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rring1127
作者 erring112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16 (64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9 (36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906
送出的『推』: 406 (44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98 (55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erring112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erring112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06 則
1F推: 來了來了!期待沛慈的搖滾風!06/20 18:55
45F推: 今天不知道要幾點才能下班了06/20 19:16
55F→: 搖滾應該發音會適合一點?外國人嘛也無法太強求06/20 19:17
66F→: 江也差不多了 但她粉絲一直說她是前十?06/20 19:19
67F→: 搞不清楚指的是人氣還是氪金06/20 19:19
79F→: 搞不清楚啊 一堆人都說自家是前十XD06/20 19:24
182F→: 受不了尖叫06/20 19:54
248F推: 畢竟今天的選歌都很正常XD06/20 19:58
371F推: 江拜了06/20 20:08
406F→: 江昨天唱的還可以 我覺得最好的一次06/20 20:11
413F→: 我要看看到底什麼是很安靜的唱完06/20 20:12
465F推: 怡開口已經比指紋好很多了06/20 20:16
476F→: 不要再收觀眾的聲音了!!06/20 20:17
504F→: 好美好美!唱的也還行06/20 20:18
529F→: 這可能也沒辦法做什麼改編吧 因為她們兩個不是歌手06/20 20:19
546F→: 改太難她們也無法唱06/20 20:20
565F→: 親親有1000跟范 但…06/20 20:21
737F推: 笑死了燦06/20 20:33
748F→: 月感情不夠很難唱好這首歌06/20 20:34
885F推: 好難聽的rap 我9歲的外甥都覺得難聽06/20 20:41
974F推: 月比冉還沒感情 聽著很割裂06/20 20:45
1105F推: 我是很期待有樂隊舞台 但怕他們撐不起來06/25 12:52
1108F→: 但也有可能只是一小段吧 畢竟他們沒有專業的06/25 12:53
1417F推: 看到有瓜主說明天不播分組?06/25 21:12
1460F推: 爬鐵絲網這聽起來有點好笑XDD06/25 23:38
2F推: 銷售部突然全員偵探XD06/22 23:17
3F→: Lal怎麼總是先道歉QAQ06/22 23:17
4F→: Korn真的很噁又很陰險欸 怎麼還能跟到餐廳啊啊啊06/22 23:17
5F→: 下集我們LalWine能在一起了嗎嗚嗚嗚06/22 23:17
6F→: 然後居然站反了…ProudTangkwa…06/22 23:17
5F推: 薔姐XDD 沒受傷就好06/21 11:01
29F推: 選第一組的話芒果大概不知道怎麼給分XD06/19 19:12
56F推: 突然包粽子嗎現在???06/19 19:17
65F→: 吃幾口應該是還好啦 不可能吃完一顆吧 要撐死了XD06/19 19:19
72F推: 這趴好無聊06/19 19:24
97F推: 淘汰的話就提前放假,下週來參加畢業典禮XD06/19 19:32
113F推: 侯宇不能直播了好可惜XD06/19 19:37
115F→: 今天她們三個大概都會謹言慎行哈哈哈06/19 19:37
154F推: 張玲這季看姐姐這樣被直播折磨會想上嗎XD06/19 19:45
172F推: 結果她們兩個看起來比想像中還熟06/19 19:50
174F→: 反正是額外的加分 也不用太有負擔06/19 19:50
250F推: 我覺得是好聽的06/19 19:57
252F→: 畢竟她們兩個也不可能做出原唱的爆發力06/19 19:57
278F推: 明天是月+楠06/19 20:00
307F推: 票不都芒果全自動操作 還要姐姐們搞拉票我也是…06/19 20:05
329F→: 蠻合理的 待會月組團秀應該有機會第一06/19 20:07
373F→: 瑤的個喜都被壓成這樣了 芒果就沒想給她成團06/19 20:14
419F推: 江今天唱的不錯欸06/19 20:17
430F→: 但我覺得只有安崎唱出那個律動感06/19 20:18
459F→: 因為真的練得很少啊XD06/19 20:19
469F→: 大概都只練三天吧06/19 20:20
510F推: 他們只會把觀眾調大聲06/19 20:24
525F→: 原曲要唱好應該就很有難度了 結果還改成了這個風格06/19 20:25
540F推: 不是啊 20加給團隊的06/19 20:27
590F推: 趙兆在浪1的歌都改的很好 這季真的差06/19 20:32
656F推: 淘汰兩個,但是在明天06/19 20:37
665F→: 這組的配置也是沒辦法了06/19 20:38
681F→: 蒸籠不唱其實還行06/19 20:40
697F推: 真人秀真的剪得有夠少06/19 20:42
699F→: 後台狂練中06/19 20:42
720F推: 還好是白西裝06/19 20:44
727F→: 蒸籠正常發揮06/19 20:44
792F推: 舞台設計比上一組好太多了06/19 20:48
979F推: 楠又煲湯XD06/19 21:04
1062F推: 月初舞台第一 但後面沒有讓人驚艷的表現06/20 10:46
1063F→: 相比之下確實何宣林讓人更加驚喜 尤其是四公06/20 10:46
1083F推: 李心潔的地位應該毋庸置疑吧06/20 10:49
1084F→: 我去年看了她的回魂計 演技超猛06/20 10:49
1085F→: 沒想到本人這麼好笑XD06/20 10:49
1118F推: 何二公爭議可能也跟剪接有點關係啦06/20 10:54
1119F→: 後面看來隊友跟她也沒有嫌隙06/20 10:54
1141F推: 我也覺得李沒差 因為她也不缺戲約 本身又是監製06/20 10:59
1143F→: 真的是來交朋友+打開中國知名度的06/20 10:59
1160F推: 浪通常都一屆窮一屆富的06/20 11:03
1197F推: 冉也是吧 又被做到隊長位06/20 12:08
1229F推: 沛慈的唱功也能踩嗎XDD 好幽默06/20 13:21
1230F→: 這一屆真的能唱的一隻手數得出來欸06/20 13:22
1231F→: 這場鬧劇快結束了 再忍耐一週吧06/20 13:22
1379F推: 今天的雙人曲會好一點吧06/20 16:48
1380F→: 難道還能比昨天差嗎XDD06/20 16:48
1395F推: 樹大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____06/20 16:52
1396F→: 唯粉cp粉其實都一樣(追浪3時有感06/20 16:53
1399F→: 彩虹的星星不是痘痘貼嗎06/20 16:53
1404F推: 啊哈哈哈我以為是之前她貼的那種痘痘貼06/20 16:55
1414F推: 我真的不理解那隻派大星…06/20 17:03
1426F推: Peter至於嗎XDD06/20 17:10
1441F推: 跟燦也是蠻像XD06/20 17:27
1053F推: 看了心引力的造型我保持一下絕望XD06/19 18:39
erring112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貳柒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