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annxny
作者 fannxn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
收到的『推』: 1036 (55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648 (34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71 (9.2%)
留言數量: 1209
送出的『推』: 916 (75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8 (14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5 (9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fannxn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 篇
fannxn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09 則
247F推: GOAT!!!!!!!!!!!!!06/23 03:23
416F推: 德國不是號稱超強嗎...06/21 04:34
619F推: 德國在幹嘛XD06/21 04:43
1142F推: 笑死差一點進06/17 05:04
6F→: 優惠專案預算內可接受,之後有需求再換回27.52.7.197 05/14 17:41
7F→: 來27.52.7.197 05/14 17:41
10F→: 水冷是X3D專案送的,也送了一顆塔散XD27.52.7.197 05/14 17:42
15F→: 認真! 原本打算用十銓 Delta RGB白(CL327.52.7.197 05/14 17:45
16F→: 8) 8G*227.52.7.197 05/14 17:45
24F→: 阿...真的是加購$1500,那我砍掉了,SSD27.52.7.197 05/14 17:52
25F→: 有外接至少6T可以使用,Ram32夠用!27.52.7.197 05/14 17:53
32F→: 有!目前配下去$64,970,感謝Z大,另外27.52.7.197 05/14 17:57
33F→: 為什麼不建議水冷,本來想說弄一個LCD水27.52.7.197 05/14 17:57
34F→: 冷跟額外的發光排線27.52.7.197 05/14 17:57
35F→: 9700x嗎?本來選這個有人說7800x3d效能27.52.7.197 05/14 17:58
36F→: 更好27.52.7.197 05/14 17:58
53F→: 原來螢幕還有單賣的嗎?有型號可以參考27.52.7.197 05/14 18:11
54F→: 嗎,感謝Z大,我研究看看!27.52.7.197 05/14 18:11
64F→: 聯立這螢幕有點酷,拿7800x3d好像預算內111.252.155.179 05/14 18:21
65F→: ,原來顯卡還可以立著...我研究研究111.252.155.179 05/14 18:21
104F推: 有夠老實...36.235.162.220 04/06 22:27
fannxn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o.—.||
文章數量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