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ijims1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ijims1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6
送出的『推』: 3 (18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 (81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eijims1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eijims1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 則
[自介] 終於決定就是淡水了
[ TamShui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sevensad - 發表於 2022/07/16 01:59(4年前)
22Feijims10: 淡水超美的! 也沒有特別潮濕呐。蘆洲溼起來也是一12/01 03:42
23Feijims10: 樣啊!12/01 03:42
[問題] 漏水官司『一直等沒消息?』
[ LAW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o1234567899 - 發表於 2019/04/01 02:12(7年前)
13Feijims10: 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如何了!謝謝您01/03 23:25
[問題] 急問!!漏水費用分攤事宜~
[ LAW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katiewan - 發表於 2009/12/22 00:46(16年前)
15Feijims10: 如果是您家的管路壞了,這是您家專用的部分,就是01/07 00:30
16Feijims10: 您要修到好,樓01/07 00:30
17Feijims10: 下鄰居是可以不分攤的。但樓下鄰居天花板的部分如01/07 00:30
18Feijims10: 果因為您家的管01/07 00:30
19Feijims10: 路漏水而有損壞,您可以要求折舊再賠償(如果對方01/07 00:30
20Feijims10: 損壞的已經是舊01/07 00:30
21Feijims10: 的了,可要求折舊)。雖然是共用的樓地板,但若是01/07 00:30
22Feijims10: 您家的專有部分01/07 00:30
23Feijims10: 導致滲漏水,鄰居是沒有責任義務要分擔的。01/07 00:30
24Feijims10: 除非是共用管線,由全體住戶共同分攤。01/07 00:30
25Feijims10: 兩戶共用樓地板的修繕分攤,例如:因為自然損壞的01/07 00:30
26Feijims10: 地坪裂縫滲漏水01/07 00:30
27Feijims10: ,就由上下兩戶分攤修繕費用。01/07 00:30
eijims1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