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ayeyoy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ayeyoy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25
送出的『推』: 8 (32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 (68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fayeyoy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fayeyoy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5 則
[新聞] 趙又廷練肌甩緋聞 欲點還休忍抽事後菸
[ MarkChao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fakeme - 發表於 2009/06/23 03:37(17年前)
53Ffayeyoyo:抽煙也沒所謂~形象需要維持,拿真身試水也未嘗不可06/23 14:15
54Ffayeyoyo:至少我看到馬克越來越像個真實的人,感覺很不錯06/23 14:16
[LIVE]敗犬女王第十集
[ TaiwanDrama ]14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2
作者: kutsu - 發表於 2009/03/15 21:54(17年前)
995Ffayeyoyo:學長最有戲的是鼻孔啦……怎么覺得他說臺詞不動人呢03/15 23:00
1338Ffayeyoyo:討厭學長 討厭他的口條 討厭他臺詞沒感情 討厭他撐鼻孔03/15 23:44
1344Ffayeyoyo:討厭他老神在在我最帥的表情03/15 23:44
Re: [女王] 第九集
[ TaiwanDrama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ensha - 發表於 2009/03/15 16:18(17年前)
2Ffayeyoyo:推~同學會讓我大失望,從第六集就開始鋪陳,沒想到居然03/15 16:27
3Ffayeyoyo:表現成這樣……其實我偷偷覺得楊謹華在這場的表現也很LOW03/15 16:29
6Ffayeyoyo:在卡斯演講的整個過程里,除了一句OS,整個呈放空狀態03/15 16:41
[女王] 第九集
[ TaiwanDrama ]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JOB - 發表於 2009/03/15 03:27(17年前)
19Ffayeyoyo:條件和感覺,我前幾天把敗犬的書看完,女王選擇小草莓03/15 13:58
20Ffayeyoyo:女王的OS大意是,就讓我最後再瘋狂一次,戀愛一次吧03/15 13:59
21Ffayeyoyo:至於未來不如隨遇而安吧 所以女王或者劇本對於小草莓的選03/15 14:05
22Ffayeyoyo:擇,并不是拋開一切世俗觀念,應該是老女人燒最後一把火03/15 14:07
23Ffayeyoyo:的意思吧03/15 14:08
24Ffayeyoyo:雖說無雙大部分時間看起來像個成熟又理性的人 不過為舊愛03/15 14:12
25Ffayeyoyo:空窗六年的固執個性,也恰恰是那種一旦認準了就絕不放手03/15 14:17
26Ffayeyoyo:星星之火也能燒掉整片廣闊草原的人吧03/15 14:18
31Ffayeyoyo:我會提到書的意思是,目前劇裡還沒有涉及到無雙選擇卡斯03/15 15:47
32Ffayeyoyo:的理由和心態,甚至,她現在還沒有真正選擇卡斯不是么03/15 15:48
33Ffayeyoyo:所以現在提早判斷此劇的價值觀是否脫離真實世界是否更符03/15 15:53
34Ffayeyoyo:合夢幻偶像劇,還是為時過早。 至於你說的其他邏輯漏洞我03/15 15:54
35Ffayeyoyo:是非常認同的 而且拋開邏輯不論 我實在覺得同學會救美那03/15 15:56
36Ffayeyoyo:場讓我很無語……像我小時候看過的每一個動畫片,小朋友03/15 16:03
37Ffayeyoyo:有小誤會,解釋兩句,噢原來我錯怪你啦,對不起請原諒我03/15 16:05
38Ffayeyoyo:然後再附上一長段的自我檢討,表之達直白方式之簡單讓我03/15 16:08
39Ffayeyoyo:幾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心理年齡有問題03/15 16:09
fayeyoy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