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lguap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lguap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9
收到的『推』: 1389 (36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76 (57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224 (5.9%)
留言數量: 6051
送出的『推』: 1626 (26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4297 (7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8 (2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elguap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9 篇
[心得] 達成階段目標:我的9.1.4沈浸音樂系統介紹
[ Audiophile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elguapo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4:12(1周前)
Re: [閒聊] ArchLinux的roonserver + realtime配置
[ Headphone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elguapo - 發表於 2026/02/23 11:15(4月前)
Re: [討論] 用AES67打造全數位環繞系統
[ Audiophile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elguapo - 發表於 2024/09/13 13:18(1年前)
[心得] RSS+RPS+RFS優化NIC到播放軟體的資料路徑
[ Audiophile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elguapo - 發表於 2024/07/07 14:01(1年前)
[心得] 第三層交換器 QoS 於音訊網路的應用
[ Audiophile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elguapo - 發表於 2024/06/30 17:58(2年前)
elguap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051 則
[心得] 超低音加DLBC小升級發文記錄一下
[ Audiophile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bt092001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3:32(3周前)
4Felguapo: 能否提供一下 Dirac 掃頻頻響圖和低頻目標曲線?05/29 18:42
10Felguapo: 若用的是預設目標曲線但只修低頻,很容易發生頻響失衡的05/30 14:37
11Felguapo: 問題(低頻和其他頻段的能量分佈會有落差)05/30 14:37
20Felguapo: >250Hz 沒什麼修就平坦是很厲害的05/30 15:37
Re: [問卦] 賀少俠:台灣薪資是德國一半 東西不便宜
[ Gossiping ]10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9
作者: h2o1125 - 發表於 2026/04/07 05:22(2月前)
289Felguapo: 您還沒比較台灣與德國的勞動權呢42.79.70.156 04/07 08:03
[問題] 搭飛機常常遇到延誤已刪文
[ Aviation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1
作者: eriop1234 - 發表於 2026/04/04 09:19(2月前)
36Felguapo: 沒什麼好說的04/04 20:00
Re: [心得] Roon安裝到 群暉 DS920+分享
[ Audiophile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NovaShin - 發表於 2026/03/08 15:04(3月前)
2Felguapo: 您的REL超低音相位只有兩個位置,需要更進一步用DSP去調03/08 23:58
3Felguapo: delay。不過這在SMAART上會比較好做就是了。03/08 23:59
4Felguapo: 用SMAART比較好找出正確的延遲秒差*03/09 00:00
[問題] KH 120 II 適合R2R 架構DAC(Cyan 2)嗎?
[ Audiophile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olite - 發表於 2026/03/04 12:22(3月前)
26Felguapo: https://tinyurl.com/2ndzkc2p HQP原作如是說03/05 02:04
elguap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HPHT Synthesized
文章數量:98
暱稱:El Guapo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