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vaSaid
作者 DvaSaid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6962
送出的『推』: 521 (7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6164 (88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77 (4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DvaSaid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DvaSaid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962 則
229F→: 好好笑06/22 16:01
236F→: cf XD06/22 16:01
250F→: 晃哥:聽到了06/22 16:01
267F→: 好大隻06/22 16:02
313F→: 阿好可以正大光明的看了06/22 16:05
327F→: 有雞排王喔06/22 16:08
346F→: 439006/22 16:09
359F→: 6/24 11:0006/22 16:10
376F→: 台風超穩06/22 16:12
1155F→: 連低調人都能炸 笑死06/21 19:45
1187F→: 笑死auto 一軍陣容06/21 19:46
1289F→: 有沒有跑都會出局 沒差吧06/21 19:48
1308F→: 看清楚了 笑死06/21 19:50
1367F→: 606/21 19:51
1381F→: 小葉 :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06/21 19:51
1392F→: 老虎想到簿子 開心的笑了出來06/21 19:52
24F→: 第9勝!!06/21 19:38
41F→: 低調人GS06/21 19:39
66F→: 趁現在拉開跟台鋼的距離也好06/21 19:43
173F→: 部長 你骨刺還是留著吧06/21 17:48
180F→: 仰角太高 可惜06/21 17:48
192F→: 但是說實話 骨刺還是要找時間處理06/21 17:51
193F→: 好菜的揮棒06/21 17:51
199F→: 也是啦 就不知道這個是能不能共存的06/21 17:52
201F→: 假設真的不能守備 就DH給 反正部長實力就擺在那邊06/21 17:53
203F→: 休息的時間也差不多一次下二軍吧XD06/21 17:54
208F→: 賭錯了 連砲都沒了06/21 17:54
209F→: 邦了XD06/21 17:55
215F→: 變化球投不進06/21 17:56
221F→: ...06/21 17:58
228F→: 被曬昏了?06/21 17:58
233F→: 好好對決啦 幾顆壞球了06/21 17:59
241F→: 你管很多欸== 管好自己就好了吧06/21 18:00
250F→: 投手自己的鍋 沒辦法06/21 18:02
259F→: 但一分真的太少 打線趕快發揮吧06/21 18:03
273F→: 好啦 反正本來就不可能一直死守一分06/21 18:05
279F→: 幸運峰 行不行06/21 18:06
286F→: k06/21 18:07
288F→: 球沒出去 幸運幫不到06/21 18:07
294F→: ??大寶你打這啥06/21 18:08
301F→: 大寶有選 不錯了06/21 18:09
302F→: 一直耗球數吧06/21 18:09
304F→: k06/21 18:10
311F→: 2顆...你好歹耗一下吧06/21 18:11
323F→: 看起來沒有想太多了06/21 18:19
324F→: 帥潮讚06/21 18:19
333F→: hh06/21 18:21
336F→: 你能打 別再點了06/21 18:21
339F→: ...06/21 18:22
346F→: 這是被下戰術吧 阿彬平常不點的06/21 18:22
352F→: 想打大隻的06/21 18:23
354F→: 阿好冷靜啊06/21 18:24
357F→: 唉06/21 18:24
457F推: 抓飛鳥777706/21 18:49
515F→: 77777706/21 18:54
531F→: 大寶抱歉 你超棒06/21 18:54
545F→: 天蔡拜託 選一下球06/21 18:55
558F→: ???06/21 18:57
568F→: 你要點就端出來06/21 18:57
583F→: safe==06/21 18:58
586F→: 超明顯06/21 18:58
599F→: 先猜改判 被搞06/21 18:59
614F→: 水啦06/21 19:00
623F→: 就收了 吵啥06/21 19:00
634F→: 看起來是想看妨礙守備?06/21 19:01
644F→: 好了啦 要拖多久==06/21 19:02
651F→: 正常打了吧06/21 19:02
653F→: 一直點到2好3壞XD06/21 19:03
663F→: ???06/21 19:03
701F→: 這個在2軍有沒有點過啊 幹嘛硬要點06/21 19:03
767F→: 還有全年要顧 消化比賽?06/21 19:06
788F→: 阿彬 發揮一下06/21 19:07
822F→: 得點圈之鬼06/21 19:08
844F→: 不拼冠軍 也不代表是消化比賽06/21 19:09
858F→: 恩返不是這樣用的...06/21 19:09
875F→: 阿好 我們要4分06/21 19:10
883F→: 再滾慢點就內安了06/21 19:10
911F→: go06/21 19:17
918F→: 給勝利組吧 不要硬投06/21 19:18
1034F→: 真假 再..?06/21 19:28
1162F→: 今天控球沒跑掉 還不錯06/21 19:37
1184F→: 不要rr06/21 19:38
1194F→: 7777706/21 19:38
996F→: 慶功宴記得幫9+0叫車 不然又不小心9+了06/20 18:40
1034F→: 黃群不用吧06/20 18:42
1155F→: 都投5號XD06/20 18:44
DvaSaid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