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pholyse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pholyse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25
收到的『推』: 2338 (39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3322 (56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197 (3.4%)
留言數量: 3741
送出的『推』: 1415 (37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2322 (62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38
epholyse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25 篇
[心得] D2R DLC 術士套裝是最便宜的農裝??
[ DIABLO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2:47(3周前)
[心得] D2R DLC 又遇到bug 女伯爵任務不開箱子
[ DIABLO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1:34(3周前)
[問題] D2R DLC 術士惡魔的 吞食 技能有加速%
[ DIABLO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6:24(1月前)
[心得] D2r DLC 下一季只能拿書的雙手劍近戰術士
[ DIABLO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0:00(1月前)
[心得] D2R DLC 術士邪咒:災禍的bug
[ DIABLO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5/11 06:05(1月前)
epholyse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741 則
[心得] D2R DLC 術士套裝是最便宜的農裝??
[ DIABLO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2:47(3周前)
2Fepholysea: 裝備加了很多力量阿! 不然就是換遵從,但是遵從要06/03 13:01
3Fepholysea: ko科 和 fal法爾 這樣成型速度太慢06/03 13:01
6Fepholysea: 我這季7X級在地穴打到貝06/03 13:05
11Fepholysea: 無形巨神靈光打法應該是迴響術士,但我是近戰術士06/03 13:11
13Fepholysea: 催凡克很常出現物免和火免的那一隻菁英QQ06/03 13:12
17Fepholysea: cb只有幾種選擇,靠裝備給的cb/不朽錘/風之錘/遵從06/03 13:21
37Fepholysea: 如果是那種地表暗黑,那也要看大哥火炕吧?06/03 13:56
38Fepholysea: 還是你說的是三王的暗黑狗?06/03 13:56
39Fepholysea: 如果只是地表暗黑,你只需要打怪的時候和大哥方向06/03 14:02
40Fepholysea: 不一樣,噴火就不會燒死了,而且旁邊有屍體就吞食06/03 14:03
42Fepholysea: 我只有一雙自用@@06/03 18:56
43Fepholysea: traderie ***抱歉我不該違規***06/03 18:58
47Fepholysea: 版規說不能修別人的推文喔!06/04 20:44
[心得] D2R DLC 又遇到bug 女伯爵任務不開箱子
[ DIABLO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1:34(3周前)
3Fepholysea: 我確定我是第一次過,但是他沒開,然後從此都沒開了06/01 12:03
19Fepholysea: 我是確定看到我的任務Q 上顯示過關的動畫06/01 18:57
20Fepholysea: 方塊從彩色變灰的過程06/01 18:57
21Fepholysea: 也有可能是如上所述我進入過別人首殺的房間了06/01 18:59
22Fepholysea: 然後我第一次打開任務圖,也第一次顯示了過關的動畫06/01 18:59
23Fepholysea: 但是我誤會了女伯爵她其實不是第一次/_\06/01 19:00
24Fepholysea: 我也是看到有霧飄往寶箱,但是寶箱不開這樣..06/01 19:01
[問題] D2R DLC 術士惡魔的 吞食 技能有加速%
[ DIABLO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6:24(1月前)
8Fepholysea: 三隻羊配 吉永死喪力量傭兵 用怨仇可以05/26 12:29
2Fepholysea: 傭兵/惡魔可以 本人不行,所以可以配刺針類05/26 12:08
3Fepholysea: 怪物會倒戈,也算荊棘05/26 12:08
4Fepholysea: 所有怪物幾乎都會05/26 12:10
5Fepholysea: 但是沒發怒的怪物會不會不知道,基本沒看過05/26 12:10
6Fepholysea: 技能說明是75%發怒,但是實際上應該都會05/26 12:11
[心得] D2r DLC 下一季只能拿書的雙手劍近戰術士
[ DIABLO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0:00(1月前)
6Fepholysea: 主要是攻速太低 要狂熱靈氣05/16 10:23
7Fepholysea: 現在還可以爽一下,拿鳳凰只要打三下巴爾05/16 10:36
8Fepholyse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Ztfyjajtj005/16 10:37
9Fepholysea: 如果點滿惡魔只得到5%的詛咒我大概不會點05/16 10:50
10Fepholysea: 靠技能版裝備稱到拿靈氣就好05/16 10:50
18Fepholysea: 因為主要的想法是減防禦災禍50%+昏沉50%05/17 11:58
19Fepholysea: 還是必須搭狂熱05/17 11:58
22Fepholysea: 原來如此05/17 13:01
29Fepholysea: 其實有個[裂肉者]原型也是提供20ias 25cb05/17 21:39
30Fepholysea: 而且有個-50%防禦05/17 21:40
31Fepholysea: 也有ds05/17 21:40
34Fepholysea: 昏沉的傷害要拔掉吧? 下一版本扣防/緩速好像沒要拔05/18 06:56
36Fepholysea: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所有傷害,可惜05/18 13:56
[心得] D2R DLC 術士邪咒:災禍的bug
[ DIABLO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epholysea - 發表於 2026/05/11 06:05(1月前)
12Fepholysea: 對對= = 肚子裡有褻瀆者就會上7千05/11 19:02
13Fepholysea: 因為我武器是物理有時候搞混我是吃山羊還是褻瀆者05/11 19:03
14Fepholysea: 抱歉我真的有點失智@@05/11 19:06
2Fepholysea: 不是我樂意的T_T05/11 10:01
6Fepholysea: 我還不太清楚7千魔法底傷出線的原因05/11 14:19
7Fepholysea: 出現05/11 14:19
8Fepholysea: 不過偶爾還是會出現 不是每次都會出7千05/11 14:20
epholyse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8 個
暱稱:送蛋糕的聲望值
文章數量:412
暱稱:擠完粉刺像極了愛
文章數量:1
暱稱:運動中不在
文章數量:1
暱稱:圖案..很靈魂耶?
文章數量:3
暱稱:暗黑體育館
文章數量:33
暱稱:色情嗜血術
文章數量: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