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fman
作者 ffman 在 PTT [ MobileComm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43則
限定看板:MobileComm
看板排序:
532F推: RD現在也iPhone只是因為智慧手機都發展十幾年了,05/27 19:22
533F→: 玩膩後只想穩穩用,習慣問題或特殊需求才用安卓05/27 19:22
4F推: 你說的沒錯,但對一般人來說只要名字不一樣就是一11/25 13:00
5F→: 條鴻溝11/25 13:00
102F噓: 一樣牽涉到金流,因為你不常用就是可有可無?10/12 11:00
32F推: 等對岸開放eSIM就會受輿論跟進改善了啦,應該吧09/24 12:50
6F推: 日常拍都不要求就16e啊,等拍重要場合再用相機就好08/12 12:18
36F推: 客服又不是工程師,他怎麼會知道實際怎麼運作的…07/14 22:59
99F推: 只要介面跟手機不一樣,他們會認為是完全不同東西07/04 15:50
100F→: 放心買ipad吧07/04 15:50
171F推: 樓上是哪個世界線來的...05/12 12:49
38F推: iPhone沒事大概是因為iOS僅此一家,但Android要求04/18 12:49
39F→: 預設直接阻礙廠商推自家服務04/18 12:49
40F推: 但三星卻能預設自家瀏覽器跟bixby,嗯....04/18 12:53
55F推: iPhone修圖看起來是本機跑的,三星本機效果也差不多02/14 12:57
56F→: 感覺故意在黑02/14 12:57
64F推: 怎麼會不買單?他可是蘋果~02/1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