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ifierappl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ifierapple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討論] 明天其實很簡單吧
[ Baseball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NUMB43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4:04(3月前)
41Ffifierapple: 建議美國撥一些比賽經費去上數學課03/11 15:27
[新聞] WCY-美國教頭糗爆!賽前以為已晉級8強 
[ Baseball ]2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1
作者: EDFR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3:36(3月前)
241Ffifierapple: 一開始打贏義大利不就好了 還有需要比數學嗎ㄏ03/11 15:09
Re: [討論] 義大利跟墨西哥有可能讓第三隊得利嗎?
[ Baseball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Twinkling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3:28(3月前)
6Ffifierapple: 問就是叫文哥教什麼是運動家精神03/11 15:05
[討論] 美國隊的問題是不是不相信隊友?
[ Baseball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mavescott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2:55(3月前)
23Ffifierapple: 問就是數學不好03/11 14:56
[討論] 義墨100%絕對會控分已刪文
[ Baseball ]4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7
作者: silencepap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2:53(3月前)
351Ffifierapple: 還以為明天栽判直接是川普03/11 14:24
360Ffifierapple: 就是因為不知道對方是否跟自已一樣有默契想簡單打,03/11 14:38
361Ffifierapple: 反而雙邊都會卯起來攻,導至美國沒事03/11 14:38
374Ffifierapple: 怎麼可能選擇讓對方得幾分 笑死 控球只能控自已的03/11 14:50
[討論] 美教頭:我算錯了 我以為輸了還能晉級
[ Baseball ]8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3
作者: lmfao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2:51(3月前)
676Ffifierapple: 有人告訴你已經來不及了嗎 笑死03/11 14:10
Re: [討論] 明日墨義控分機會較低吧
[ Baseball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qwerty110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2:42(3月前)
53Ffifierapple: 美國自已不爭氣,怪我控分@@?03/11 14:05
[討論] 美帝這次翻車的話 下次復仇隊會多強?
[ Baseball ]1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FunXin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2:44(3月前)
146Ffifierapple: 自已不先打贏 怪誰?怪自已編的規距?03/11 14:03
Re: [討論] 為什麼每次都是差一點啊
[ Baseball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trylin - 發表於 2026/03/09 21:55(3月前)
1Ffifierapple: 台灣自已慢熱 都打到尾聲了才在手感正好03/10 10:23
[新聞] 韓國投手調度翻車?孫周永只休1天扛生死
[ Baseball ]7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9
作者: Skyblueway - 發表於 2026/03/09 11:42(3月前)
746Ffifierapple: 笑死 再繼續不留餘地阿 自已尷尬了吧03/09 14:06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