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ight79979
作者 fight7997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5 (8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1 (91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1
送出的『推』: 0 (0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 (100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fight7997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fight7997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1 則
5F→:房間寬約200CM,長約285cm,喇叭放在一張180的裝上03/17 22:30
6F→:左邊有一片窗戶,右邊有木工作的櫃子,所以桌子只能擺03/17 22:31
7F→:在比較窄的那面牆,Aego M目前Run不到100小時,但是印03/17 22:32
8F→:印象中當初T40 II一回家表現就比Aego M來的好?03/17 22:33
9F→:房間是書房,只有桌子與木櫃,沒有床等其他物品03/17 22:34
11F→:小弟前前後後看了半年左右的文章,電音的部份很少人在03/17 23:35
12F→:討論,但是看到有一位前輩推Aego M在電音表現方面不錯03/17 23:35
13F→:才會挑選Aego M,另外大家推薦的5021曾經跟朋友借過一03/17 23:36
14F→:陣子使用,其實不太喜歡,A2又無法視聽,所以就壓了03/17 23:37
15F→:Aego M,也不是說Aego M比T40II來的差,只是沒有想像中03/17 23:38
16F→:差異大,另外MM1有去視聽過,但外面視聽都很空曠,回家03/17 23:39
17F→:表現是否能和外面一樣好呢?另外就是20K左右的預算似乎03/17 23:42
18F→:多數前輩都推薦被動式的二聲道?03/17 23:42
28F→:不過請問一下前輩電音不是應該是高解析,低音收放快速03/18 07:31
29F→:比較適合,小弟也忘記在哪邊看到aego m適合電音的喇叭03/18 07:32
30F→:改高解析,低音扎實收放快速在近場聆聽壓迫感會很大嗎03/18 07:33
31F→:抱歉沒說明清楚如果換為高解析低音快速的喇叭在近場聆03/18 08:17
32F→:聆聽,壓迫感是否會很大,另Aego M目前run中,已有感到03/18 08:20
33F→:音質有慢慢改善了03/18 08:20
41F→:目前持續run中,音質已經比剛開箱的時候好很多了,感謝03/25 18:54
42F→:各位的幫忙03/25 18:54
fight7997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foxy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