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ight7997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ight7997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5 (8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1 (91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1
送出的『推』: 0 (0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 (100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fight7997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[討論] 愛在太空(LOVE 2011 film)求解已回收
[ movi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ight79979 - 發表於 2013/05/14 13:03(13年前)
Re: [問題] 5K左右喇叭請益
[ Audiophil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ight79979 - 發表於 2013/03/23 21:58(13年前)
[問題] 請教Aego M與UDAC 2搭配嗎
[ Audiophile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fight79979 - 發表於 2013/03/21 19:18(13年前)
Re: [討論] Aego M的擺位
[ Audiophil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fight79979 - 發表於 2012/03/17 21:50(14年前)
[討論] Aego M的擺位
[ Audiophile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ight79979 - 發表於 2012/03/17 02:39(14年前)
fight7997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1 則
Re: [討論] Aego M的擺位
[ Audiophil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fight79979 - 發表於 2012/03/17 21:50(14年前)
5Ffight79979:房間寬約200CM,長約285cm,喇叭放在一張180的裝上03/17 22:30
6Ffight79979:左邊有一片窗戶,右邊有木工作的櫃子,所以桌子只能擺03/17 22:31
7Ffight79979:在比較窄的那面牆,Aego M目前Run不到100小時,但是印03/17 22:32
8Ffight79979:印象中當初T40 II一回家表現就比Aego M來的好?03/17 22:33
9Ffight79979:房間是書房,只有桌子與木櫃,沒有床等其他物品03/17 22:34
11Ffight79979:小弟前前後後看了半年左右的文章,電音的部份很少人在03/17 23:35
12Ffight79979:討論,但是看到有一位前輩推Aego M在電音表現方面不錯03/17 23:35
13Ffight79979:才會挑選Aego M,另外大家推薦的5021曾經跟朋友借過一03/17 23:36
14Ffight79979:陣子使用,其實不太喜歡,A2又無法視聽,所以就壓了03/17 23:37
15Ffight79979:Aego M,也不是說Aego M比T40II來的差,只是沒有想像中03/17 23:38
16Ffight79979:差異大,另外MM1有去視聽過,但外面視聽都很空曠,回家03/17 23:39
17Ffight79979:表現是否能和外面一樣好呢?另外就是20K左右的預算似乎03/17 23:42
18Ffight79979:多數前輩都推薦被動式的二聲道?03/17 23:42
28Ffight79979:不過請問一下前輩電音不是應該是高解析,低音收放快速03/18 07:31
29Ffight79979:比較適合,小弟也忘記在哪邊看到aego m適合電音的喇叭03/18 07:32
30Ffight79979:改高解析,低音扎實收放快速在近場聆聽壓迫感會很大嗎03/18 07:33
31Ffight79979:抱歉沒說明清楚如果換為高解析低音快速的喇叭在近場聆03/18 08:17
32Ffight79979:聆聽,壓迫感是否會很大,另Aego M目前run中,已有感到03/18 08:20
33Ffight79979:音質有慢慢改善了03/18 08:20
41Ffight79979:目前持續run中,音質已經比剛開箱的時候好很多了,感謝03/25 18:54
42Ffight79979:各位的幫忙03/25 18:54
fight7997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foxy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