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atisuya
作者 fatisuy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215
收到的『推』: 15015 (54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678 (45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78 (0.3%)
留言數量: 9498
送出的『推』: 6700 (70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26 (27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72 (1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fatisuy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215 篇
fatisuy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498 則
1092F推: 法國也沒拉跨啊06/24 08:01
93F推: 說日本還在驚奇的,是四年看一次對吧06/22 16:11
3F推: 按照這個預測,阿根廷那半區到四強前很舒服....06/21 19:51
5F→: 日本就算挺過巴西,16強等他們的是挪威/象牙海岸,也都06/21 19:52
6F→: 很硬。但如果殺入八強,那含金量真是破表....06/21 19:53
9F→: 韓國就算挺過瑞士十之八九幹不贏荷蘭。法德大戰應該是06/21 19:54
10F→: 左上區最精采的,兩邊贏的還要拚荷蘭,也是很硬...06/21 19:54
12F→: 葡萄牙這狀態能不能贏魔笛的克羅埃西牙還真難說....XD06/21 19:55
14F→: 樓上你先替沙特祈禱幹翻西班牙....06/21 19:57
17F推: 就牌面實力理論四強可能是法、西、英、阿06/21 19:59
18F→: 如果按照這個預測來看啦。阿根廷四強沒輸過,西班牙多半06/21 20:00
21F→: 贏不了法國,那麼,一不小心決賽又變成2022年的組合了06/21 20:00
27F推: 嗯?還有人對葡萄牙小組第一這麼有信心喔 XDDDDD06/21 20:05
2F推: 更多是南明內鬨吧。要是崇禎把他的太子送過去,或是他自06/22 16:07
3F→: 己拉下臉去南京玩,也許還有得瞧...06/22 16:08
21F噓: 真的無聊,四年吵一次,先在WBC贏日本啦06/21 18:13
10F推: 日本要拚八強就要有不挑對手的覺悟了...06/21 14:01
fatisuy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伊達楓
文章數量:3079
暱稱:伊達楓NNNN
文章數量:108
暱稱:伊達楓N
文章數量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