffish0835: Moccamaster kbg也可以考慮一下呀!01/01 12:57
[情報] 半自動 ... 槓桿機?
[ Coffee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toki - 發表於 2025/11/05 19:37(7月前)
20Ffish0835: 訂了兩個月了,剛完成了訂單,但完成單號跟預購不同,這11/07 18:29
21Ffish0835: 合理嗎QQ11/07 18:29
9Ffish0835: 下訂後2個多月,沒消息+1…11/06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