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vanzhou
作者 evanzhou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900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F→: 申打九棒哈哈夢回201706/23 17:50
83F→: 振作點阿日本人06/23 18:55
85F→: so gooood06/23 18:56
91F→: 林澤彬雖然搞笑還好有抓到06/23 18:56
102F→: 致敬世界盃06/23 18:56
113F→: 屁勒06/23 18:59
119F→: 這也行???06/23 18:59
122F→: 直接全壘打戰術啦06/23 18:59
127F→: 不然一直被接06/23 18:59
131F→: 這球失打了06/23 19:01
132F→: 打土投都好卡06/23 19:01
146F→: .....06/23 19:04
149F→: 控球亂噴==06/23 19:07
151F→: f....06/23 19:07
175F→: 坐牢局06/23 19:13
182F→: 王念好你慢慢傳??06/23 19:14
184F→: 蛤06/23 19:14
201F→: 60幾局已經他生涯新高局數了06/23 19:19
203F→: 反正他投這樣已經超乎預期了,本來就不期待他能扛整季06/23 19:21
221F→: 今天到底==06/23 19:27
229F→: 謝謝子晴06/23 19:29
235F→: 呃06/23 19:30
242F→: 隨便啦這球我覺得拼看看ok啦06/23 19:30
248F→: 每局都掉分06/23 19:31
255F→: 結果論沒拼這分還不會掉06/23 19:32
265F→: 今天阿部很不行啊06/23 19:32
278F→: 威戈神我猜應該還不能實戰06/23 19:34
287F→: 理論上下半季要能用這禮拜就要能丟復健賽才對06/23 19:35
289F→: bb again06/23 19:36
310F→: 劉俊豪都比威戈神好吧=「06/23 19:39
314F→: 2.2局67顆06/23 19:40
323F→: 終於06/23 19:40
366F→: goal!!!!!06/23 19:45
386F→: 王苡丞要不要道歉一下06/23 19:45
396F→: 有啦!!!06/23 19:46
402F→: 看瑞恩要不要回娘家06/23 19:47
437F→: 好06/23 19:52
445F→: ....06/23 19:53
450F→: 這隊不會打滑球06/23 19:54
451F→: 戴捕不期不待06/23 19:54
460F→: 爛06/23 19:55
519F→: 章魚不會打得點圈啦06/23 20:11
523F→: 送分哈哈哈06/23 20:12
551F→: 要核炸了嗎06/23 20:16
575F→: 要換了06/23 20:22
578F→: 吧06/23 20:22
639F→: 過了!!!!06/23 20:39
642F→: 還以為擠到06/23 20:39
858F→: 這場沒贏很傷欸,都土洋對決了06/23 21:08
884F→: 申腦衝了06/23 21:13
922F→: 太好解決了吧==06/23 21:17
943F→: 安打06/23 21:20
946F→: 澄清湖是不是幾乎都被開魯閣06/23 21:21
949F→: 超級06/23 21:21
958F→: 明天又是沒魯閣算贏06/23 21:22
960F→: 不可能轟啦06/23 21:22
994F→: 其實逆境全壘打本來就罕見了06/23 21:27
997F→: 實驗室開06/23 21:27
1001F→: 不是CF 失敗06/23 21:27
1016F→: 一局不掉個一分不舒服06/23 21:28
1020F→: 幸福肥吧06/23 21:30
1027F→: 看能不能保206/23 21:35
1057F→: 球商堪憂06/23 21:41
1082F→: 5-1打到7-506/23 21:44
5F→: 其實堪用啦06/23 19:50
2F→: 哈 哈哈 哈哈哈哈06/23 19:46
1F→: 看起來球很軟欸竟然06/23 19:41
32F→: 對兄弟樂天來說算06/23 18:57
33F→: 味全也可以練了06/23 18:57
8F→: 放推場06/23 16:56
13F→: 認真說二軍現在是缺投手但也沒到到快停賽的程度啦06/23 13:00
28F→: 這明明就在高級酸06/23 12:10
10F→: 反正我對上半季已經很滿意了,剩下比賽都開實驗室我也06/22 19:35
11F→: 無所謂06/22 19:35
13F→: 不過中職都馬看風向在做事的,也許之後真的也會把阿伯06/22 19:31
14F→: 黑名單吧06/22 19:31
15F→: 說到底中職就是個民間團體,想搞什麼入場規則誰也管不06/22 19:32
16F→: 著阿06/22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