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chol
作者 Echo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7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1F→: https://i.verb.tw/1pK7IWj5.jpg06/24 19:36
8F→: 今天感恩老朋友翹班相陪~06/24 19:36
9F→: 我請他看電影,他請我吃飯... 小聊十年前的party聚會 (歡06/24 19:36
10F→: 樂)06/24 19:36
13F→: https://i.verb.tw/t5NOjwpw.jpg06/24 19:39
14F→: 一起嚐鮮10樓[嘉]的三種肉06/24 19:40
15F→: 沒事,我也飯後要繼續趕場 XD06/24 19:40
2F→: 教游泳嗎?感謝捏~~ >//06/24 19:32
3F→: //< 是蠻傾向先一起看過06/24 19:32
4F→: 電影聊一下學習方向 哈06/24 19:32
5F→: 哈哈06/24 19:32
6F→: 每次在這裡揪看超限戰,總是遇到一些網友問我可不可看別片06/24 19:33
7F→: /別的時間... 到最後還是約認識的捧油比較快了!>////<06/24 19:33
7F→: 哈哈 真的很熱... 而且還好你沒來,因為我剛好搶到最後一05/27 16:52
8F→: 張票 XD 您來了也沒票呀呀05/27 16:52
2F→: 抱歉我會晚到15分鐘 XD05/27 14:26
3F→: 樓上該不會已到吧~ 請等等我 XD05/27 14:27
4F→: 先買票喔... 如果沒遇到我就直接進場了 ^ ^05/27 14:34
5F→: 只剩第一排座位了~ 先進場喔!05/27 14:45
5F→: 哈哈...她都嫁到台灣了,很愛她老公家庭的...但... 哀05/18 23:57
6F→: 今晚映後工作人員有分享中共的洗腦方式 真的是讓人民從小05/18 23:57
7F→: 宣誓效忠 宣誓數次到成年...有時對那裏的人民也深感同情> <05/18 23:58
1F→: 網頁版批踢一直斷線XD 想看的人歡迎直接7PM今日售票口見唷!05/18 14:05
2F→: 我會穿黑色連身裙搭小外套...7:20PM準備入場 :) 甘溫~~05/18 14:06
2F→: 有吧! 今天周二3PM場...抱歉昨天一時忙亂遲看信 XD04/28 12:47
3F→: 想一起去看的人,可以今天直接三點信義威秀的售票處見唷04/28 12:48
3F→: 哈!go哥應該在台北吧?不要衝動阿~ (您看過完整一部了 X11/25 15:16
4F→: D)11/25 15:16
7F→: XD 榮幸~11/25 15:29
8F→: 那我們改次約吃飯!不要看你已經看過的電影...11/25 15:29
10F→: "超英"是指啥?動畫來著嗎 ^ ^11/25 15:50
16F→: 哈哈哈 超英我也看阿~我看的應該比go哥雜 XDD11/25 17:18
17F→: 13樓... 只要電影未下檔,我們還有機會 XD11/25 17:19
18F→: 不介意的話組團12、13樓一起看流麻溝,看完一起衝唱歌 嘩11/25 17:20
19F→: 哈哈!~~~(真跳tone... 想唱歌好久嘍)11/25 17:20
21F→: 台北團一定找哇~ 新竹怎麼好意思 XD (唱歌兒人多最好玩)11/25 17:25
5F推: 好歌 (拇指)11/22 22:05
4F→: 那天有看到快九點的場次 哈哈 我殺去桃園 XD (沒看完整就11/22 14:06
5F→: 是,而且有點不專心 哈哈~)11/22 14:06
8F→: 呵呵呵~ go哥想到哪裡去惹...11/22 22:03
5F→: 勾哥看過了!!(跳腳)...我再不看要下片惹~11/16 14:56
6F→: 二樓認真的嗎?XD11/16 14:56
7F→: 3樓我抱歉,搭高鐵也來不及~ 冏11/16 14:57
10F→: 哈哈 那如果改看桃園晚上場呢?新竹的晚場太晚惹...11/16 15:27
11F→: 可是勾哥你沒揪 (咬手帕)11/16 15:28
13F→: 齁齁齁~ XDDD11/16 15:39
17F→: 哪有沒得找啦~明明就有ptt!XD11/16 16:38
18F→: 齁唷 真的很多人都說好看到想再看一次... 可是讓你再看一11/16 16:38
19F→: 次我拍勢!下次看首輪要揪啦~11/16 16:38
22F→: 我上週有po過想看流麻溝喔喔 XDD11/16 18:14
23F→: (詳情請看VCR~~~)11/16 18:15
3F→: 真的假...勾哥要來嗎08/17 15:44
4F→: 這樣讓你跑老遠很不好意思 ^^"08/17 15:44
7F→: 噗,不鬧了,來去吃飯08/17 15:55
11F→: 我真的以為go哥跟toco一起在鬧 XD (toco哈哈哈~)08/17 17:01
1F→: Ps. 我沒養寵物…… 選貓抓布只是覺得耐用07/02 17:03
3F→: 長寬高 約90x80x40cm07/02 17:12
4F→: 好的 感謝您!那我這篇需要刪掉嗎07/02 17:14
6F→: 謝謝!我也覺得我是… 科科~07/02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